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專業討論區專業討論 經營管理免費客戶資料軟體下載
本討論區為歷史資料,僅供參閱
經營管理 討論板    技術&流行 討論板
  • 免費客戶資料軟體下載
  • 2008-12-12 18:35 點閱數:9098(2017/12/31止) 張貼人:救世慈善基金會理事長

    軟體簡介]
    ◎客戶分類,及負責該客戶的業務員分類:
    客戶基本資料建立、可設定“客戶類別”、及負責該客戶的“業務聯絡人”,並可列印相關報表。

    ◎方便且功能強大的進階搜尋:
    基本資料中的每一個欄位都可以當關鍵字查詢客戶的基本資料。(可兩個或兩個以上關鍵字交叉查詢)

    ◎自行選定條件列印郵遞標籤:
    郵寄標籤可自定選擇條件由資料庫搜尋。例如,男性、VIP會員、職務為主任的郵遞標籤。

    ◎生日管理郵遞標籤 :
    郵遞標籤同時可做生日管理。設定月份,如“3月”列印三月份生日客戶的生日卡郵遞標籤。

    ◎社團會籍郵遞標籤:
    郵遞標籤同時可做社團會籍管理。設定會籍,如“獅子會”列印針對獅子會會員的通知函標籤。
    ◎多重社團會籍:
    同一客戶可設定多會籍,多重身份的紀錄。

    ◎便利新增客戶基本資料方法 1:
    欲新增的客戶資料如果是與上一筆大部份相同,可在“F6新增”的按鈕位置按滑鼠右鍵就能保留原資料,修改後儲存成另一筆新的客戶資料。

    ◎便利新增客戶基本資料方法 2:
    基本資料輸入時,“住址”、“客戶類別”、“職務名稱”、“聯絡人”、“社團會籍”、“服務人員”、“服務摘要”都可以用參考片語選入,不需一一重複輸入。(但需先建立片語)
    [軟體載點]


    按我下載
    [url=http://myweb.hinet.net/service/download.html?http://potatech.myweb.hinet.net/cr05s.exe]http://myweb.hinet.net/service/download.html?http://potatech.myweb.hinet.net/cr05s.exe[/url]

  • 回覆文章
  • 回覆者 Fu  回覆日期:2008/12/29 下午 12:53:02
    感謝^^

  • 本 討 論 版 祗 裉 會 員 張 貼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