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專業討論區專業討論 經營管理如何成為美髮產業佼佼者
本討論區為歷史資料,僅供參閱
經營管理 討論板    技術&流行 討論板
  • 如何成為美髮產業佼佼者
  • 2015-11-24 13:48 點閱數:1172(2017/12/31止) 張貼人:Eva宋

    一,2010~2012 工商及服務業普查調查美髮市場全年生產人力總額
    2010年 2011年 2012年
    310億 327億 337億
    3.26 % 5.26 % 3.26 %
    27183家 28443家 28795家

    60萬人/100年工商及服務業普查調查/





    美髮業人口數量60萬人以上,您如何面對競爭激烈的環境,成為美髮產業佼佼者,又將如何迅速脫穎而出?競爭更加激烈了,怎麼讓自己立於不敗之地,又將如何成為百萬紅牌設計師,除了技術還需要哪些條件與驚人祕技?



    勝悅髮型頭皮養護館秉持:
    一是為人員創造財富
    二是為員工創造幸福
    三是為股東創造回報
    四是為顧客帶來有感的服務

    勝悅開創~「主題式包廂」!
    由設計師-陳連武先生及勝悅集團共同想像打造更附予了公共空間有如景點般的不同生命,還獲得2013年得利空間色彩大賞公共空間組金牌的殊榮!
    近三千萬元打造砸重金裝潢,一整套的紓壓服務,以舒緩身心的SPA服務,護髮、造型、讓顧客來店一種放鬆心情的享受,溫馨的SPA理療服務,讓變髮的心情跟著飛揚起來!因裝潢有足夠的設計能量,良好的服務態度,即便價格相對較高,也讓追求奢華的時尚女王,仍將蜂擁而至。



    對於有感服務的提升:
    因得到遠見金牌與工商時報銀牌的服務金,銀獎的殊榮,為我們帶來更多高等級,高質感顧客不僅能吸引顧客的眼光,更能加深優雅高質感的顧客蒞臨、因金牌服務獎更容易吸引金字塔頂端高消費族群,因頂級客戶群通常主觀意識較強烈、擁有自己的看法、不容易被廣告所影響,所以在得獎後吸引更多高等級顧客進來消費,因「專業要精」與「服務要質」,提供最佳的環境與服務且滿足顧客需求度才能明顯與市場做區隔。



    設計師的優勢
    積極的投入網路的經營:
    根據統計,在台灣每10個人中,就有6個人使用Facebook;「活躍用戶」高達1,400萬,堪稱是「FB滲透率」全球最高的國家。而且隨著行動裝置的普及,Facebook用戶的成長率未來還會更高。因為網路是無遠弗屆可以藉由網路增加許多新客而不是在靠傳統的行銷來去刺激顧客消費,fb的專屬小編協助設計師上傳個人髮型增加新客來源

    開起預約制:
    讓設計師業績與客量業績不斷提升,讓收入薪水在提高5~20萬,也能縮短上班時間,不在以上班制,只要服務好顧客即可,不用打卡上下班,因專業與服務能滿足主顧.新客的各種個人化需求,創造出年度300~500萬元業績;月收入逼近10~30萬元。設計師的薪資非但不受景氣影響,每日客量皆穩定在 12-15位;薪資也成長了20%~40%的收入。

    3頭皮養護,放鬆spa:
    國人生活水準提升,對美髮、美容、美體、spa按摩等服務的需求愈來愈高。而我們深耕10年的「專業深層護髮」、「深層頭皮調理」…等健髮課程,建立良好口碑,讓顧客達到身心靈、精氣神的放鬆;啟動「活髮」關鍵也因養護市場讓我們呈現蓬勃生機,進而掌握未來的趨勢。
    因燙染髮顧客需求變少,所以改變養護觀念與放鬆spa的洗髮,確也為設計師更輕鬆在自己的領域輕鬆賺錢,讓薪水快速跳升,以一個顧客三個月燙髮一次費用2500~5000, 而來店顧客只要一星期來消費頭皮與spa洗髮費用x一個月4次,一個顧客一年消費力將到達15萬以上

    加薪制度啟動:
    績效加薪制度,這是一般外界無法享受的福利,因為我們的行業沒有年終獎金,所以每月另計獎金制加薪5000起跳這是一般上班族望塵莫及的優勢

    每年大活動的行銷
    從去年【頂級毛巾組】,消費滿額即贈頂級毛巾,浴袍組, 光是測試毛巾的厚度的過程再來就是毛巾的長度不夠!棉的長度不夠長蕾絲邊不夠服貼,一個連贈送的禮品讓顧客觸動與感動了很多顧客!而我在送給每個客人的禮品都是精心的創作跟製造出來的!我們每一個人用心的去體會感受與研究製造過程,也為我們衝破上億銷售額並為設計師帶來年度數百萬高薪的佳績,到今年即將推出的【頂級餐具精品組】,所有禮品與配備都是為了讓設計師業績可預期的成長與提升!讓每個設計師人人是百萬年薪~

    課程介紹
    提供對設計師對於專業的學習環境,針對設計師們的需求安排各類口才,專業技術品為生活,肢體語言,美姿美儀心靈等課程,讓每位夥伴能掌握最新時尚潮流訊息與相關知識。

    五,專屬養護師配備
    強大招生團隊招攬畢業生,每年將近200個新生進入公司團隊,讓所有設計師有助理養護師可用,免於自洗自吹的窘境,因人力配備齊全,可協助設計師創造高業績。在我們勝悅工作的設計師是高貴的,而且也完全不用擔心自己無法完全服務到每ㄧ位來店顧客,配屬各人專屬養護師供設計師使用,「能感動客戶」,真正作到客製化、個人化、滿足客人需求,與時俱進的專業工作者就能勝出、創造價值。
    專屬養護師:
    1專屬養護師可以協助設計師預約運作排定時間
    2專屬養護師可以協助設計師提醒顧客與售後服務
    3專屬養護師可以協助設計師了解設計師的習性
    4專屬養護師可以協助設計師顧客來臨前的事先工具準備
    5專屬養護師可以協助設計師紀錄事後的顧客資料內容紀錄
    6專屬養護師由公司培訓教育,公司負擔專屬養護師薪資
    7專屬養護師讓設計師是很輕易的能夠衝刺到高業績,讓設計師完全沒有後顧之憂去服務每位來店貴賓。


    如果你還在等待連想挑戰的勇氣都沒有,
    那你一定會錯失這次逆轉人生的機會!

    店營業時間:11:00~10:00 (上班6~9小時)
    休徦:六天
    抽成:依據業績調整與加薪制
    店址:台北市南京東路4段115號B1~3樓(近小巨蛋捷運站,步行只要三~五分鐘即到)


    店內服務項目:
    髮型設計、造型、頭皮養護、專業spa洗髮、讓身心靈放鬆的好所在。

    徵才專線0988-628010 宋小姐

    Line id :eva5942
    [right][color=#2953C0]「本文章被 Eva宋 在 2015/12/8 下午 02:01:16 修改過」[/color][/right]

  •  

       

       

       

       

       

       

       

     
  • 回覆文章
  • 本 討 論 版 祗 裉 會 員 張 貼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