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歐萊德國際歐萊德榮獲2013紅點設計大獎最高榮譽

歐萊德國際 時尚專欄歐萊德國際 專欄總覽

歐萊德榮獲2013紅點設計大獎最高榮譽日期: 2013-7-16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歐萊德榮獲2013紅點設計大獎-最高榮譽 【best of the best 2013】

MIT台灣設計邁向世界高峰:
O’right歐萊德「瓶中樹」獲紅點設計Best of the Best 2013

台灣髮妝品牌O’right歐萊德,其所設計之自然生態循環系統、100%回歸滋養大地的「瓶中樹」洗髮精,榮獲世界頂尖設計奬紅點設計“Best of the Best 2013”的最高榮譽。O’right歐萊德將再度代表台灣設計在全球舞台大放光芒,並將於10月18日德國柏林接受頒獎。
 


O’right歐萊德「瓶中樹」洗髮精,是全世界第一件獲德國紅點設計獎的綠色環保洗髮精。其獨一無二的生物可分解材質,在適宜的環境中可自然分解出二氧化碳和水,促使瓶中所置入吸碳率極高之台灣原生樹木「相思樹」種子生長。O’right歐萊德不只是設計一瓶美好洗髮精,更設計了一個美好生態系統;它展現了設計的真實意涵,帶給人們美好的使用經驗與深遠啓發,亦是無毒、環保的綠色領航者。

O’right歐萊德為了成就全球最綠的洗髮精,設計了完整的綠色生態循環系統,葛望平總經理表示,「我們慎選採用符合生態的綠色原料,綠色包裝,更為了綠色製程,打造一座綠色工廠,甚至在產品的製造用電都來自綠色電力。」O’right歐萊德獲獎的best of the best 2013,此項設計的最高價值,是啓發了人們如何改善人與大自然最深層的關係。

O’right歐萊德堅信「生命以大自然為師,最美麗也最具力量」,在以「自然、純淨、環保」為理念、「 It’s O’right -- 盡顯明日新境界,讓我們做得更好」為願景,O’right歐萊德的綠色環保產品。不只是地球上所有人們的期待,更是所有河流的期待。
 


 
O’right歐萊德綠色設計團隊(由左至右)依序為品牌設計處協理劉學橋總經理 葛望平副總經理張貴仁
 


註1:
紅點設計大獎(Red Dot Design Award)是目前全球規模最大、影響力最深,並最具盛名的設計年度競賽之一。在設計界中有著「奧斯卡」之美名,舉凡賓士Mercedes-Benz、BMW、Porsche等,都曾獲得紅點設計大獎之肯定。

註2:
一直以來相信「改變大環境從小事做起」的O’right歐萊德,從產品原料的選擇、包材的運用及活動的體驗等,都與友善環境緊密結合,並獲得碳中和、碳足跡及水足跡等認證,更採用100%生物分解材質,透過循環將所有物質回歸大自然中,落實產品搖籃到搖籃化(C2C),展現環保理念。歐萊德不僅是綠色髮妝品牌,而是一個「可以啓發人心」的品牌。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7188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歐萊德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32544桃園市龍潭區中豐路高平段18號
電話:03-411-6789
傳真:03-411-6779
簡介:

歐萊德以「自然、純淨、環保」為品牌理念,開啟了台灣製造的環保美髮產品,是國內唯一從事綠色原料、綠色製造、綠色包裝、綠色廢氣、綠色電力、綠色工廠、綠色行銷、綠色服務,整套以綠色供應鏈經營模式為主的綠色髮粧品牌公司。

得獎殊榮列舉:
★ 行政院國家永續獎
★ 經濟部「台灣精品獎」
★ 經濟部「台灣綠色典範獎」
★ 內政部「優良綠建築榮譽獎」
★ 環保署企業環保獎
★ 第八屆桃園縣績優企業卓越獎-「創新企業奬」、「金質獎」
★ 桃園縣「環保綠能卓越獎」
★ 台灣第一個化妝品綠色工廠認證
★ 台灣第一座鑽石級建築碳足跡認證化粧品廠
★ 全球第一家化粧品廠榮獲英國BSI PAS 2060 產品「碳中和」認證
★ 全球第一瓶達成碳中和認證洗髮精
★ 化妝品GMP 認證
★ 台灣EEWH 綠建築黃金級認證
★ 英國Carbon trust PAS2050 產品碳足跡認證
★ 化妝品第一個水足跡認證

歐萊德國際 發表會特輯
歐萊德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1)
歐萊德國際 時尚專欄  +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