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專業討論區專業討論 經營管理遠見金牌服務獎
本討論區為歷史資料,僅供參閱
經營管理 討論板    技術&流行 討論板
  • 遠見金牌服務獎
  • 2014-11-3 1:7 點閱數:1305(2017/12/31止) 張貼人:Eva宋

    感謝游總洞悉未來的美髮業必定是以高品質的服務為優勢

    一直堅持【五心】的貫徹執行
    讓人員更能明白如何做到
    體貼顧客的【關懷心】
    讓顧客放鬆的【歡愉心】
    感同身受的【同理心】
    呵護顧客的【寶貝心】
    用心投入的【感動心】

    所有主管與講師不斷分享五心服務~如何感動顧客,以及游總不斷教育奴才精神,如何把服務運用再顧客身上並做到淋漓盡致,過程不惜花費數百萬動員全體人員,金山受訓與超練sop服務流程~為的就是讓顧客享有最高等級的尊榮服務!

    因為唯有將服務業中最細微及無法模仿的感動服務精神,落實在每個服務的環節上,貼心服務體察顧客需求才能進而創造感動式服務,

    讓勝悅國際髮型這個品牌越漸卓越與茁壯,而這遠見服務金獎也告訴我們所有的家人,我們走的路是對的,未來的日子我們還是要堅持走下去用創新創造無可取代的服務價值,如此才能在激烈競爭中屢屢勝出!

    感謝游總,感謝所有講師與主管,感謝所有家人我們的努力是值得的~未來我們必須將服務品質推升至更高水準,創造勝悅國際髮型新價值!


    感謝遠見金獎,工商時報的肯定,讓我們實至名歸

  •  

     
  • 回覆文章
  • 本 討 論 版 祗 裉 會 員 張 貼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