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曼都盃暨校際盃美髮美容賽預告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曼都髮型 的《媒體報導》

曼都盃暨校際盃美髮美容賽預告日期: 2011-8-17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第11屆曼都盃暨校際盃美髮美容大賽預告

民國100  美髮史上最大盛事同慶
 
曼都 45  3000設計精英同台競技

 

第11屆『曼都盃暨校際盃美髮美容大賽』訂於民國100年8月18日(星期四)假桃園巨蛋體育館盛大舉行!總統馬英九先生、民進黨黨主席蔡英文女士、桃園縣長吳志揚先生、立委洪秀柱女士等多名政要及國內外社會顯逹均將撥空參與上午10點30分所舉行開幕典禮,並為現場選手打氣加油!
 
這場耗資4千萬的美髮大秀,將動員全省曼都集團近400家分店員工5千多人次,並結合國內美髮美容技職院校達40所,計有將近3,000美髮設計精英同台競技,將產生374座獎項,獎金總額高達七位數,場面之盛大,參與人數之眾多,堪稱台灣美髮百年來首見!
 
『曼都盃美髮美容創意大賽』始於民國七十三年,當時曼都髮型店數雖僅19家,參賽選手人數不過3百人,但曼都髮型為追求美髮技藝的提升,擴大企業競爭力格局以及建構美髮設計師的職場舞台,毅然率先舉辦了這場台灣美髮史上前所未有的活動賽事!
 
經歷了10屆曼都盃的洗禮,曼都髮型店數已達250家,集團全球店數超過500家,集團內品牌也擴展麗的國際、貝絲髮藝、air salon以及點線電髮等多品牌經營,本屆『曼都盃美髮美容創意大賽』的參賽選手近3,000人次,這些數字變化足可証明曼都髮型這麼多年來的戮力經營,汲汲於美髮產業的深耕,曼都企業實為台灣精神之最佳落實者!
 
此外,本屆活動也特意結合學校而成『曼都盃暨校際盃美髮美容大賽』,用意在於產業合一,讓美髮美容技職教育之學生,也能藉此展現其對美髮美容熱情與創意,進而為台灣美髮美容領域,注入生力軍所特有的清新力量,並與曼都夥伴共同成就精湛美髮作品,齊力寫下台灣美髮業界之新頁!
 
在這場全天候的比賽行程,除了有多達28組激烈賽事安排,大會並將安排穀保家商、台南應用科技大學、達德工商以及樹德家商等4所學校展現炫目的髮藝秀;同時在閉幕典禮也將邀請到柯有綸、星光幫周定偉、李杰宇、林維哲三人所組成的「SIGMA」等明星表演勁歌熱舞。
圖文提供 : 曼都髮型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3650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