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專業討論區專業討論 技術&流行洗、染、燙、剪有問題通通進來~❤
本討論區為歷史資料,僅供參閱
技術&流行 討論板    經營管理 討論板
  • 洗、染、燙、剪有問題通通進來~❤
  • 2016-12-19 15:5 點閱數:873(2017/12/31止) 張貼人:TCKT

    ❤最近發現一個很棒的【提問美髮粉絲團】

    ❤算是一個設計師開闢的粉絲團,提供剪髮美髮不懂的人發問~

    ❤內容大多是教大家怎麼保養頭髮變得更美麗,有任何問題發問設計師們都很樂意回答(會一窩蜂開心的幫妳解答)。 還有少部分給設計師討論的專業美髮問題。

    ❤她們很熱心,所以想幫她們分享,大家也可以踴躍去那裏問設計師們問題~和按讚支持她們哦。


    ☛支持他們FB 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ehChowKengTa


    特色:

    ☛1.有任何『頭髮問題』都可以留言~❤
    不管染髮、保養、護髮任何頭髮問題,都可以發問,都是設計師和技術講師回答,比起網路問人更專業哦。


    ☛2.每星期更新『電子報』~❤
    都是最新最專業的美髮資訊、美髮衣著搭配、美髮八卦、熱門美髮時尚議題,每個星期二更新。


    ☛3.每星期更新可愛『麻糬與迪卡』美髮漫畫~❤
    內容大多是粉絲投稿,有設計師的抱怨,剪髮客人的抱怨,都是星期三更新,可以去投稿抱怨。



    [right][color=#2953C0]「本文章被 TCKT 在 2016/12/19 下午 03:06:59 修改過」[/color][/right]

  •  
    她們的電子報哦
       
    她們的美髮漫畫
     
  • 回覆文章
  • 回覆者 TCKT  回覆日期:2016/12/19 下午 03:07:56
    她們真的很熱心哦~

  • 本 討 論 版 祗 裉 會 員 張 貼 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