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台中東峰髮品商行喬遷暨髮型秀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Tinn 東峰/婷恩髮品 的《媒體報導》

台中東峰髮品商行喬遷暨髮型秀日期: 2012-4-10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圖示:台中東峰髮品商行新辦公大樓外景

辦公大樓開幕日期:2012年4月7日PM1:00

東峰髮品負責人李澤青先生與其賢內助兩人,於15年前踏入大中部區域,兩人胼手胝足耕耘大中部地區(含中彰投苗雲等區),經過10多年來與員工的努力經營及上流廠商全力支持下,在大部地區建立起豐沛客層與人脈。

原址位於台中市建國南路因市地重劃與業務不斷擴大,原址不敷使用,毅然決然搬遷至台中市大里區至善路266號的新址。新址為自購四層之大廈雙店面,現一樓前段規劃為商品展示區與接持室,一樓後半部為倉庫置放沙龍之洗髮椅沖水椅與部份化工產品;二樓規劃為辦公室與倉庫;三樓為教育訓練中心;四樓為員工休息區與配有桌球桌、藍球場之運動區塊‧

李澤青先生在中部地區之乾料市場(美髮工具、器材、配備‧‧等等謂之乾料,有別於洗護燙品之濕料)建立完整供貨系統,每天有三台貨車供應超過千家沙龍,在中部地區各沙龍提供每週固定日到府配送與維修服務,是中部地區各大大小小沙龍不可或缺的供應商。在2003年起為服務更完整系統全方位服務,陸續引進國外大廠以提供洗、護、燙、染等全方位產品線,在數年努力下TIN-N婷恩品牌已在全國建立穩固商礜。相信在新廠房與新辦公室開幕後定能再創事業高峰。

東峰髮品商行/婷恩髮品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至善路266號
電話:(04)2493-2966
傳真:(04)2495-0443
網址:http://www.grace-hair.com.tw


圖示:台中東峰髮品商行新辦公大樓外景
 


圖示:辦公大樓一樓接持區與商品展示區
 


圖示:負責人:李澤青先生
 


2012年春夏瘋潮髮型秀
日期:2012年4月9日 AM9:00--12:00
地點:台中市北區力行路救國團1F大禮堂
講師:辰麓髮品 施泉州老師、馬沙老師
主辦:婷恩髮品
協辦:日本倪貝思琪

為慶祝新辦公大樓開幕,特於開幕酒會後的第二天假台中市北區力行路救國團舉辦一場超過六百人的大型髮型發表會,由知名講師施泉州領銜講解示範,最近日本燙髮技術《梨花燙》運用冷熱塑燙技術在現場示範三款長髮造型,在運用日系空氣陶瓷冷熱塑燙現場燙出三款動感捲度且具清晰紋路髮型,讓現場髮型師驚艷冷熱塑燙帶來的商機。


梨花髮型由來

  • 原產地來於日本的一位超級名模<梨花>。
     
  • 她創造出的這個髮型,風靡了個春夏秋冬,今年春夏依舊瘋潮轉向『梨花』的『綻放』。
     
  • 何謂<梨花頭>? 『梨花頭』的特點是有厚重的瀏海,中長、向內卷曲的髮尾。
     
  • 髮型的重點在向內的捲度和自然的凌亂感盡量簡潔有力就好
     
  • 燙法方式溫塑或是熱塑 低溫加熱
     
  • 適合各種髮型的女孩,短髮、中長髮、長髮都可以做,所以它的創意度和自由度很大很廣
     
  • 中長髮髮型『梨花頭』最大的好處就是修飾臉型度極佳,很適合各種臉型的女性更能讓你的年紀變年輕唷。

梨花髮型提案

長度、層次、厚度、薄度、捲度、顏色
展現各種梨花風貌


圖示:左三站立者辰麓公司鄭恩先生
 


圖示:右二:施泉州老師/右三:馬沙老師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362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