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莎貝之聖莎貝之聖大膽玩髮活動開跑!

莎貝之聖 時尚專欄莎貝之聖 專欄總覽

莎貝之聖大膽玩髮活動開跑!日期: 2009-6-24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全新莎貝之聖 SEBASTIAN

邀你一起挑戰大膽玩髮!體驗大膽生活!

官方部落格「大膽生活PO文」&「尋找Cory Kennedy」活動開跑

官方部落格活動6月15日~7月31正式開跑

免費享有頂級髮廊HipZoom為你量身打造的莎貝之聖時尚髮型!


SEBASTIAN莎貝之聖從今年度3月啟動品牌再造計畫後陸續舉辦一系列的品牌再造活動,品牌再造過程中不僅邀請邀請國內四大不同領域名人Linda、魏如昀、劉軒、王聖芬與四大頂尖設計師EROS陸小曼、Hip Zephry、UpDate KC、ZOOM Splendy挑戰大膽玩髮,更發表了全新的logo及「Fearless Hair Fashion大膽玩髮」新訴求

80%全新的4大系列商品,品牌再造更在5月18日WHAT’S NEXT髮型秀中達到最高潮。WHAT’S NEXT髮型秀邀請三、四百全省高級沙龍知名設計師蒞臨現場,一同見證SEBASTIAN莎貝之聖全新品牌的誕生成果!

品牌再造精彩過程影片、幕後花絮直擊、WHAT’S NEXT髮型秀皆公佈於莎貝之聖的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ebastianpro分享給追求流行時尚的消費者。

此外,為讓更多消費者體驗莎貝之聖大膽玩髮訴求及認識品牌再造後首推商品「奶油泡」及「奶油泡」全球代言人Cory Kennedy魅力【Cory Kennedy全美最受歡迎的時尚指標部落客且被稱為「那個網絡女孩」(Internet It Girl)追隨者遍佈全球】,


於6月15日起全新莎貝之聖邀消費者一起挑戰大膽玩髮,分享大膽生活,讓幸運的消費者也有機會如名人般搶先體驗莎貝之聖全新商品或獲得專業髮型創作團隊免費進行髮型改造。


挑戰「尋找Cory Kennedy」讓「奶油泡」幫你打造領先潮流的髮型

全美最受歡迎的時尚指標部落客Cory Kennedy,不到20歲即成為許多時尚秀的座上嘉賓及時尚雜誌的評論家,精品品牌Gucci 2009年在紐約旗艦店開幕都邀請她參加並撰寫文章,

因為她對於時尚潮流的品味及獨特的個人魅力而成為莎貝之聖明星商品「奶油泡」全球形象代言人,Cory Kennedy的魅力現在也正引爆台灣追求時尚的網友在網路上熱烈討論及詢問。

現在至莎貝之聖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ebastianpro參與「尋找Cory Kennedy」活動,就有機會搶先體驗明星商品「奶油泡」,打造如Cory Kennedy般領時尚的潮流髮型。


 【關於Cory Kennedy】


Cory Kennedy在網上火速竄紅,由中產女孩變身成潮流指標,更成為社會現象,被稱為「那個網絡女孩」(Internet It Girl)。

  • 維基百科定義她為 “international style phenomenon” (國際流行時尚傑出人才)
  • 在My Space共有13,000的好友, 即有影響力
  • 席捲時尚界的炫風–為各大品牌受邀貴賓,包括08紐約秋冬時尚週的Karen Walker, Gucci , Threeasfour, 到巴黎的 Jeremy Scott 發表秀
  • Paris Hilton親邀往派對
  • 個人獨特時尚、造型風格,讓她登上全球(不包括美國)另類知名雜誌封面,包括日本的 RUSH 及墨西哥的Baby, Baby, Baby
  • 潮流文化雜誌Nylon也邀請她寫專欄。
  • 追隨者遍布全球,在歐洲,有人為她設網站,荷蘭及日本的網友更熱烈討論其故事,目前也開始延燒到台灣。

參加「大膽生活PO文」頂級髮廊Hip及Zoom免費為你打造明星般的時尚髮型!

莎貝之聖的全新品牌訴求大膽玩髮,希望傳遞給消費者勇於大膽嘗試的精神,經由大膽嘗試的精神創造出大膽的生活及大膽玩髮的精彩,因此莎貝之聖邀請願意大膽嘗試的你至莎貝之聖官方部落格http://www.wretch.cc/blog/sebastianpro「素人玩髮」單元分享自己的大膽事蹟或大膽計畫及大膽事蹟照片,你就有機會免費讓明星指定的頂級髮廊Hip及Zoom造型團隊為你打造如明星般打造時尚髮型。

下載報名表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5985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SEBASTIAN-卓冠髮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2弄5號7樓
電話:(02)6600-8383
傳真:(02)2656-0521
簡介:

 莎貝之聖(SEBASTIAN PROFESSIONAL)
以創意、前衛的概念領導髮藝界流行趨勢的時尚髮品

髮型是「時尚」的一部份,莎貝之聖之所以獲得好萊塢幕後團隊的青睞並進而成為髮品界的領導先驅,全是因秉持著掌握流行脈動精神。

自1973創辦以來,不斷創造新銳時尚,引領潮流話題,不僅充分表達專業形象,更是一切靈感激發的來源,讓秀髮完美時尚,眾所矚目,輕鬆走在流行尖端。

我們相信我們的獨特性是無法被侷限在一個框框裡的狂野以及多彩多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總是可以往未來更新的潮流去思考而不會停滯不前,我們不斷地用無邊無際新的髮型設計,煽動教條式的規範 並在其之上崛起!
 

莎貝之聖 發表會特輯
莎貝之聖 相關媒體報導(1)
莎貝之聖 時尚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