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OMC亞洲盃國際賽在花博爭豔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OMC台灣 的《媒體報導》

OMC亞洲盃國際賽在花博爭豔日期: 2013-11-16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圖示:各國貴賓進場-祥獅獻瑞

 OMC亞洲盃國際賽在花博爭豔

兩年一次的美髮奧運賽即將在2014年於德國法蘭克福賽舉辦,欲挑戰此美髮奧運賽需要通過重重關卡才能得以登上競技場,而最後一道關卡也是最重要的競技,就是於各洲選出優勝選手參加總決選。2013年11月17-18日的亞洲盃國際賽將選出優勝選手,此次台北能承辦此次亞洲盃競賽,除了OMC台灣會長陳德雄努力奔走外,相關政府單位與民間單位全力爭取配合亦是主要因素。主辦單位於賽事前兩天舉辦開幕期禮與名師秀為這次競技賽更帶來豐富元素。開幕典禮於昨(15)日在台北花博爭豔館盛大展開。熱鬧登場的「祥獅獻瑞舞團」引領著OMC Taiwan會長陳德雄、國內外重量級貴賓、各國代表進入會場。這次更邀請到台北市長郝龍斌出席,在氣勢滂沱的「神鼓雄風」表演下,一同為2013 OMC亞洲掀開精彩序幕。

圖示:郝龍斌市長剪彩
 

 OMC法國總會創會66年,首度在台灣舉辦賽事,郝龍斌市長表示,此次的OMC亞洲盃賽事是國內外美髮美容先進交換經驗、學習技術的盛會。台北市自許為文化、創意豐沛的城市,本次能夠在花博爭豔館舉行,是台灣的光榮。


圖示:A-Salon/台北海洋技術學院聯合演出
 

 OMC亞洲盃國際錦標賽於17至18日正式登場,代表台灣角逐亞洲盃的選手一共79位,屆時,來自12個不同國家、400位的國際頂尖好手將同台競技,比賽項目除了男士髮型、女士髮型、彩妝外,還有美甲、造型等28個指定競賽項目。為奠定台灣首辦賽事的高度,大會於11月15至18日特別籌辦 「國際特色展」,展示國內外美容、造型時尚產品及產業最新動態和發展趨勢,參展對象除了美髮美容產業,更擴及時尚精品領域,讓民眾進行參觀、體驗。15-16日舉辦「國際論壇講座」、 「與名師有約」活動,由英國、日本及國內各大造型名師團隊與觀眾互動對談。


圖示:A-Salon/台北海洋技術學院聯合演出
 

 15日的國際論壇邀請到OMC全球總會會長Fodera、日本SPC創會會長Yokoyama Yoshiyuki、名留集團鄭茂發董事長進行專題演講。名師秀則邀請到台灣的美髮達人莊大衛、李中元等多位知名造型大師,利用表演的方式,為模特兒變換不同髮型,「火焰辣椒」的表演主題,大膽前衛、熱情奔放,再搭配上現場音樂,氣勢非凡。同時,作品橫跨紐約、倫敦、米蘭、巴黎等世界各大時裝展的英國Fudge創意總監John Via,也來到現場,他領軍Fudge專業團隊,展現國際級的髮型秀。超過15個國內外專業團隊的名師秀,魅力四射的舞蹈表演,藉由專業論壇與表演的交流分享,拓展國內時尚產業視野,精彩絕倫。 OMC亞洲盃整合各方資源,透過產官學共同攜手打造國際盛會舞台,藉由賽事、特色展與論壇,將台灣美髮美容產業成功經驗展現,並且透過與其它國家交流之機會,提高國際美容市場上之競爭力。


圖示:A Salon呂長安與貴賓觀賞旗下設計師演出
 


圖示:莊大衛團隊/模特兒:莊敬高職 聯合演出
 


圖示:莊大衛團隊/模特兒:莊敬高職 聯合演出
 

圖示:李中元/模特兒:莊敬高職 聯合演出
 


圖示:李中元/模特兒:莊敬高職 聯合演出
 


圖示:米蘭時尚髮型團隊/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聯合演出
 

圖示:米蘭時尚髮型團隊/台南應用科技大學 聯合演出
 


圖示:東雅髮藝團隊/亞太科技大學 聯合演出
 


圖示:東雅髮藝團隊/亞太科技大學 聯合演出
 

圖示:名留鄭茂發專題演講
 


圖示:英國Fudge團隊/莊敬高職、建國科大 聯合演出
 


圖示:Nails Talking團隊
 

圖示:莎頓團隊/環球科大 聯合演出
 


圖示:查理團隊/莊敬高職 聯合演出
 

 

相關資訊將於近期內放置特輯單元中,敬請期待

攝影:沙龍網特約攝影師 溫素瑩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520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