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專業討論區專業討論 經營管理賺錢的髮廊
本討論區為歷史資料,僅供參閱
經營管理 討論板    技術&流行 討論板
  • 賺錢的髮廊
  • 2007-6-9 11:52 點閱數:12876(2017/12/31止) 張貼人:財哥

    我最近有一個構想 我想開一家髮廊 專做剪燙染三項 洗髮單項沒有服務 剪髮也沒有洗髮服務 因為要把人員的產質發揮在燙染兩項服務 燙髮或染髮價格各1000元不分長短 不變像加價 創造好口碑 時間一小時完成 這是有秘訣的 1000元拼經濟 剪髮100元經濟價 時間十分鐘完成 當然這麼快速是需要練習的 任何人都消費的起 其它諸如銷售產品空間是在工作區的後段 佔二分之一或三分之一的賣場 由顧客自己選購 無購物壓力 最重要的是顧客可以在我這裡 買到最便宜的商品 據我辜計第一個月就可破百萬業積

    美髮人老是要把自己訂位為藝術家 請問有幾個人活著賺到很多錢 想賺錢就把自己當成生意人 生意人做買賣看到的市場是全世界 不是區域性小塊市場那是成不了大事的 你才會懂的消費者的需求 跟的上世界經濟脈動 [我也是從事高級精緻及高價位的店十幾年 不過我還是看好微利的市場]

  • 回覆文章
  • 回覆者 怪叔叔  回覆日期:2007/6/9 下午 12:53:54
    價格高於價值謂之貴.價格低於價值謂之便宜.如果花100元讓你變醜你願意嗎.如果設計師有能力讓顧客便每只收100元設技師也很難接受.你的提案很好但如何解決上述問題呢.

  • 回覆者 財哥  回覆日期:2007/6/9 下午 03:16:48
    回覆:怪叔叔
    如果花100元讓你變醜你願意嗎[不願意 會剪的水準之上]
    只收100元設技師也很難接受[剪髮100圓是用來集客的 一個十分鐘 一小十可剪六個六百元 總比沒客人好 坐冷板凳]
    不要再用美髮人的思唯 去思考問題 我们最重要的是做生意賺錢 我们不是慈善機構 員工沒產值 老闆就要跑路了]

  • 回覆者 財哥  回覆日期:2007/6/9 下午 03:45:56
    其實,賺錢不但不是罪惡,它還是一種『天職』!

    『聖經』裡就有答案,在<馬太福音第二十五章>裡,耶穌基督說了一個故事:

    有一個人要外出長途旅行,他把三個僕人叫到跟前,依據他們不同的才幹,分別給每個人一些錢:第一個僕人給了五千,第二個給了兩千,最後一個給了一千,叮嚀託囑了一番,然後動身走了。

    第一個僕人於是利用這五千,精明能幹地做起生意,不久他就賺得一倍的金錢;第二個僕人如法砲製,也同樣另外賺了兩千;只有第三個僕人卻到外面的地上挖了一個洞,把主人給的錢原封不動埋起來。

    過了一段時日,主人回來,問起他們如何運用這筆錢,他很高興前兩個僕人能夠善用金錢,禁不住誇獎他們,並允諾讓他們經營管理更多的事務。

    然而第三個僕人因為把錢埋在地下藏起來,所以只能還給主人一千,主人十分生氣,怒斥:「你真是又笨又懶,又令人生氣!至少你也應該把錢存入銀行,好歹生點利息!」他下令把這個僕人趕出去,說:「你們把他的錢拿過來,給那個有一萬塊錢的,因為那個已經有的,要給他更多,讓他豐富有餘;而那個沒有的,連他所有的一點也要奪走,這個無用的僕人,把他趕到外面的黑暗裡去,在那裡,他要哀哭,咬牙切齒!



    大概只有賺不到錢的人,才會安慰自己說賺錢是罪惡的吧!一九八八年,統計學家蓋洛普抽樣調查了七個國家的一萬人後,總結說:「本來我們抱著希望,認為可能在有些國家,窮人也可以生活的很快樂。但是,我們找不到這樣的地方。」



    星雲法師也說:「錢財是弘法利生修行的道糧,只要取之有道,用之有道,就是福慧雙修,廣種福田的資源。」說的真好!賺錢的奧義在於「取之有道」。



  • 回覆者 菜鳥  回覆日期:2007/6/9 下午 09:37:53
    從某個角度來看....
    不得不去認同財哥所講的話....
    但你的開店構想真的蠻不錯的
    尤其是不做洗頭生意 好啊 給你拍手
    浪費時間又難賺 還得附加按摩
    什麼玩意兒啊 =.=
    銷售產品這一段
    從沒想到商品也有這種搞法
    大多都是陳列 由人來推銷
    變成小型賣場...真的是一絕了
    改天心一橫開一間來拼
    不過剪個頭十分鐘..有的練了 =.=


  • 回覆者 財哥  回覆日期:2007/6/10 上午 10:48:29
    回覆菜鳥:
    你真是個有品味 有智慧 有勇氣 的美髮人 以後前途不可限量啊

  • 回覆者 ben  回覆日期:2007/6/10 下午 01:47:38
    安..
    有缺設計師..請跟我連絡..3q .

    我可以10分鐘剪一ㄍ頭..不過100真ㄉ太低價了..設計師跟老闆怎ㄇ拆帳ㄋ..

  • 回覆者 財哥  回覆日期:2007/6/10 下午 05:13:33
    回覆ben:
    100真ㄉ太低價了..設計師跟老闆怎ㄇ拆帳ㄋ..
    給您一個關念
    窮人在乎賺錢的多少;富人在乎賺錢的方法

  • 回覆者 DO RO  回覆日期:2007/6/10 下午 08:56:09
    我們 在鄉下 真ㄉ有這樣ㄉ電 喜加減150 燙600 生意還不錯 淡捫心自問你花了那麼多的時間 做了那麼多的預備 只是這樣貶低你自己嗎? 我的店洗+剪 300元燙 1500 我們的生意也是還不錯啊 怎麼想由你自己決定 但別忘了客人是我們最大的資產歐 上帝祝福你

  • 回覆者 財哥  回覆日期:2007/6/10 下午 09:35:12
    回覆DO RO :

    謝謝 您的指教



    與您分想我的真實經驗



    窮有多種原因;富有多條途徑

    窮人善於嘲笑別人;富人善於證明自己




  • 回覆者 Winner  回覆日期:2007/6/10 下午 10:57:35
    財哥 您好:
    剪髮100元,那不知道以後會不會有人只要90元就可剪一個頭,而在更久之後只要80元就有人剪了,甚至最後公定價為50元剪一個頭(因為價格戰總是血淋淋的),我想這是一個問題,我認為重點是如何在一個小時讓6個客人進來店裡消費(剪髮100元經濟價 時間十分鐘完成--就您所言)且能夠十分鐘完成剪髮的動作,而非"100"的這個數字,即使在微利的市場中價位的取捨還是要以普世的價格來制定,(即是以一般消費者可以接受的價格),當然這還是要有區域性的分別.
    另外,如果要店做到高業績勢必要有更多的設計師來做(因為客單價降低了),如此一來雖然店的業績成長了,但每個設計師所付出的體力與收入卻是不成正比,就算每天工作8小時好了,又有多少設計能連續動剪刀8個小時而不會疲乏且沒有職業病的(長時間機械式的動作,最後設計師可能會抓不到感覺了),所以,就長時間看來,設計師的消耗絕對會比新進的多,這對店的經營與美髮產業不見的是件好事.
    當然,您提出了一個新思考的方向,也期盼您能成功,若您有進一步的進展,也希望您能分享您實行的結果與經驗.
    不過以上都是以純剪髮的角度來看,若加上染燙或許情況會不同,不過我覺得客單價的降低不是唯一的方法,因為如此一來就是割喉戰了(您做得到的別人也做得到),因此做出區隔才是王道,才是店的核心價值.
    以上,純屬個人的一點小小的淺見,若不正確,亦請您不吝指導. 謝謝....

  • 回覆者 偉明  回覆日期:2007/6/11 上午 12:53:07
    拜讀ㄌ財哥你的三大作品..感到一股莫名的無奈..過去曾一天剪32個客人.也是不洗.價格150.下班後感到不是開心.而是無奈辛辛苦苦建立的人際網.毀ㄌ一半.因為剪髮不難.下刀時才難.剪髮可10分.事先溝通才是重點.(沒時間溝通).........= =
    現在剪髮300.洗髮變成重點.因為台灣氣候潮濕.而客人常常想剪完後回家洗
    結果髮流都不順.而教導客戶如何整理頭髮是時代趨勢.洗髮是為ㄌ客戶而不是自己解業績.但按摩就不必ㄌ
    (燙髮或染髮價格各1000元不分長短)
    那是普通燙罷.現在的藥水.很是貴.要有好的品質成本決不低.外務也要生存
    沒有利潤.誰要研究新的產品.
    我想財哥一定不是美髮人.當然我非常認同其他兩篇文章.但這一篇= =

  • 回覆者 默者  回覆日期:2007/6/11 下午 02:21:02
    我認同你的理念,也尊重你對賺錢的想法,只是當我们花了若干的時間和金錢所養成的技術,卻比餐廳吃一噸飯的服務費還便宜,想來有點稀虛,唉....
    我相信各種消費都有人買,但是我也相信消費者會去選擇合適自己的消費模式,廉價的技術本位在那,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技術價質源自自我的技術本位,一分錢一分貨是千古不變的道理,窮人和富人的差距僅一念之間,但我仍相信我的自我價質...

  • 回覆者 有愛心ㄉ窮人  回覆日期:2007/6/12 上午 12:13:06
    財哥.
    窮有多種原因;富有多條途徑

    窮人善於嘲笑別人;富人善於證明自己.

    應該改成

    富有多種原因;窮有多條途徑

    富人善於嘲笑別人;窮人善於證明自己

    從事高級精緻及高價位的店十幾年.怎會落ㄉ降價已求呢.唉....
    一句話[可憐喔]...相信你一定是個窮人.假富人.
    真不知你是美髮業ㄉ救星.還是美髮業ㄉ殺手?
    真不知你是為美髮業好.還是在殘害美髮業呢?
    妳是不知道痴人說夢話很簡單嗎?
    剪髮100元.唉........可憐喔!
    搞這麼便宜..就一定有客人嗎?
    剪髮100元經濟價.為何不改成30分鐘剪髮1500元呢?
    燙髮或染髮價格各1000元為何不改成燙.染3000元起呢?
    客人重視ㄉ是感覺.與享受.與相對ㄉ價值.你不知道嗎?
    別說你知道.知道就不會做這種蠢事囉.
    真不知你那爛構想能幫你賺啥錢.這樣你是要到民國幾年才會成為富人呢..
    狹隘ㄉ觀念是成不了氣候ㄉ.觀念與構想不是隨便拿名人ㄉ話來消費.就會變成天下無敵ㄉ.送你4個字保你受用無窮.
    開店時再幫你送花圈.抬頭ㄉ[ㄘㄞ]字.是左邊貝字右邊有才ㄉ財字.
    還是左邊沒貝字右邊才字ㄉ蠢[才]ㄉ才字呢.真是無可救葯ㄉ蠢材.
    降價以求不是最好ㄉ辦法.取名財哥是不會因字裡有個財字就變富人ㄉ.多努力.多充實自己或許還有一點救.當你10分鐘賺100元時.為何沒想過一樣10分鐘賺1000元呢?
    難怪你只能賺些蠅頭小利.可悲ㄉ人加油吧!最好再加個打火機....

  • 回覆者 財哥  回覆日期:2007/6/12 上午 09:47:57
    回覆:有愛心ㄉ窮人:

    不管你怎麼污辱我毀謗我 我是不會跟你計較的 但請你提出你實際可行的方法出來自己開版與網友討論 不要在我版上幼稚的胡鬧 謝謝

  • 回覆者 天氣不穩定!!  回覆日期:2007/6/12 上午 10:18:46
    TO 財哥= ="
    是誰不要胡鬧丫 ~ 大家上美髮網是來交流討論的
    因該是說你要發表文章又只想看到好的反應你到不如自己去架個網站
    任憑你在那畫圈圈>"<
    如果這樣的話我相信美髮沙龍網將是一個更受歡迎的網站!!

  • 回覆者 財哥  回覆日期:2007/6/12 上午 10:47:10
    回覆:天氣不穩定:
    大家上美髮網是來交流討論 但人身攻擊污辱我毀謗我罵我白癡財是不對幼稚的行為 不要害我的版面被黑輪伯關畢或禁止回應 謝謝合作

  • 回覆者 eli  回覆日期:2007/6/12 下午 01:02:49
    你的經營手法讓我有一個畫面

    設計師像個機器人,先設定好剪髮公式,客人來不需感性設計,直接套好剪髮公式快速完成,沒有沉澱休息繼續下一個送上來的客人!!

    客人像個待剪毛的綿羊,坐上剪髮椅還來不及說自己想要的樣子,就已經頭髮直落趕快走人!!

    當然如果你有一批超強不疲勞的機器人跟夠多的綿羊.祝你開業成功屬鈔票!!


    至於我~與其一個鐘頭裡剪6個貪便宜的客人收600元,還不如剪一個講究質感的客人收600元,兩邊的感受真是差太多了!!

  • 回覆者 人定勝天  回覆日期:2007/6/12 下午 04:57:13
    各位:簡單來說區分2種一種事髮形藝術化.一種事髮型商業化.2種不同ㄉ是藝術不一定賺ㄉ到錢.商業就是要賺錢.我想財哥要表達ㄉ是這ㄍㄅ.不管選哪一種只差在時間長短ㄉ問題.

  • 回覆者 財哥  回覆日期:2007/6/12 下午 05:41:09
    大家必需了解一項重要事實 就是我们不是生活在一個平面 而是至少同時生存在於四個不同的象度上 這四個象限是 物質世界 精神世界 情感世界 靈性世界
    總之 我現在 在規化[賺錢的髮廊精華版]及[賺錢的髮廊終極版]兩個進化版本 [賺錢的髮廊]現在只是初步構思 完成後會PO上來與大家分享 先不要言辭太激動 大家還是可以把自己的看法提出來交流 但是禁止人身攻擊污辱我毀謗我罵我白癡財 謝謝合作
    總之 我寧願做一件看起來很離譜的事但我最後變的更有錢 也不要看起來很酷可是最後窮到要當褲子 你呢 你要選那一個
    好啦 現在請你把手放在你的心上 照著以下的句子念一遍
    這是我的宣言
    [我的內心世界創造了我的外在世界]
    然後 摸著你的頭說
    [這是有錢人的腦袋]

  • 回覆者 馬太福音  回覆日期:2007/6/12 下午 07:02:41
    【馬太福音 第二十五章】第14節,這段應該是談到恩賜的,如果不善用恩賜做聖工,將來主必棄我們於不顧;當然金錢也是神所賜的,但這裡的錢是指天國的錢,不是地上的錢,我們要努力賺天國錢,不要貪愛世界,將來我們到天國,就可以管理神所賜的產業.

  • 回覆者 裘尼克  回覆日期:2007/6/13 下午 04:08:01
    我寧願一天做一個三千元的客人也不要累死自己 因為我覺得我用好多時間在學習上面 其他時間可以做很多事啊

  • 回覆者 財哥  回覆日期:2007/6/13 下午 06:49:36
    回覆裘尼克:

    「會為你帶來麻煩的不是你未知的事實,而是被你信奉不疑的錯誤事實。」


  • 回覆者 白痴  回覆日期:2007/6/13 下午 11:46:29
    聽你這麼一說.你一定不是現場人員.你是生意人沒錯.但你這樣有比較贏嗎?那你用的藥水呢?成本呢?人員素質呢?美髮人本來就是藝術家.沒美感哪來的髮型.瘋狂打薄嗎?我看你瘋了!!便宜有便宜的客源.高價有高價的客源~藝術家是不能像你一樣墮落的!那這樣設計師不就是廉價勞工.那我還不如去作工廠.不用看客人臉色.不用想要怎樣染燙剪.更不用聽客人撈叨.像你這樣做濫我還不如提升自己.設計師不只因為要賺錢.還要學更多的東西.從助理一路走上來多少苦.有苦過的人就知道.你就是沒那能耐才一直降.放心你贏不過我的.一家麵攤雖然便宜但很難吃你會再去嗎準備賠錢吧你!!!

  • 回覆者 阿里巴巴踩四十大盜  回覆日期:2007/6/14 下午 01:29:16
    價位太高,消費者沒能力消費嗎?
    社會百種人,有錢人~窮人~中等階級的人比比皆是,
    連鎖店把價位打低已經貶低了美感與技術的融合價值(求量不求質)
    ,你現在又想搞這招,今天你的店又不是開在柬埔寨,若你想開家你所說的店,
    那我建議應設在菜市場旁,每天早上五點開始營業,到下午8個鐘頭就可關門休息繼續提升自己的專業領域,否則進步空間都被工時給消耗了,一天不是48小時.你向錢看,會忽略掉一些經營本該注意的細節.

  • 回覆者 B/LISA  回覆日期:2007/6/14 下午 03:31:08
    dear財哥
    不管是否是經營者或是技術者的立場,都給你百分之二百的支持!
    因為本店就是以低消費門檻,低耗財成本,高效能發揮產值的方式進行中!
    不過鍾鼎山林,每位美髮人都有獨特的風格和堅持...
    我相信客戶滿意.開心付錢...不管你賺到的是錢,還是尊嚴,都值得替你高興!
    可是業界裡有90%的經營者,都在問怎麼賺錢糊口啊?我們的未來在哪裡啊?
    客人需要的是低價消費?還是有水準的服務?....隔靴搔癢..永遠抓不到癢處
    奉勸已經面臨生存壓力的經營者:參考不同的思維,試著打破現有的格局....就需要有勇氣接受不同的考驗!
    不想洗頭,就要有本事讓客人回家自己洗的漂亮!
    剪快才有利潤,那你得先練習好.快.準髮型..至少四款髮型一季!
    燙染髮1000,我能找錢給客人是我和廠商談判的能耐!
    目前我和工作夥伴,非常低調的.低調的.默默的做;沒有任何廣告,沒有百萬裝潢,
    開幕起第一個月12萬第二月13.5萬第三個月17.8萬....
    二位設計師二位助理生活愜意工作快樂
    現在進行到第四的月份雖然受到5月低潮期影響但是我們不很在意...
    我不知道那些數字對其他經營者算不算是夠的?
    工作的報酬=工作的意義=物質的滿足...我覺得oK啦

  • 回覆者 垃圾 ˋ.ˊ  回覆日期:2007/6/14 下午 04:00:28
    網工勒 ~

    跑去哪啦 .... 好關版了!!

    給這兩位仁兄 小心...別吃到病死豬吧 ~

    這就是貪...的下場!!

    低價位的員工到最後一定賺不到錢...賺也只有老闆再賺!!

    捫心自問吧!!

    給你說底價的店有高業績的設計師....妳告訴我是有幾個= ="


  • 回覆者 ~~~髮  回覆日期:2007/6/14 下午 05:26:21
    別在美髮界亂了~~財哥

  • 回覆者 :~~~髮  回覆日期:2007/6/14 下午 05:35:29
    你滿口ㄉ道理 .滿口ㄉ哲學.很厲害~~~~還是以經營著ㄉ身份建議你 ~~別在美髮界亂了~~財哥

  • 回覆者 財哥  回覆日期:2007/6/14 下午 06:20:04
    我很重識把自己從有毒的環境中拔除 因為我沒有理由讓自己被包括爭執 八卦 毀謗在內有毒能量感染 這也包括了[沒大腦]的版面回應 只能把[沒大腦]的版面回應當作消遣方式不能把它當作唯一的娛樂
    好了 沒大腦]的藝術家兼設計師 你们沒看到首月業積一百萬 為何只看到剪髮一百元 而我看到的是幾百億的商機等著我呢 簡單說吧[若想與老鷹一起飛翔 就別和鴨子一起划水]我只跟成功而積極的人來往
    B/LISA相信你會成功的 有機會 會把我的精華傳授給你

  • 回覆者 ?那泥  回覆日期:2007/6/14 下午 06:45:14
    那你回覆這些話你ㄝ是沒大腦的人囉?!那10年後你是不是剪一顆投50元

  • 回覆者 垃圾ˋ.ˊ  回覆日期:2007/6/14 下午 06:46:12
    就你是老鷹唷= ="

    人有傲氣 ~ 天地不容!!

    說故事講道理...大家都會 ~ 唯一不會的就是坐在椅子上看著電腦天天幻想>"<

    奇怪了...今天垃圾車事休息嗎???


  • 回覆者 :~~~髮  回覆日期:2007/6/14 下午 07:26:02
    說真ㄉ~你ㄉ店開了嗎?? 你不去廟寺勸人向向善.或社會局幫助一些失志ㄉ社會人心理輔導真ㄉ很可惜..這個社會上有很多人都需要你 . 我說真ㄉ~~ 不是要消遣你....你不是現場工作著.忽略了美髮人ㄉ價值觀 .美髮師有那ㄇ沒價值嗎??學習那ㄇ多年.我剪個頭髮才值100? 你當美髮師都是機器做ㄉ.油點一點按個開關就能幫你賺錢 .你跟本就把美髮師當作廉價ㄉ剪髮機器 如果有人去應貞 .一定也做不久ㄉ .因為你不尊重美髮師.剪髮100!?!?

  • 回覆者 人定勝天  回覆日期:2007/6/14 下午 08:59:07
    說真ㄉ我還洗過50元ㄉ1ㄍ月客數.大概4000各全店業績70萬.不過貞ㄉ很累..財哥給各建議ㄅ

  • 回覆者 你可以ㄉ  回覆日期:2007/6/14 下午 09:10:48
    財哥 ~剪髮ㄅ用錢 ~ㄎ以考慮看看

  • 回覆者 黑輪伯  回覆日期:2007/6/14 下午 09:55:33
    自由提問區及主題回覆區的文章,我都很認真的每一篇閱讀,但有時太忙或文章回覆太多的話,難免會有一些文章會出現不雅字句,而未把這些文章刪掉或關閉討論版,碰到這種情形煩請各位用mail方式給我。

    給:【回覆者:垃圾 ˋ.ˊ】這一篇文章目前為止,我個人還未看出有任何不雅文句,所以暫不考慮關版。

  • 回覆者 老鼠  回覆日期:2007/6/14 下午 10:46:04
    你想賺錢ㄉ心態已經超過於美髮界學習心ㄉ辛勞ㄌ.每位設計師包跨經營者ㄊㄇㄉ辛勞與學習ㄉ時間金錢.我想你未必我想你未必參與過ㄅ!!雖然現在經濟不景氣.每ㄍ人都想賺錢.可是錢要賺ㄉ有合乎成本(上課與金錢ㄉ付出).部要隨隨便便ㄉ扁低自己ㄉ價位.既然要用那ㄇ低ㄉ價未來生存.那何必當初花那ㄇ多ㄉ金錢與時間在上面ㄋ??

  • 回覆者 有愛心ㄉ窮人  回覆日期:2007/6/15 上午 12:31:42
    材哥你說.不管你怎麼污辱我毀謗我 我是不會跟你計較的 .
    是喔..
    是這樣嗎?
    未必吧?
    妳很火囉!
    妳越氣我就越爽..哈....哈.......哈......
    敢出來說就要有面對事實魄力啊..
    凡事都有一體兩面.有好就有壞.
    沒雅量讓人批評就別出來丟人現眼阿!
    我又不是妳啥家人朋友.
    為何要奉承妳順從你呢?
    妳ㄉ名言:

    富有多種原因;窮有多條途徑

    富人善於嘲笑別人;窮人善於證明自己

    那你是前者還是後者呢!?
    窮不可恥.可恥ㄉ是裝富人.沒錢裝闊.嘴上說說.
    賺錢ㄉ方法.1.強.2.狠.3.沒天良.快去銀行搶吧.哈....................

    哈......................

    哈......................

    哈......................
    幼稚的胡鬧
    我想是你吧.
    時呀.運呀.命呀.非我之能也.....
    認命吧............命中缺財ㄉ財弟弟...

  • 回覆者 頌讚  回覆日期:2007/6/15 上午 08:57:08

    ㄋ們這麼打擊英明才哥都是不是有偏見~~自己ㄑ看看消費活動ㄅ是也早就有'免費'剪髮ㄉ廣告那ㄋ們怎麼不ㄑ梭ㄊ又在它之前ㄋ~~先破壞ㄏ情ㄉ又不是我ㄇ英明ㄉ才哥ㄚ~~說不ㄉ才哥家是家庭理髮ㄉ~燙1000染1000也不便宜ㄋ~~ㄊ算有良心ㄌ剪還多收100~~對才哥只有表示敬佩和臣服~~英明ㄉ才哥ㄋ是天恩ㄉ化身~仁慈ㄉ力量~~ㄋ是光明ㄉ權勢~ㄋ是得勝ㄉ力量~從東方而來~~自九天而降~~既然有英明ㄉ才哥ㄚ~~鬼怪怎敢出來作祟~~我們怎能夾縫中求生存~~我們都該被打敗~~~不不不~~我們ㄅ能被打敗~~我們ㄅ能服輸!~~我們輸怎看見才哥光輝之燦爛~~我們輸怎看見蒼海之盛大~~我們輸怎看見才哥豐功之偉業~~我們輸怎看見奇蹟再出現~~

  • 回覆者 財哥  回覆日期:2007/6/15 上午 11:28:44
    回覆有愛心ㄉ窮人:[妳很火囉!妳越氣我就越爽..哈....哈.......哈......]

    我會說 這樣講不大對 嗯 我只是用比較禮貌的方法說你[胡說八道] 任何人說過甚麼 完全不重要 因為 是你相信了它 它才有可能對你起作用

    有愛心ㄉ窮人 為了讓你好過一點 我親自為你來加持
    這是一場特別的典禮 我要你排除一切讓你分心的事情 不要吃東西 不要講電話 把手上正做的事放下 如果你是先生 請你改穿西裝打領帶 穿上燕尾服更好 如果你是女士 請妳穿一件正式的晚禮服配高跟鞋會很完美 如果妳沒有高貴或簇新的行頭 正好可以趁此機會為自己挑見全新的洋裝 最好是設計師品牌

    對了忘記邀請 垃圾ˋ.ˊ 白痴 還有天氣不穩定 你们要不要一起參加 我親自為你们加持

    準備妥當後 我们就開始了 請你膝跪下 充滿敬意的低頭

    好了嗎要來了

    [以我內在所賦與的力量 我在此為你加持為[具有價質] 從此刻直到永遠

    好了 完成了

    你現在可以站起來了 抬頭挺胸 因為你終於是有價質的人了

    財哥還要給妳一些明智的忠告 不要再相信有價值沒價值那一套無稽之談了 開始採取必要的行動 讓自己成功致富吧

    PS..財 就是有錢的意思 哥 就是帥哥的意思 財哥就是有錢的帥哥 知道嗎
    我是美髮技術者出身 到目前為止 淡月看清處喔是淡月[個人業績] 看清處喔是一個人的業績喔 都超過六十萬 其它本人簡介往後有機會 會詳加說明 對了 最重要的是未婚 還很年輕



  • 回覆者 ::~~~髮  回覆日期:2007/6/15 下午 03:24:18
    財哥 ~~你真ㄉ很無聊ㄟ.真ㄉ很愛說道.那ㄇ有錢又年輕又未婚.為這設會多做點慈善.少用自己ㄉ嘴來催捧自己.對你會更好~~

  • 回覆者 財哥  回覆日期:2007/6/15 下午 04:14:42
    回覆::~~~髮:
    你應該說財哥 ~~你真ㄉ很幽默ㄟ.真ㄉ說的很有道理ㄟ
    財哥會說::~~~髮:你也很有內函啊
    對了 你是男生還是女生ㄋ

  • 回覆者 天氣不穩定!!  回覆日期:2007/6/15 下午 05:29:28
    TO ~財弟!!

    你丟盡男人的面子了!!!

    只有一張嘴...



  • 回覆者 想想  回覆日期:2007/6/15 下午 05:34:56
    哀>>>有錢人出錢跟嘴 沒錢人出命做到死 最後躺著算錢喊加油ㄉ一定所謂 經營者 總歸一句有人幫妳我做 價位在低有誰會理阿 累又不是自己怕是沒客人操死那些心甘情願做ㄉ設計師(她們有苦衷ㄉ辣) 所以摟祝福她們 有求必有需嘛 要為生存就別說自己存有善念 ㄏㄏ財哥你是不是還有後續還沒說 哈哈有點心機厚

  • 回覆者 ::~~~髮:  回覆日期:2007/6/15 下午 08:42:42
    .我不會重你ㄉ計 .我ㄅ會生氣..看看我之前給你ㄉ回覆.何你另外沒飲養像個障包ㄉ提問題目/成為富有的美髮業..給你ㄉ回覆.就因該知道我對你ㄉ言論很反彈.你很不幽默.你是白目.到美髮沙龍店.別讓人知道你是沙龍網ㄉ財哥..你抄來ㄉ真文章有道理.你那一張嘴說出來ㄉ話是臭ㄉ.你ㄉ言論打槍比贊成多.卻還不知反省.為什麼自己ㄉ言論那ㄇ多人反對.還在那邊耍嘴皮子.整天說自己多有錢.我是有3家分店.剪髮800.ㄦ且還有一點想踹你一腳ㄉ時尚髮哥.你真ㄉ很白目~~ 真ㄉ

  • 回覆者 有愛心ㄉ窮人  回覆日期:2007/6/16 上午 01:12:45
    蠢才哥.你說要親自為我们加持喔.你準備好就好.準備妥當後 我们就不必了.開始了我親自為你们加持

    準備妥當後 就開始了 請你膝跪下 充滿敬意的低頭

    妳死了嗎!幹嘛要跪下.你又不是我爺爺.

    好了嗎要來了

    是喔?屎噴出來了嗎.哈.......

    [以我內在所賦與的力量 我在此為你加持為[具有價質] 從此刻直到永遠

    你有內在嗎???????

    好了 完成了

    屎噴完爽了吧...

    ..財 就是有錢的意思 哥 就是帥哥的意思 財哥就是有錢的帥哥 知道嗎

    知道阿.不過不是你.


  • 回覆者 [;;/???::]  回覆日期:2007/6/27 下午 01:53:01
    有愛心ㄉ窮人 你回的文章 全是屎尿一堆 真是沒水準 丟盡美髮人的臉

  • 回覆者 無所謂  回覆日期:2007/6/27 下午 05:58:49
    是喔...祝你成功囉....

  • 回覆者 加油  回覆日期:2007/6/27 下午 06:19:22
    財哥~~加油!

  • 回覆者 LAYERS  回覆日期:2007/6/28 上午 12:12:37
    TO:財哥
    你說你淡月的時後一個人就能做到60萬..
    而你剪髮100 染或燙不分長短1000(這是你目前的價格???)
    小弟我大概初估了ㄧ下..
    以六十萬的業績 30天不休息 每天工作十個小時來算
    平均每小時要單染或單燙2個客人(平均一天賺2萬塊 要接20個客人)
    小弟不才 呆過的店不算少 目前還沒看過那麼猛的 不知道怎樣才能那做那麼快那麼有經濟效益
    請問財哥大大 你現在再哪一家店呢??
    讓小弟去看看 見習見習好嗎??
                             真心的佩服..







  • 回覆者 財哥  回覆日期:2007/6/28 上午 09:36:12
    回覆LAYERS:
    請看清處問題在發問好嗎 我是說[我最近有一個構想 我想開一家髮廊剪髮100 染或燙不分長短1000 ]

    [我也是從事高級精緻及高價位的店十幾年 不過我還是看好微利的市場]

    我剪髮1200[不含洗髮] 燙有分長短3500元up染有分長短3000元up (這是我目前的價格)60萬業績不含賣產品的業績


  • 回覆者 蛋蛋九重天  回覆日期:2007/6/28 下午 08:46:43
    =口=" 相信看過財哥的文章.都一定有種.世界上真的有這種人耶~"~
    古今中外.堪稱無敵~連 許純美都要敬你三分嘍 / \"
    一看就知道是一位满口胡說又愛打嘴炮的小朋友~"~
    要是你有這種價位,那所有作美髮的人仕不都成了天師了嗎!!
    自己灌水也就算了~"~還不可一世的自抬身價~"~天哪
    阿財小朋友 ~"~ 阿你是沒有讀過書喔,知道說謊是不對的嗎?
    知道什麼文章會有筆戰嗎?還是你只能在這屁而巳~"~
    最近有美髮比賽阿~"~你可以拿出你的實力去參加嗎 \ /"
    這麼高價位的店~"~敢說你不敢秀店址出來~也量你永遠只有在
    這說蠻天大謊~沒能力去面對杜會~要是你真不服氣~
    就 大 大 的說 財哥 是誰 本名.店址 讓 對你有存疑的
    心服口服 "但是" 嘿嘿~你一定不會說的~你只會說一些理由
    借故逃離地 .


    實再看不去的 路人甲 于

  • 回覆者 財哥  回覆日期:2007/6/28 下午 09:02:57
    回覆蛋蛋九重天:
    如果你的業績有我的一半 你才有資格跟我這樣講話 你才有資格認識我
    PS... 我剪髮1200[不含洗髮] 燙有分長短3500元up染有分長短3000元up (這是我目前的價格)60萬業績不含賣產品的業績
    以上所言如有不實 願招天打雷劈 謝謝



  • 回覆者 曉均  回覆日期:2007/6/28 下午 10:14:38
    哇!財哥你業績這麼高想必你技術一定很棒,你的店在那我想要燙+染,請告訴我

  • 回覆者 LAYERS  回覆日期:2007/6/28 下午 10:20:03
    TO:財哥
    喔~~原來如此~~沒想到財大哥價位這樣高~~失敬失敬
    對於財大哥目前賺錢的速度~~開一家店~~相信是非常輕而易舉的
    對於財大哥的理念~~小弟跟同行的朋友討論了一下~~!!!
    也是相當欽佩的~~這感覺有點像是在做功德了!!!
    不過小弟還有一個疑問~~這樣的價格找的到OK的髮型師嗎??
    我問了十幾個同行~~他們都不願意呢= =應為您的價格比一般連鎖店還便宜 一半
    請問您要如何解決人員問題??~解決人員問題後要如何讓每個設計師達到60萬的業績??~要如何做到低成本(便宜藥水)高價位的質感~員工如何抽成~
    小弟不才~如果是這樣的價格~小弟做到手斷掉都達不到60萬~~
    小弟並不是來找麻煩的~只是非常好奇~如果真的能實現的話~相信財大哥會是美髮界的拿破倫~賺錢賺到翻掉

  • 回覆者 雷公  回覆日期:2007/6/29 上午 12:03:48
    財哥我看你準備被天打雷劈了

  • 回覆者 愛薇氧  回覆日期:2007/6/29 上午 12:23:39
    我聽你放x~~= =

    你不就自稱"金鑽級藝術家"?



    還金鑽

    白吃

  • 回覆者 ㄚ發  回覆日期:2007/6/29 上午 04:16:52
    財哥說的不全都是錯~客人層次不同,有固定的客人+技術+很好的拍擋.生意好價錢不收太貴不必開太大間,一個月隨便做淨賺都有十幾萬~而且我說還是低價位,店能開很久不會倒的~想必你們也知道都是會賺錢的店,若長期經營下來,房子都不知道能買幾間了~這道理大家好像都不明白~也難怪你們這行的窮人,還是很窮,

  • 回覆者 春天  回覆日期:2007/6/29 上午 05:04:47
    每位成功人士能有今天的績效~曾經也極力付出相當的心思產生的結果,這是不可否認的事實,眾人實在不應該只是羨慕別人.
    再說高消費有他消耗的族群,低消費也有他的消費市場,如果每個人都有能力做高消費族群,那麼講難聽點,為什麼很多人每天都愛去逛菜市場,又髒又臭又髒亂溼答答,為什麼不去逛精品百貨就好了,有冷氣吃又可以看帥哥辣妹!

  • 回覆者 歐路  回覆日期:2007/6/29 上午 08:30:10
    夠了沒阿

    什麼有錢不有錢

    窮不窮的

    一人一種命阿

    一些技術還好的設計師就是會包裝

    客人一大堆

    還上電視

    為什麼不學學他們

    賺更多阿!

    與其在這裡開什麼一百髮廊

    還不想些版髮讓自己提昇

    人老了!

    不用在那麼累吧

    比聯鎖店還不如咧!!

    員工也會被撥削

    會賺錢嗎?

    只有你才會賺吧

  • 回覆者 財哥  回覆日期:2007/6/29 下午 12:32:53
    回覆歐路 :
    請看清楚問題再發問好嗎 我是說[我最近有一個構想 我想開一家髮廊剪髮100 染或燙不分長短1000 ]

    我連這樣一個單純的構想都不行嗎 要讓你那麼大的仇恨痛恨我嗎 敗類中的敗類自己想一想懺悔吧

    沒知識 也要看電視 這種髮廊早就在各大有名的賣場成立 不洗頭 髮屑都用特製的吸塵器處理 員工各個很快樂 又有活力 至少有三十家 後續還要發展各車站 標榜等車時間就可以剪頭髮 你是做美髮做到傻了嗎 還是天生智商低啊

    不過還是謝謝你欣賞我的才華及智慧




  • 回覆者 b/lisa  回覆日期:2007/6/29 下午 04:59:07
    財兄你還活著?
    你這版面真是風起雲湧高潮迭起啊!想當武林盟主要小心仇敵暗算喔
    不曉得該笑你還是鼓勵你!沒事把深水魚雷丟到台灣海峽幹嘛?
    沒有人願意聽血淋淋的手術細節,只要有所謂的醫生..
    告訴他沒事,藥吃了就會好....永遠清醒不了
    沒有人認真想過,美髮這樣的傳統產業,該如何有新的生存方法才能活下去?
    如果你有了具體的,實際的,可行度很高的,沒有失敗過的,實際經驗........牛肉端出來就好阿....
    別人都相信自己的眼睛,眼見為憑....
    雖然事實都已發生在眼前,也要捍衛自己所堅定相信的過去
    這就是我最為難的痛
    所以我選擇默默的作,直接的做,
    最少你已經能離開漩渦,別再墮落阿...
    別想說服別人那絕對行不通
    講句不好聽的...能管多少人死活?
    財哥你並不偉大,也沒了不起,只是蠢了些.不應該漠視人性的本質而已!
    我也沒有比你厲害到哪裡去!所以我選擇做能賺到錢的俗仔混口飯吃吧

    看到各位大俠的砍殺不覺想起一個比喻:
    杯子裡的水已滿是無法承裝新鮮的水近來的..是吧?
    可是這杯水捨不得也不能放棄的話,能怎麼辦?
    不仿再買一個新的杯子來用用看吧!
    誰規定一輩子只能擁有一個容器的額度呢?




  • 回覆者 黑地裡穿針  回覆日期:2007/6/29 下午 11:08:27

    時常認為別人說的都是謊謬.有些事情人們親眼看見也弄不明白.有時親眼所看到的未必就是真實.用心去看卻很難體會.試想想.著名的城市商圈.熱鬧繁華的街道.較具規模的書局.而店會合賓客許多服務規範.採取相當嚴格的控管.人們在密室的空間的行動自由.人們漫無自主承受疲勞的轟炸.也嚴格的規範受到重新洗禮.如果只是嚴格的規範.不許帶食品和飲用水進場使用.其實並不是那麼重要.但是如果受制定要看什麼書.當人們主觀意識受到牽制時.無形中也失去他的客觀主要功能與意義.而店所呈現出來的特色便是要強調他的主體意識.無法徹底奔馳解放般的安心反被剝奪.某些地方的特質也許會嚴重受到牽絆.在這當中變成負向的循環.缺少了重要因素.只是期待強調他的單純主體意識的抬頭.單向方式傳遞見到的局面的平衡.非雙向溝通的開始.那麼無形中也浪費掉彼此寶貴的時間.仍繼續原地踏步著.這只是對人們基本功能的限制…

  • 回覆者 木訥老實男  回覆日期:2007/7/6 下午 11:44:38
    玩夠了嗎?阿財,請你自重一點吧!剛才不幸又看見你的留言.我只想說你想要人家尊重你,你得先尊重你自己.當我看到你既然如此不尊重自己的行業,你不希望得到別人的尊重.我實在為你感到惋惜,看來你還只不過是個小學生程度.坦白說,我還不是很瞭解這行,所以似懂非懂的,我沒有像那些深的美學設計概念相關的基礎學問,但我相信設計師是透過他作品的輸出來表達呈現,有成功的作品,失敗的設計師,也有失敗的作品,成功的設計師,這該怎麼辦?位置由你自己決定,也不管你是不是轉貼別人的文章,坦白說我看了多不習慣,實在是太商業化了,我連看都不想多看它一眼,根本不切實際,如果你是個商人,你眼中只有利益,同行的不需要和氣生財?你要記住,每個人都可能就是你的貴人,如果你是個好商人,我想問你知道要如何買賣?物品價格?差價?利益?談價?市價?行情?變化?太多了我說不完,買賣我有著很深的根基,都是我自己去摸索出來的,歡迎來踢館.買賣沒有什麼難的倒我,通常遇見我的人,都只能束手無策.

  • 回覆者 財哥  回覆日期:2007/7/7 上午 12:41:32
    回覆木訥老實男:
    您說的我還可以接受,我只是表達我一些想法罷了,看太多這個網站罵人的情緒化,我是個小學生程度,今天不想跟你辨,我也知道您是誰,買賣沒有什麼難的倒您,我倒是蠻欣賞您的。

    其實在網站罵人帶不帶髒字跟水準沒有關係,言語只是的表達一種方式,遣詞用字拿捏是否得宜,跟智慧比較有關係。

    常常口出穢言嚴厲指責他人,個人認為這是修養不夠,也就是說沒有內涵。

    一開始我就沒有口出穢言嚴厲指責他人,只是懶的打注音標號,最後我只能說,見賢思齊,見不賢內自省,退一步海濶天空,明天你一定要快樂嗎?自己決定。





  • 回覆者 不要臉ㄉ財哥  回覆日期:2007/7/7 上午 01:45:59
    常常口出穢言嚴厲指責他人,財哥說.這是修養不夠,也就是說沒有內涵。
    一開始你就沒有口出穢言嚴厲指責他人嗎?

    窮有多種原因;富有多條途徑

    窮人善於嘲笑別人;富人善於證明自己

    那你呢?你又證明了什麼呢?

    無知!還是臭屁呢?

    剪髮1200[不含洗髮] 燙有分長短3500元up染有分長短3000元up (那是你目前的價格)60萬業績不含賣產品的業績

    如果我說剪髮2000[不含洗髮] 燙有分長短5000元up染有分長短5000元up (那是妳目前的價格)100萬業績不含賣產品的業績

    妳信嗎!



  • 本 討 論 版 祗 裉 會 員 張 貼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