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教育課程學院名錄APTF亞太頭皮管理師認證聯盟

專業學院


APTF亞太頭皮管理師認證聯盟 



  • 學院簡介:
    APTF(Asia Pacific Trichologists Federation)亞太頭皮管理師認證聯盟成立於2005年,總會常設於台灣台北,由發起人張瑞欽顧問擔任聯盟主席,建構「頭皮管理營運專業教育培訓系統」是頭皮生理學(Trichology)的先驅與專家,尤其針對亞太地區華人,生活習慣與人文特性所產生之頭皮毛髮問題提供專業知識與技術的頭皮管理專家的組織。
  • 課程訊息
    APTF亞太頭皮管理師認證聯盟是國際間最具創造性毛髮頭皮學(Trichlogy)的先驅,起源於英國具有百年歷史,擁有完整系統的專業頭皮管理知識與技術和豐富個案累積與臨床實例,並建立「Trichologists-頭皮管理師」評鑑制度,施行通過資格取得正式認證的職業能力,為「頭皮管理」行業提供客觀的檢核標準。美髮美容沙龍市場因整體大環境的衝擊業績嚴重的萎縮,造成整個產業不整合、不轉型、不創新將面臨被淘汰的命運。因此,「頭皮管理產學專班」培養優秀的專業頭皮管理師,提升美髮美容沙龍的競爭力,共創美髮美容沙龍新藍海。
    APTF亞太頭皮管理師認證聯盟 講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