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莎貝之聖打造「舞孃俱樂部」的百變推手

莎貝之聖 時尚專欄莎貝之聖 專欄總覽

打造「舞孃俱樂部」的百變推手日期: 2011-1-12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SEBASTIAN  打造「舞孃俱樂部」的百變推手
--雪波定型霧脫穎而出為電影舞孃俱樂部官方御用造型品—

SEBASTIAN(莎貝之聖)專業沙龍與索尼影業攜手合作,打造眾所矚目的歌舞片「舞孃俱樂部」!該片由「流行樂壇天后-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及「奧斯卡影后-雪兒Cher」主演,劇中百變造型,成功的將鄰家女孩蛻變為令全場驚艷、眾所矚目的焦點!
 
    SEBASTIAN獲好萊塢電影青睞,成為電影「舞孃俱樂部」官方御用造型品,首席設計師Martin Samue使用SEBASTIAN的產品為全劇角色打造萬種風情,無論是性感的阿莉、古典泰絲、展現誘人風情的妮基、魅力四射的喬琪,在SEBASTIAN產品的造型下,展現大膽無畏的創意精神,將髮藝發揮得淋漓盡致。品牌明星商品雪波定型霧也因此成為眾所注目的焦點。
 
    雪波造型霧是一款抗濕氣的持久定型噴霧,也是專業造型不可缺乏的造型品。抗紫外線因子,保護頭髮免於日曬傷害,針對每一根頭髮隔絕空氣中的濕氣,提供24小時的支撐定型效果。

「 我們很高興可以與舞孃俱樂部這部電影合作,該電影所展現的勇敢無畏、恣意展現創意的精神,與SEBASTIAN品牌理念不謀而合。」P&G專業沙龍北美區執行長 Reuben Carranza 表示:「雪波定型霧自25年前於好萊塢問世以來,始終扮演著電影場景、紅地毯以及雜誌拍攝時,設計師展現創意不可或缺的要角。」
 
    「為了表達舞孃俱樂部所需的元素,我們藉由髮量豐厚、具有質感的髮型,營造出性感、活潑的感覺。」舞孃俱樂部劇組首席美髮設計師 Martin Samuel 表示:「劇中女演員的髮型需禁得起肢體律動的考驗,還必須在在燈光下呈現動人光澤,還需因應不同場景變換快速變換造型。因此我需要定型效果強,卻又能輕易梳理立即重塑造型的造型品。」

 

※如需更多資訊或欲觀賞電影預告請上網站 www.sonypicturespublicity.com。如需沙貝之聖產品相關資訊或  尋找沙龍地點請登入網站 www.sebastianprofessional.com
 
※如果您對於製作「舞孃俱樂部」中ALI性感舞孃造型、TESS的古典美、NIKKI的誘人風情或GEORGIA的光彩動人髮型有興趣的話,歡迎您與我們聯繫!

卓冠髮品股份有限公司  服務專線:0809-055-909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615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SEBASTIAN-卓冠髮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2弄5號7樓
電話:(02)6600-8383
傳真:(02)2656-0521
簡介:

 莎貝之聖(SEBASTIAN PROFESSIONAL)
以創意、前衛的概念領導髮藝界流行趨勢的時尚髮品

髮型是「時尚」的一部份,莎貝之聖之所以獲得好萊塢幕後團隊的青睞並進而成為髮品界的領導先驅,全是因秉持著掌握流行脈動精神。

自1973創辦以來,不斷創造新銳時尚,引領潮流話題,不僅充分表達專業形象,更是一切靈感激發的來源,讓秀髮完美時尚,眾所矚目,輕鬆走在流行尖端。

我們相信我們的獨特性是無法被侷限在一個框框裡的狂野以及多彩多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總是可以往未來更新的潮流去思考而不會停滯不前,我們不斷地用無邊無際新的髮型設計,煽動教條式的規範 並在其之上崛起!
 

莎貝之聖 發表會特輯
莎貝之聖 相關媒體報導(1)
莎貝之聖 時尚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