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Matrix秋冬髮型趨勢-完美對比

Matrix 時尚專欄Matrix 專欄總覽

秋冬髮型趨勢-完美對比日期: 2012-8-22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MATRIX秋冬髮型趨勢
玩美對比

你/妳 有幾種樣貌?
時而強悍、時而溫柔   時而純真、時而叛逆
兩種對比  完美融合  展現獨一無二的自我風格
這是一個混搭的新趨勢   不同的質感、色彩、輪廓、長度 
兩種對比  展現張力十足的衝突感  在時尚天秤的兩端 演繹完美的平衡與融合
2012 MATRIX秋冬 邀您一起玩髮色、玩質感、玩輪廓、玩長度
一款髮型   兩種造型   玩出新風格   玩出新創意


「王后情人」
俐落直豎的髮絲與髮尾微彎的彎度、銳利的角度與圓滑的弧線,「角」與「圓」兩種對比,成為意外最美麗的結合。
工作上可以強勢堅定,亦可溫柔照料家庭大小事,女人本來就是「角」與「圓」兩種對比最完美的結合。


髮型說明:
經典的鮑伯髮型搭配寬版硬線條瀏海,並利用深與淺的極端對比髮色,展現讓人不可忽視的時尚感。
造型說明:
以「抗熱纖亮乳」打底,以吹風機及離子夾做造型,可避免熱傷害,最後再以「輕盈蜜蠟」強調光澤線條感。


圖示:日月佳人
 

日月佳人
看似靜謐滑順的髮型,以長短不同的層次創造線條感,讓髮型格外有個性;光滑的髮絲與蓬亂霧面捲度結合,為髮藝時尚帶來新創意視覺。
平靜與騷亂、滑順與霧面,外表與內在展現截然不同的個性,可以冷靜沉穩,也可以熱情無比,一動一靜的對比組合,妳絕對是無法被忽略的視線焦點。


不同層次及髮尾的彎度,為經典的鮑伯髮型創造躍動活潑的個性;不同長度的層次、深淺不同的紅紫色調,讓整個髮型更有立體感。
造型說明:
先以「空氣泡沫雕」打底在吹整,可增加髮型的蓬鬆感,再以「空氣海綿」帶出髮型的層次感。



輕銳雅痞

量身設計的髮型線剪裁,展現男性不同角度的魅力,輕盈俐落的線條結合咖啡色與銅色系的髮色,塑造出英式的雅痞風格。

髮型說明:
整個髮型的重點在於頭頂的線條及層次,目的是讓頭髮更有動感;並以不同咖啡色調的雙色組合,突顯髮型剪裁後的線條感,並創造酷勁的男性魅力。
造型說明:
以「衝浪黏土」抓出線條感即可,其重塑能力即使在戴了安全帽後也不受影響。



冰火名媛

冷暖色調、不同的層次及頭髮質感,彷若好萊塢巨星式的冷調優雅與華麗,帶點距離的神祕感,讓人炫目著迷。


髮型說明:
冷調及暖調的金銅色互相搭配,而頭髮內層所創造層次可以在造型上有更多的變化。
造型說明:
先以「抗熱纖亮乳」打底,為頭髮做好熱造型的準備,之後再塗抹「彈力輕盈泡沫雕」,以電捲棒在髮中至髮尾創造捲度,最後以「空氣海綿」帶出髮型的層次感。


柔悍嬌娃

柔滑且閃耀光澤感的性感捲髮、充滿戲劇張力感的蓬鬆捲髮,極衝突的對比性給予極大的視覺震撼。原來女人可以亮麗迷人,也可以個性火辣。


髮型說明:
銅棕底色與紅色調挑染的雙色搭配讓長髮不再單調,髮尾的大捲呈現性感浪漫的女人味;展現不同質感的誇張捲髮造型,由頂部區開始的光澤微捲,以看似無法控制的戲劇張力感,爆炸性的向髮尾擴張。
造型說明:
先以「抗熱纖亮乳」打底,為頭髮做好熱造型的準備,之後再塗抹「任意醬」造型,最後以「超硬快乾噴霧」做定型。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3434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Matrix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22樓
電話:02-81016000 分機 696,523
簡介:

一個偉大品牌的誕生 The Birth of A Great Brand

1980年,一個全新品牌的誕生改寫了全球專業美髮的歷史。美國設計師阿尼米勒先生Arnie Miller,以設計師的需求出發,創造了一個不平凡的品牌—MATRIX。 MATRIX產品改變專業美髮複雜高調的路線,以最先進的科技成就專業,以最簡單的方法精準滿足。平易近人的產品定位,背後其實蘊藏更偉大的智慧。 「只為設計師」的精神,瞬間席捲美國數以千計設計師們的心,榮登美國專業美髮品牌銷售第一的寶座!

MATRIX美麗的延續,更美力!

一個品牌的存續與再突破在品牌創立者去世後,是一個重要關鍵。米勒先生去世後6年,MATRIX加盟新東家,成為全球最大化妝品集團-萊雅集團L’Oreal旗下品牌之一,讓品牌更有力量、擦出更多美麗火花:

  1. 全球化的觸角讓設計師的時尚平台從美國延伸到全世界
  2. 擁有全球3個高科技實驗室,2700名專業研發人員,為品牌提供強大的技術支援
  3. 推出專為亞洲髮研發的專業產品

想像一切你能成就的!

三十年的MATRIX,為全球設計師與專業髮品,開啟更重要的品牌使命:提供最物超所值的優質產品與最廣泛實用的專業教育,讓全球設計師能夠發揮無窮想像,成就夢想!讓全球美髮產業更緊密聯結,成就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