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莎貝之聖“謎城狂想”國際時尚髮型秀預告

莎貝之聖 時尚專欄莎貝之聖 專欄總覽

“謎城狂想”國際時尚髮型秀預告日期: 2011-5-25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2011“謎城狂想”國際時尚髮型秀預告

全球髮藝時尚,美國SEBASTIAN莎貝之聖,向來是頂尖設計師和品味潮人的靈感繆思。
這一季,莎貝之聖同樣以創立至今的熱情、感官想像和創造力,以無限創意、大膽無畏的玩髮精神,發表SEBASTIAN PROFESSINANOL 2011 Pharaohs of Form
卓冠特別邀請美國SEBASTIAN Anthony Cole & Marylle Koken及國內知名髮型師 hc-Ihong. 艾門-Yang Ken.  Zoom-Nelson. Flux-Ting shih共同演譯一場精采絕倫 保證讓您目不轉睛的時尚秀。
現場有Live DJ與您共享Party時光,熱情敬邀蒞臨鑑賞
Dress code:神秘搖滾風格
 
活動日期:2011年6月7日 星期二
入場時間:13:30~14:00
活動時間:14:00~16:00
地址:華山1914文創園區 (東3 烏梅酒廠) (台北市八德路1段1號)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395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SEBASTIAN-卓冠髮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2弄5號7樓
電話:(02)6600-8383
傳真:(02)2656-0521
簡介:

 莎貝之聖(SEBASTIAN PROFESSIONAL)
以創意、前衛的概念領導髮藝界流行趨勢的時尚髮品

髮型是「時尚」的一部份,莎貝之聖之所以獲得好萊塢幕後團隊的青睞並進而成為髮品界的領導先驅,全是因秉持著掌握流行脈動精神。

自1973創辦以來,不斷創造新銳時尚,引領潮流話題,不僅充分表達專業形象,更是一切靈感激發的來源,讓秀髮完美時尚,眾所矚目,輕鬆走在流行尖端。

我們相信我們的獨特性是無法被侷限在一個框框裡的狂野以及多彩多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總是可以往未來更新的潮流去思考而不會停滯不前,我們不斷地用無邊無際新的髮型設計,煽動教條式的規範 並在其之上崛起!
 

莎貝之聖 發表會特輯
莎貝之聖 相關媒體報導(1)
莎貝之聖 時尚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