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哥德式年度政策發表會精彩片段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G.Gloria哥德式 的《媒體報導》

哥德式年度政策發表會精彩片段日期: 2012-3-29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主題:2012年哥德式年度政策發表會 “培育了解女性想法的設計師 實現高業績目標”
日期:2012/03/27 星期二
時間:13:30入場 14:00開始-17:00結束
分享沙龍:Afloat Master氏 沙龍團隊、Asia庄一郎氏 沙龍團隊
地點:新北市政府/集會堂/C側3F(新北市板橋區中山路1段161號)
攝影:美髮沙龍網 劉郁佐Mason
本站備註:本活動相關資訊與圖片,將於近日內放置在秀場特輯單元中,敬請期待。

一年一度哥德式年度政策發表會於2012年選在今天於新五都之首的新北市政府舉辦,哥德式第一次使用此場地是2007年3月27日很巧合與今天同一個日子。每年的年度政策發表會均帶來日本最新最好的流行趨勢,因台灣與日本同屬東方風格文化,在時尚潮流的表現與吸收同質性非常高與密切,不管接收日本技術或輸出到日本概念,雙方設計師都能立即應用在消費者身上。

年年的政策發表會均為台灣沙龍店家與設計師帶來新思維,在了解女性消費習性或想法均明顯提昇,進而能實現高業績目標。2012年的政策發表會哥德式國際不管在課材資料準備、投影片、Video製作...等等均更勝以往;發表會由哥德式洪慧君董事長頒發2011 PRF三位得獎者(洛可可 宋姿瑱、RainBow王琬綺、Muse林佳暉)後正式展開今天的盛會。

日本Afloat Master氏Asia庄一郎氏 兩位年輕講師,在講解或技術操作上均與現場打扮時髦卡哇依風格的設計師打成一片,畢竟都是年輕人在口語表達或肢體動作都能意會。另外一點的是今年在講師與譯者之間默氣真的很棒,筆者看到超過二百場髮型秀,就以今天兩位講師與兩位口譯者表現最佳,幾乎沒有停頓,日方講師一句話剛講完吞了口水後,剛講的話已被譯成中文,隨即在講述下一句,這兩對講與譯者是配合十年了嗎?所以今天的政策發表會是歷年來最優質最好的一場發表會,相信超過八百位設計師在今天皆歡心喜悅滿載而歸,對今年創造高業績目標信心十足。高鐵與捷運的便利與省時特性,再加上哥德式這幾年門票訂價未調漲,這種價格算是非常超值的。所以筆者認為即使是從高雄坐高鐵再加上超值的票價,真值得中南部設計師投資(但先決條件就是您早早下訂且要與地區提案員關係好才能買到票)。

Afloat Master氏 與 Asia庄一郎氏在2012年分析指出:2011年經營指數調查結果指出,沙龍員工數減少,但平均的員工技術業績增加。同時伴隨著少子化、女性平均晚婚、及無法提升新規客的現況下,這幾年顧客構造的變化重心特別鎖定的客群為消費能力高及具有美的意識之女性為明確的對象。

另外他們兩人認為在創造業績成長有三要素:客數、客單價、周期;但在實現高業績目標之前,首先要先培育設計師了解女性顧客的想法,才能實現顧客所期望的形象。貼近顧客生活型態,實現女性內心的期待,透過完整的諮詢,創造出「個人形象」建立。


圖示:頒發2011 PRF三位得獎者
 

左起:哥德式洪慧君董事長、洛可可 宋姿瑱、RainBow王琬綺、Muse林佳暉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564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