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莎貝之聖PARTY髮型挑戰你的創意極限

莎貝之聖 時尚專欄莎貝之聖 專欄總覽

PARTY髮型挑戰你的創意極限日期: 2012-10-23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SEBASTIAN莎貝之聖
PARTY髮型 挑戰你的創意極限

 

即將接近一年的尾聲,每當這個時刻總令人期待並且為了一年一度,隨之而來的聖誕PARTY、跨年都是能與好友相聚的時刻,這些時候當然也必須好好的打扮自己,讓自己全身上下都能成為聚會中眾所矚目的焦點。

無論服飾裝容髮型都是讓造型加分的重點喔!千萬別認為穿了時下最IN的服裝就完成了整體造型,雖然服裝佔了整體比例的絕大部分但在思考自己想要呈現的風格前,一定也要細心的為眼妝或髮型做最match的搭配。如此才能成為舞會中的亮眼焦點唷!PARTY髮型該如何塑造才能夠亮眼時尚一整晚呢?是狂野的時髦感或婉約的名媛風,無論何種style你都能輕易駕馭。

SEBASTIAN莎貝之聖造型品,特殊的質地和成分讓你在造型的同時也能為髮絲保養,帶領大家成為PARTY焦點、輕鬆打造屬於自己的造型。


短髮狂野造型


造型順序:

洗潤髮→造型前打底→造型→定型

造型步驟:

  1. 使用丰盈造型洗髮乳與丰盈滋養霜清潔潤絲
  2. 以毛巾擦乾秀髮後,取適量搖滾慕絲均勻塗抹,再以吹風機吹出高度及動感。
  3. 再以不同大小之髮捲固定,鬆開髮捲後,再微微逆梳加強蓬鬆律動。

使用產品:


莎貝之聖 丰暴造型洗髮乳250ml_$640 


使用 莎貝之聖丰暴造型洗髮乳及滋養霜,「彈性粒子科技」提供秀髮高度蓬鬆,輕微量科技,增加丰盈度的同時,不增加重量,天然竹子粹取精華可達到抗氧化、預防自由基、賦予髮量豐盈及健康柔亮
 
使用方法:均勻塗抹於濕髮,進行洗髮按摩程序,再使用清水徹底沖洗乾淨。


莎貝之聖 丰暴造型滋養霜250ml_$760

使用 莎貝之聖丰暴造型洗髮乳及滋養霜,「彈性粒子科技」提供秀髮高度蓬鬆,輕微量科技,增加丰盈度的同時,不增加重量,天然竹子粹取精華可達到抗氧化、預防自由基、賦予髮量豐盈及健康柔亮。

使用方法:於洗髮後,取適量於頭髮上,滋養後沖洗乾淨



莎貝之聖 丰暴霧150ml_$700


彈性粒子科技支撐髮絲呈現丰盈效果,天然竹子萃取精粹可抗氧化、抗敏感、抗自由基,維持秀髮健康,抗熱因子保護秀髮不受熱工具傷害,凝膠型噴霧輕壓,丰盈感立即呈現

使用方法:

  • 充分搖晃混合後噴灑於濕髮上。
  • 以吹風機吹乾即有立即性丰盈效果。
  • 或自然乾可加強波浪及捲度。


莎貝之聖 搖滾慕絲200ml_$800


提升狂野動感,增添女人魅力,這是連設計師也無法抗拒的火熱髮型和耀眼魔力。
抗熱活化劑和抗紫外線分子保護並去除傷害秀髮的因素,讓捲髮和波浪保持長久定型。

使用方法:

  • 均勻塗抹於濕髮上,自然風乾或以風罩烘乾突顯波浪和捲度。
  • 以吹風機整理出蓬鬆的髮量和持久的髮型。

莎貝之聖 普普髮霧 (升級版)400ml_$700

不論任何造型,都可保持一整天完美驚豔。
提供濃密髮量感以及持久支撐效果,提供打底、造型及定型效果同時創造光澤質感,兼具抗濕氣且完全不留白屑。

使用方法:

  • 藉由不同律動、不同施放距離,創造隨心所欲的定型效果。
  • 可直接噴灑,或選擇快速來回噴灑於乾髮上。
  • 特別適合用於中長厚重的頭髮。


 

時尚PARTY名媛


造型順序:造型→定型
造型步驟:

  1. 以毛巾擦乾秀髮後,取適量「狠有型」均勻塗抹,再以吹風機吹出髮體。
  2. 將頂部區/後頸區/後耳區塊的頭髮分小區用「雪波定型霧」噴灑後以髮捲定型。鬆開髮捲後,以梳子梳開創造如枕頭般的柔軟底座。連結前方的直髮創造截然不同的質感。
  3. 最後再以「雪波定型霧」加強支撐定型。

使用產品:


莎貝之聖 狠有型200ml_$700


珍珠光彩配方雕琢每一根髮絲,注入光耀因子,加強光澤定型效果,無僵直生硬感覺。突顯造型的閃耀悸動,強化秀髮的絲絲觸感,以輪廓線條,強調個人大膽風格。

使用方法:

  • 均勻塗抹於濕髮上,以吹風機吹乾讓秀髮平順好控制且富有彈性。
  • 塗抹於乾髮上加強定型和髮束分離。

莎貝之聖 雪波定型霧 (升級版)400ml_$700

時尚智慧激發創意靈感,以性感魅力賦予髮型設計新的意涵。
抗濕氣的持久定型噴霧,專業造型不可缺乏的造型品。抗紫外線因子保護頭髮免於日曬傷害,隔絕空氣中的濕氣,提供24小時的支撐定型效果。

使用方法:

  • 濕髮上打底後吹乾可加強髮根定型。
  • 一邊吹乾一邊噴灑可抓出蓬亂的質感。
  • 噴灑在完成的造型上完美定型


前衛大膽風格


造型順序:
洗潤髮→造型前打底→造型→定型

造型步驟:

  1. 使用水潤造型洗髮乳與滋養霜清潔潤絲
  2. 於濕髮上使用噴霧型處方9打底。
  3. 將頂冠區頭髮向上吹整。
  4. 在乾髮使用我型我塑,創造兩側與頂冠區凌亂髮束感。

使用產品:


莎貝之聖 水潤造型洗髮乳250ml_$640


滿足設計師對水漾整體造型的需求,讓每個造型都能達到最細緻保濕的呈現。
補充極度乾燥、毛燥髮絲所需之水分,回復健康自然光澤。加強滋潤配方,潤澤缺水、毛燥或化學處理後的髮質,恢復健康髮質與彈性,具護色效果。
適合缺水、乾燥、毛燥及化學處理後髮質使用


莎貝之聖 水潤造型滋養霜250ml_$760

滿足設計師對水漾整體造型的需求,讓每個造型都能達到最細緻保濕的呈現。
補充極度乾燥、毛躁髮絲所需之水分,回復健康自然光澤。加強滋潤配方,潤澤缺水、毛燥或化學處理後的髮質,恢復健康髮質與彈性,具護色效果。
適合缺水、乾燥、毛燥及化學處理後髮質使用



莎貝之聖 我型我塑50g_$800


創意的構想結合雙手的動作,雕塑出空前的原創意念。
礦石的隔離和紋理重塑元素能任意纏結變化,賦予髮型時尚新生命,創造屬於你個人的無限的WoW。
 
使用方法:

  • 取適量在手掌中乳化,塗抹於乾髮上創造髮束感及支撐效果。
  • 以髮根開始抓出紋理,改變秀髮質感,創造霧面效果,最適合中短髮。
     


莎貝之聖 處方9 (噴霧型)150ml_$800


世界各地都在大聲疾呼環保時尚的概念,莎貝之聖重新思考呵護並維持髮型的方法。
9種植物萃取精華(荷荷葩籽、紅花、琉璃苣籽、夜櫻草、薔薇籽、橄欖、綠茶葉、巴巴蘇及柳樹)混合而成,活性護髮元素可補充頭髮的水分、修護受損髮質、使頭髮恢復光澤及彈性。

使用方法:

  • 在濕髮上噴灑,可自然風乾或輔以吹風機創造輕柔捲度。
  • 以電捲棒加強捲度;隨時可於乾髮上噴灑以強化造型。
  • 特別適用於一般及細幼髮質。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824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SEBASTIAN-卓冠髮品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114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513巷22弄5號7樓
電話:(02)6600-8383
傳真:(02)2656-0521
簡介:

 莎貝之聖(SEBASTIAN PROFESSIONAL)
以創意、前衛的概念領導髮藝界流行趨勢的時尚髮品

髮型是「時尚」的一部份,莎貝之聖之所以獲得好萊塢幕後團隊的青睞並進而成為髮品界的領導先驅,全是因秉持著掌握流行脈動精神。

自1973創辦以來,不斷創造新銳時尚,引領潮流話題,不僅充分表達專業形象,更是一切靈感激發的來源,讓秀髮完美時尚,眾所矚目,輕鬆走在流行尖端。

我們相信我們的獨特性是無法被侷限在一個框框裡的狂野以及多彩多姿,這就是為什麼我們總是可以往未來更新的潮流去思考而不會停滯不前,我們不斷地用無邊無際新的髮型設計,煽動教條式的規範 並在其之上崛起!
 

莎貝之聖 發表會特輯
莎貝之聖 相關媒體報導(1)
莎貝之聖 時尚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