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海泰股份有限公司INDOLA妍多娜 國際沙龍專用品牌

海泰股份有限公司 時尚專欄海泰股份有限公司 專欄總覽

INDOLA妍多娜 國際沙龍專用品牌日期: 2013-4-16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國際沙龍專用品牌 INDOLA妍多娜

INDOLA妍多娜專業永久繽紛染膏

獨家雙層鎖色科技(Colour Double Bond Technology),同時由髮絲內外產生雙重功效。
頭髮結構中重要的元素角蛋白(Keratin)透過絲氨酸(Serine)可強化髮絲的強韌與結構,並增添秀髮整體活力。潤澤成份因子(Oleo agents)作用於髮絲表層,使秀髮表面平順、補強色彩分子的結構。


時尚紅色系
 


全新升級配方的濃郁銅色、 紅褐色、紅色、紫色及巧克力色供選擇。



自然基本色系 


使白髮完全被覆蓋,多種色調有更多選擇


對比色系

濃烈、搶眼的鮮艷色調,可打造令人驚艷及更多創造性的染髮效果。



妍多娜雙氧乳1000ml


為高品質並能迅速混合的乳霜質地,提供優異的氧化結果並能同時修護髮絲。提供 2%、6%、9%、12%共四種強度。



INDOLA妍多娜洗護系列

為了保持秀髮隨時在最佳狀態,頭髮的色彩、質感、光澤 及造型維持都不能是偶然。
INDOLA護色系列 Innova Color含有最先進的UV紫外線過濾因子及珍貴的礦物質粹取,能對抗UV紫外線對秀髮造成傷害,並使秀髮保持閃耀光澤,全新系列能維持染後髮色的持久、飽和度 與髮質,即使經過多次洗髮後,秀髮依然保持彈性及美麗色澤。

護色洗髮乳 300ml/1500ml 定價760/2,560元

讓髮色明亮如新,護色洗髮乳含豐富珍貴的礦物質粹取及最先進的UV紫外線過濾因子,保護秀髮對抗光線與氧化的傷害,避免掉色,讓秀髮即使經過多次洗髮,依然維持90%的色彩飽和度。



護色潤髮乳  250ml/1500ml 定價900/2,560元


富含胺基酸可深入髮幹修復髮絲,讓秀髮顏色更持久,更亮麗,散發健康的光采。



護色髮膜 150ml 定價 720元


髮膜含豐富珍貴寶石粹取成份及最先進的UV紫外線過濾因子,可深修護髮質,讓髮色明亮有活力。
 

針對各樣髮質同時也一併推出深層修護系列含角蛋白,能夠深入滋養毛鱗片、毛纖維與頭髮基質,強韌髮絲並提升髮絲光澤亮麗。水潤系列含天然竹子精華讓您的秀髮重獲天然水分平衡狀態,幫您強化髮絲,讓您重新擁有健康亮麗的秀髮。


INDOLA妍多娜造型品

造型品系列擁有完整的產品系列,傳達了最獨特創新的前衛產品。
型體效果不一定是僵化、膠著,型體系列的慕絲協助秀髮做出造型及豐盈感,造型乳營造光澤有彈性的秀髮。最新的型體系列產品在可以打造秀髮最自然的風格並提供持久的造型維持。在濕髮狀態下使用,能得到最佳效果。


豐盈造型慕絲 300ml 定價1,160元


讓髮量看來更多更豐盈,髮質更健康。此款強化慕絲就是為了髮量的豐盈度而設計,同時能使秀髮免受熱傷害,讓髮型隨時保持在最佳狀態。



捲俏造型乳150ml 定價 760元


若希望厚重捲髮看來更柔順自然更有型,試試捲髮專用造型,除了加強捲髮的立體度之外,同時加強保濕順服毛躁,讓捲髮更加活力有光澤。



定型噴霧 500ml 定價 780元

希望秀髮即使在潮濕的氣候下依然能強效定型,這瓶強效定妝噴霧能隨心所欲的塑造想要的造型。



亮澤精華 150ml 定價 2,000元


希望秀髮呈現光滑亮麗的亮澤效果時,亮澤精華正符合需求,讓秀髮呈現長效自然的閃耀光澤並同時易於梳理。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5937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海泰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10547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167號10樓之2
電話:(02)8978-3628
海泰股份有限公司 發表會特輯
海泰股份有限公司 相關媒體報導(1)
海泰股份有限公司 時尚專欄
海泰股份有限公司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1 本作品集
  • 探索 INDO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