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Boris-HC開幕暨異次元髮型秀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Boris-HC 的《媒體報導》

Boris-HC開幕暨異次元髮型秀日期: 2010-3-12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打造偶像劇完美型男幕後推手
全亞洲唯一進軍國際市場的美髮學院
特邀P.S男 藍正龍 剪綵

主題:Boris-HC盛大開幕暨2010年異次元髮型秀
時間:2010年3月11日14 時 00 分起
地點: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41號2樓之一
主辦:Boris-HC髮型文化顧問中心

出席嘉賓:聲色工場劉俊傑導演、P.S時尚男影星藍正龍

活動流程:
2:00pm-2:05pm Boris-HC開幕活動正式開始
2:05pm-2:10pm 愛心公益捐髮(癌症病患與捐贈者相見歡)
2:10pm-2:15pm Boris-HC國際分校授權儀式(中南美洲、墨西哥、馬來西亞分校)
2:15pm-2:20pm Boris-HC國際講師團隊介紹
2:20pm-2:25pm 邀請劉俊傑導演與藍正龍一同剪綵
2:25pm-3:00pm 2010【異次元髮型秀】(邀請五位國外名模與Boris-HC團隊共同演出)
3:00pm-4:00pm 時光回溯髮型秀
4:00pm-5:00pm 體驗New課程
5:00pm-6:00pm 髮型趨勢發表(剪髮)
6:00pm-6:30pm 體驗New課程
6:30PM-7:30PM 髮型趨勢發表(造型)
7:00pm-10:30pm 開幕酒會

民國七十年代中期在台中,筆者即與Boris認識,看到他從小小的一間店開始經營到台中最豪華最頂級位於自由路東方美集髮廊,也看到他與貝柔髮品張國城、昇宏蔡董事長、Matrix、Happy Hair廠商或沙龍的合作,看到Boris與這些公司因合作而跑遍整個中國大陸到全世界,Boris從台灣第一年起,筆者即與他認識到現在。記得美髮沙龍網剛開站時,筆者即拜訪Boris要求他為網站寫一些技術性文章,當時Boris的文章為美髮沙龍網帶來高點閱率及人氣,在經過多年後筆者到Boris位於黎明路的大廈坐客,當時還看到在地上爬的小孩,而現在已是高中生了,時光飛逝如箭,然不變的是Boris與Flora倆人努力不懈的奮鬥精神,Boris 的中文、廣東話、英文語文能力讓他在時尚界享有第一手資訊,完全可以與國際接軌無時差,造就Boris-HC學院的國際化,今天學院講師不祇是本地講師,亦有多位國外講師,除了在台灣成立學院,亦在國外成立分院,這在亞洲可說是創舉。


今天嚮往日劇「美麗人生」中木村拓哉帥氣的剪髮方式,夢想成為美髮設計師;還是因為劉俊傑導演執導「愛情魔髮師」中具有魔法魅力的髮型屋,讓您想成為受人尊重髮型設計大師。不論想成為哪一種設計師,來台已23年的知名髮型設計師Boris表示,這行首重熱情與恆心、毅力。

身為多部偶像劇指定髮型設計顧問的Boris,23年前隻身從香港來台,憑著一股熱忱,深耕台灣美髮教育,教導美髮設計者觀察客人的心態、穿著、行為、個性、場合等判斷與分析能力,帶入髮型技術和設計美感,使用『簡單而美』的手法掌握客戶臉型、毛流、髮質、頭型、服裝等創造不同的造型變化。從一個人單打獨鬥的教學到創立Boris-HC髮型文化顧問中心,從給予設計師理念【美感】,注入美髮技術是【美感】表達的一種途徑,引起設計師學習的興趣,讓他們在學習中維持恆心與毅力。多年來已改變傳統美髮教學制度,提昇美髮廠商經營模式(萊雅集團中的品牌Matrix、台灣昇宏國際),創造美髮業界的千萬名師與無數的明日之星。

深受Boris教學信念的影響,有偶像劇教父之稱的劉俊傑導演,多年前也以Boris-HC學院入鏡,做為偶像劇「愛情魔髮師」劇情中的比賽場地。更常邀請Boris做為多部偶像劇髮型顧問,打造流行時尚趨勢,每每創造話題風潮。

2010年劉導打造下一部完美時尚型男偶像劇同時,Boris-HC學院也將展現全新風貌,3月11日開幕活動當天,特地帶新一代偶像男明星-藍正龍一同出席,由校長Boris 親自打造新戲酷帥髮型。現場並且邀請許多善良的天使以「捐愛髮讓愛延續」的實際行動,將健康的頭髮捐出做為癌症病患的假髮使用。


Boris-HC學院現場發表融合科技、色彩的2010最新【異次元髮型秀】,將滿足你視覺與聽覺的感官響宴,帶給您全新的髮型體驗!

2010年Boris-HC髮型文化顧問中心重新開幕,進軍國際,以創新導入時尚舞台的概念,由美學、藝術、時尚的角度出發,在寬敞明亮的空間裡,啟發設計師們的創作靈感,給予有心學習的設計師一個全方位的進修。

本站備註:本活動相關資訊與圖片已放置秀場特輯中
http://www.hairsalon.com.tw/show/fashionshow.asp?ShId=219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990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