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歐萊德國際關燈60 減碳愛地球

歐萊德國際 時尚專欄歐萊德國際 專欄總覽

關燈60 減碳愛地球日期: 2012-3-6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關燈60 減碳愛地球
活動起跑倒數開始


「Earth Hour 地球一小時~關燈60 減碳愛地球」活動,今天起由品牌教父宏碁集團創辦人施振榮先生,為活動啟動倒數計時30天,呼籲大家於2012年3月31日(六)下午8點30分,熄燈一小時,邀請一般民眾透過簡單的小動作改變自身行為,也一起改變世界!
https://www.facebook.com/Oright.EarthHour?sk=wall


歐萊德2011年自發性號召了3,684家美髮沙龍業者共同響應此活動。今年,歐萊德更和荒野保護協會成為此活動的主辦單位,美髮沙龍業將與全球18億人,響應一年一度世界自然基金會「Earth hour 地球一小時」活動,共同齊心減碳愛地球。美髮沙龍業持續關注與響應環保議題、投身公益活動,藉由簡單的關燈小動作,為大自然做出改變、為地球降溫;同時善盡社會責任,使美髮沙龍業獲得民眾更多認同和尊重。
 
需要美髮的朋友們,當日別忘了提早預約服務時間唷!若當時你正好在店內,希望你可以給予參與活動的店家熱情掌聲,更鼓勵大家在自家也可以一起響應這次的關燈活動,全台齊心齊力愛護地球。
 


因為二氧化碳的排放量逐年增加,導致溫室效應及環境氣候的變遷,在2007年由WWF(世界自然基金會)發起「Earth Hour 地球一小時」的活動,呼籲每個人都可以由做關燈一小時的舉動,來改變環境的責任。時至今日,Earth Hour發展成全球為因應氣候變遷最大型的呼籲:每個人---無論年齡、階級等背景,都有改變世界的能力與責任。2011年,Earth Hour已集合有5,200多個城市,135個國家,億萬人共同的承諾。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913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歐萊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32544桃園市龍潭區中豐路高平段18號
電話:03-411-6789
傳真:03-411-6779
簡介:

歐萊德以「自然、純淨、環保」為品牌理念,開啟了台灣製造的環保美髮產品,是國內唯一從事綠色原料、綠色製造、綠色包裝、綠色廢氣、綠色電力、綠色工廠、綠色行銷、綠色服務,整套以綠色供應鏈經營模式為主的綠色髮粧品牌公司。

得獎殊榮列舉:
★ 行政院國家永續獎
★ 經濟部「台灣精品獎」
★ 經濟部「台灣綠色典範獎」
★ 內政部「優良綠建築榮譽獎」
★ 環保署企業環保獎
★ 第八屆桃園縣績優企業卓越獎-「創新企業奬」、「金質獎」
★ 桃園縣「環保綠能卓越獎」
★ 台灣第一個化妝品綠色工廠認證
★ 台灣第一座鑽石級建築碳足跡認證化粧品廠
★ 全球第一家化粧品廠榮獲英國BSI PAS 2060 產品「碳中和」認證
★ 全球第一瓶達成碳中和認證洗髮精
★ 化妝品GMP 認證
★ 台灣EEWH 綠建築黃金級認證
★ 英國Carbon trust PAS2050 產品碳足跡認證
★ 化妝品第一個水足跡認證

歐萊德國際 發表會特輯
歐萊德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1)
歐萊德國際 時尚專欄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