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TIGI提碁2017年提碁歡慶20周年‧TIGI創辦人Anthony Mascolo來台‧啟動亞洲時尚造型集拍攝粉絲簽書會林葉亭
回本單元 移動單元至..
粉絲簽書會   9 of 28  上一張  下一張 
 
林葉亭
由TIGI提碁股份有限公司於2017年9月7日(四)PM:1:30--PM4:30,假TIGI台北國際學院(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18號1樓),主辦的2017年提碁歡慶20周年‧TIGI創辦人Anthony Mascolo來台‧啟動亞洲時尚造型集拍攝之-
粉絲簽書會單元:第9張相片

攝影:提碁股份有限公司

TIGI提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118號1樓
電話:(02)2797-6358
傳真:(02)2797-6886
http://www.storebhlifestyle.com.....tw/
主辦單位簡介:

TIGI自1996年進入台灣,歷經挫折、重建、整合近20年來的努力成長,在台灣提碁總經理陳崇誠的帶領下,終於在競爭激烈的美髮市場中脫穎而出,更在亞洲國家中展現卓越的成就。除了台北總公司與2012年成立的TIGI國際學院外,台灣中、南部皆有分公司與教育中心。

造就台灣提碁的成功包含兩大要素:傑出的產品與專業的教育。髮型設計師最不可或缺的就是持續的進修與合適的產品,好的產品就像設計師的神祕助手,將心中的理想造型完整呈現。延續TIGI的教育精神,我們致力於分享專業美髮技術,並深信唯有系統式的教育及訓練,才能培養出有能力、有自信的專業髮型設計師。多年來台灣提碁堅持在這個領域耕耘、紮根並逐漸茁壯,也看見許多髮型設計師在這裡找到方法,得到靈感啟發,並回饋更多專業與熱情在顧客身上。

台灣提碁與英國倫敦TIGI緊密結合,除了持續地引進國際課程,歷年來也陸續舉辦大型髮型秀、技術研習會與遊學進修團等各式活動。我們深刻體會,設計師唯有不斷地吸收新的創意和技巧,才能激盪出靈感,並提供顧客更好的服務,也成就自身的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