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專業討論區專業討論 技術&流行有沒有二手溫碩~熱朔機要賣?
本討論區為歷史資料,僅供參閱
技術&流行 討論板    經營管理 討論板
  • 有沒有二手溫碩~熱朔機要賣?
  • 2010-3-23 13:12 點閱數:3682(2017/12/31止) 張貼人:FUGUI

    如題唷^^

  • 回覆文章
  • 回覆者 樂咖  回覆日期:2010/3/23 下午 05:34:05
    我在北縣,你要看看嗎
    LCD調溫燙髮機,可控溫 控時
    買的時候近2萬
    MSN___pipi19830818@hotmail.com 再聯絡

  • 回覆者 蒂蔻化工廠  回覆日期:2010/3/28 下午 07:58:08
    熱塑機"內加熱、內外加熱、外加熱"到底哪種最好? 這個問題是許多設計師的迷思!且讓我為您分析吧!

    首先,我們必須先瞭解熱塑的基本原理,才能做出正確的判斷。

    熱塑燙的原理:《軟化》切斷二硫化鍵→《上捲》選擇S大小→《熱塑全乾》成型→《陶瓷二劑》接回二硫化鍵。

    簡單來說,只要是熱塑或溫塑,"塑不乾"就一定燙不捲!而水分需要100度才能蒸發,這是連小學生都知道的道理!所以熱塑要全乾重組氫鍵才能充分塑型,就像用電捲棒時,若塑不乾的話,不到1小時捲度就很快直掉一樣!

    1.【內加熱】老式的熱塑機只有內加熱,是由通電的捲心發熱後來塑乾頭髮,但往往接觸捲心最燙的部分是最乾燥受損的髮尾,而最健康含水量最高的中上段髮卻在捲心的外部,若等到最外部的中上段髮塑到全乾,內部脆弱的髮尾卻已過乾了,所以經常燙爆髮尾不然就是毛頭漏捲,而且沉重捲心使毛頭下拉而燙不澎、捲心尺寸受限、有漏電之虞、時間最慢,所以【內加熱】是最糟的熱塑方式。

    2.【內外加熱】當大家發現內加熱的缺點後,廠商為了加快熱塑速度,就又多了外加熱夾的裝置,但是大陸機種【內外加熱】後重到不行!!且夾子不能服貼捲心,使溫度難免散失,最糟的是"因沉重也有史毛頭下拉而燙不澎"的情況。另外,矽膠材質綠色的膜墊精實際測量後,溫度根本不足以塑型,且要再用夾子才不會脫落,十分麻煩!所以【內外加熱】也是不好的熱塑方法!

    3.【外加熱】相信使用過傳統熱包的人都知道,毛頭燙澎是絕對OK的!這就是外加熱!而且受損髮尾在捲心最內部不會過乾,重量輕、熱塑快、不受捲心尺寸與捲數限制,所以是最佳的熱塑方法!但是記得一定要使用兩劑式的藥水,才能讓頭髮降低受損程度,若使用一劑式的藥劑,那可會使頭髮愈燙愈粗糙哦!

    台灣精製的4D極光燙髮機就是以外加熱原理為基礎而研發的,改善了【外加熱】熱包的嗆味與低客單價,讓【外加熱】的熱塑方式高雅舒適、輕鬆完成而且成功率極高!重點是"非常非常的輕,即使捲到30捲也不重!真的!而且保證不燙傷頭皮!仔細想想,前述的【內加熱、內外加熱】根本就是畫蛇添足的錯誤做法,其實許多事情,不就是愈簡單愈好嗎!

    您可連上http://www.beautiful.com.tw/uploadfile/guest_photo_list.asp?id=16910&PhotoTypeId=0&UserId=24608,或歡迎來電0982-858052索取4D極光燙免費示範光碟,讓我們一起提升台灣的熱塑水準!

  • 回覆者 對眼髮型eyecontact  回覆日期:2017/6/28 下午 05:56:56
    我有兩台67誠心很少用要賣:
    *一台SPA 燙Ⅲ熱塑機(有商檢合格)
    NT$10,000
    高雄市原價當初買是$35000
    一.內加熱、內外加熱都可以
    二.67成新(很少用)
    三.小黃-39支 /小粉紅-30支/小咖啡-14支/藍-22支/土黃-38支..143支捲子送給你(很多都是買的)

    *一台桑多麗_Miniminin multi perm 小型陶瓷燙髮器60-140度
    NT$25,000
    高雄市
    一.原價一台$40000.
    二.67成新(很少用想賣)
    三大小原裝捲棒146支市價1之$500總共$73000(不囉唆送送送)
    四.高雄地區可以約看..0931979092...陳先生.

  •  
  • 本 討 論 版 祗 裉 會 員 張 貼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