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TONI&GUY心靈美感研習會預告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倫敦藝術學院 的《媒體報導》

TONI&GUY心靈美感研習會預告日期: 2011-4-28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圖文提供:倫敦藝術學院 (02)2396-1298 

2011年TONI&GUY心靈美感研習會預告

Project 10-Toni & Guy 2010/2011最新創作
從頂級時尚、高級定制以及街頭風格中級取靈感,以多層次的髮長與形狀,搭配濃重色彩選擇,創意融合成為極致實用性的髮型系列。

色彩則以服裝秀的發表趨勢跟調色盤為靈感, 會令人聯想到90年代的杼情搖滾世代, 用簡單的技巧創作出大膽的葡萄酒色系等髮型。

Project 10髮型系列是以強烈裁剪及色彩搭配反映出時尚趨勢的創新系列。

Sylvette髮型介紹

  • 剪髮-由Mohammed Samghababy創作- 靈感源自畢卡索眼中的穆斯女神Lydia Sylvette,她身上散發出的感性打動了畢卡索,該款造型充滿樂趣,並為沉悶的長髮造型增添了些許年輕與活力。簡單卻別有特色;凌亂而又不失優雅。
  • 色彩:由Francesco Fontana 創作, 將頭髮視為時尚配飾,以Giles Deacon 2010年春夏巴黎服裝秀中汲取潮流元素,在頭髮色彩上融入所需的趣味造型。通過簡單技巧,在兩種完美平衡的色調基礎上,打造出未來感;而過度應用的柔和陰影則營造出一直種美味、愉悅、棉花糖般的效果。

圖文提供:倫敦藝術學院 (02)2396-1298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3282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