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發表會特輯AHMA2017年AHMA第7屆美髮精英大賽-雅加達決賽都市風格組第68張
回本單元 移動單元至..
都市風格組   68 of 70  上一張  下一張 
 
由AHMA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於2017年10月12日am:9:20~pm 17:00,假印尼雅加達會議中心(Hall B JCC Senanyan Jakarta),主辦的2017年AHMA第7屆美髮精英大賽-雅加達決賽之-
都市風格組單元:第68張相片

攝影:AHMA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

AHMA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
地址: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302號北海商業大廈2樓
電話:+852 2557 2449
http://www.ahma.asia
主辦單位簡介:

亞洲髮型藝術家協會 (AHMA), 是由一班髮型行業愛好者於2010年組成。
AHMA通過協助髮型師提升其知識和技能,促進美髮行業的專業性和標準化,以之凝聚美髮業,樹立標竿。

AHMA是一個非牟利的美髮協會,旨在推動美髮藝術、教育,並結合美髮商業互為推動,讓行業走向專業,走向規範。同時協會也為行業提供一個研究與討論的平臺。研究與討論的層面包括了藝術、技術、商業營運等。AHMA設計及舉辦活動的目的主耍是要加強亞洲美髮業的下一步發展。AHMA進行定期表演會,研討會,髮型比賽,學術訪問,及海外培訓為亞洲髮型師提供一個互動平台,以此擴闊我們會員的視野。
AHMA也旨在創作季節性系列,及向公眾發表有關各AHMA美髮大師的作品,作地區性的推廣, 從而提倡一個屬於亞洲的潮流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