Home討論區群組列表專業髮型流行資訊 如果你也有掉髮問題,你不能不認是胸腺胜肽
本討論區為歷史資料,僅供參閱
  • 專業髮型流行資訊 討論板
  • 如果你也有掉髮問題,你不能不認是胸腺胜肽
  • 2015-5-26 10:23 點閱數:807(2017/12/31止) 張貼人:happysmall

    ※什麼是胸腺素
    胸腺在人體內的胸骨之下,左右兩肺葉之間,甲狀腺下方,由兩葉不對稱的淡紅色或略帶黃色的薄片樣組織構成。以前人們把胸腺和闌尾(盲腸)一樣看待,認為是一個演化過程中的痕迹器官。隨著近半世紀以來免疫學的進展,才認識到胸腺在人體免疫功能中的重要作用,把它譽為「免疫大王」。

    胸腺素可促進T細胞分化成熟,即誘導前T細胞(淋巴干細胞)轉變為T細胞,并進一步分化成熟為具有特殊功能的各亞型群T細胞。在免疫方面它能誘導淋巴干細胞成為具有免疫活性的T淋巴細胞;並能使萎縮、退化的淋巴細胞復活、再生、增殖;在血液循環中還可以增強T細胞的殺傷力。因此,以往多把胸腺單純看作免疫器官。
    目前認為胸腺素的作用機理,是誘導骨髓的淋巴干細胞分化為前胸腺細胞,并進而轉變為一T細胞。胸腺素尚可提高T抑制細胞亞群的功能。血中胸腺素水平與年齡和胸腺的重量有關,在幼兒時最高,青春期后下降,到老年時則處于較低水平。據認為老年人疾病增加可能與胸腺素水平降低,繼而導致細胞免疫功能減退有關。其他胸腺激素具有與胸腺素類似功能。
    胸腺素的發現,改變了胸腺是“退化器官”的錯誤認識,開辟了胸腺激素的嶄新研究領域。
    事實上胸腺素還有許多其他方面的作用。它能抑制運動神經末梢合成和釋放乙酰膽堿(一種重要的神經介質),從而抑制運動神經的興奮,當胸腺素過多時會導致重癥肌無力,甚至眼皮都抬不起來,若切除胸腺,其癥狀可以減輕。還發現胸腺素與衰老有關,並已嘗試用它來提高免疫力、延緩衰老和進行腫瘤等疾病的治療。

    ※德國欣髮源 THYMUSKIN 系率產品含有大量的胸腺胜肽提取物
    許多專家認為,脫髮(異常落髮)是一種免疫性疾病,在這裡表示的脫髮患者(異常落髮)自體的白血細胞將毛囊視為"外源蛋白 foreign proteins "而消除毛囊造成脫髮(異常落髮)現象,由於我們胸腺萎縮,免疫系統有許多部份可能會發生功能障礙現象。

    ※免疫學專家在美國與德國的獨立實驗室研究得到的結論:
    德國欣髮源 THYMUSKIN 胸腺胜肽在刺激人體免疫系統異常的活躍,因此有助於延緩衰老的現象。
    將胸腺胜肽用於頭皮可以保護頭髮防止脫落,使頭髮重新長出新髮,並且增加免疫力。
    德國欣髮源 THYMUSKIN 胸腺胜肽提取物不同於一般由小牛、小羊身上提取,THYMUSKIN是透過一種生物發酵技術使活性胸腺胜肽可以有效的被吸收,使免疫系統提供,讓毛髮再生。THYMUSKIN 胸腺胜肽提取物是源自於天然物質的提取,避免了一般在小牛、小羊身生提取所產生的狂牛症等問題。

    ※德國欣髮源 THYMUSKIN 備受重視的理由
    .天然胸腺胜肽,安全沒有副作用
    .適合各類型脫髮(異常落髮)的男性、女性與兒童使用
    .超過十年的廣泛臨床實驗與測試結果證實
    .刺激休眠狀態的毛囊,使毛囊活化,加快新的頭髮生長
    .抑制與防止男性以及女性雄性禿的發生
    .控制油性髮質並抑制頭皮屑,停止脂漏性皮膚炎
    .增強頭髮生長,全面性增厚頭髮生長
    .已經被證實具有助於增強免疫系統,並改善缺陷
    .防止輕度、中度化療患者的脫髮發生
    .含有小分子多肽形式酶水解胸腺化合物
    .具有生物活性,配製宜人的氣味
    .市面可取得之產品,非處方籤用藥

    德國欣髮源 Thymuskin 關心您的頭皮健康。

    產品訂購 『德國欣髮源 THYMUSKIN』
    旗艦店 http://www.pcstore.com.tw/101natural/
    (若陸友們想要訂購可以在此訂購,他們有提供"銀聯卡"支付)

    德國官網:www.thymuskin.de
    亞洲官網:www.thymuskin.com.tw
    台灣官方FB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Thymuskin.TopTechnologyFromGermany

    參考資料:
    http://thymuskin-tw.blogspot.tw/2013/12/blog-post_9.html
    http://blog.xuite.net/aa371010a/twblog/140628333-thymosin%E8%83%B8%E8%85%BA%E7%B4%A0
    http://www.sinoba588.com/news.files/info/009.htm

  •  
    人體的胸腺
  • 回覆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