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討論區群組列表站務訊息 本日增購戰國策Win虛擬主機
本討論區為歷史資料,僅供參閱
  • 站務訊息 討論板
  • 本日增購戰國策Win虛擬主機
  • 2008-12-13 22:10 點閱數:1698(2017/12/31止) 張貼人:網工

    日前才購買智邦虛擬主機空間後,從12月1日到本日截止流量已接近滿載,不得不再增購另一家ISP虛擬主機。

    ‧戰國策Windows商務型主機
    ‧硬碟空間30G
    ‧每月流量55G
    ‧年費 NT$:8000

    網站運作近十年,近來檢視頻寬嚇然發現流量太大致頻寬嚴重不足,每每開啟一個首頁或網頁要等很久,為了解決問題問了中華電信詢問是否能安裝光纖網路或光纖到府,得到的答案是不行。退而求其次,祇好向ISP業者承租流量,因為網路流量夠大的話,可以提供快速檢視網頁或圖片。

    經過檢查流量後,下週可能會再增購另一家ISP的流量,因為戰國策提供55G/月的流量還是不足,所以可能會再向智邦購買虛擬主機,因流量分配數家ISP可達到快速上傳頻寬。

    下週或元旦假期期間會更改相關程式,把大部份圖片分配到戰國策及智邦的虛擬主機中,以達到瀏覽會員創作酷圖、秀場特輯、髮型圖庫、美髮園地、沙龍店家、、等等重度使用圖片的網頁,使網友能快速下載頁面。

    總之除了花錢增加流量外,接者增購頻寬負載平衡器、增購全新實體SERVER(伺服器)主機、ADSL網路等,是明年上半年度的計劃。

  • 回覆文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