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香港資生堂專業資生堂終極髮廊修護系統-隆重登場

香港資生堂專業 時尚專欄香港資生堂專業 專欄總覽

資生堂終極髮廊修護系統-隆重登場日期: 2014-1-27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資生堂終極髮廊修護系統-隆重登場

SALON SOLUTIONS
終極髮廊修護系統

SHISEIDO PROFESSIONAL旗下的專業護髮品牌THE HAIR CARE,剛推出全新髮廊專用修護系統SALON SOLUTIONS,以13個產品,為每位顧客個別的髮絲受損成因、情況和需要,提供最合適的修護療程。

憑藉SHISEIDO的專利技術,SALON SOLUTIONS讓髮型師實現真正度身訂造的修護服務,令顧客獲享高質而持久的極致美髮體驗。
 

終極修護的由來

按SHISEIDO的一項調查所得,髮廊顧客期望修護療程能夠從3方面滿足其需求:質量、效果以及持久性。調查結果亦顯示,現時的髮廊只能透過市面上的修護產品,為所有顧客提供一式一樣的修護服務,無法針對和滿足個別受損情況和需要。

有見及此,SHISEIDO PROFESSIONAL特別研發一套全新的髮廊專用修護系統,既能滿足顧客在以上3方面的需要,亦讓髮型師根據不同顧客的頭髮問題、受損成因和情況,建議和靈活組合出最理想的療程,全面提升修護效果。
 


產品特點
 
在研發 SALON SOLUTIONS的過程中,SHISEIDO留意到洗髮時水中的鈣離子會進入並積聚於髮絲內,令髮質變硬和粗糙。因此,系統特別加入SHISEIDO的專利技術,全面去除髮絲內的鈣離子,從內到外還原髮絲的健康狀態;然後,將修護成分注入每根髮絲,即時改善髮質,重煥水凝絲滑;最後,為髮絲塗上保護層,令修護效果更持久。


SALON SOLUTIONS是一套可供自由組合的修護系統,讓髮型師針對個別顧客的頭髮問題、受損成因和情況,打造出專屬的療程,成就極致美髮體驗。


此外,系統提供一套專利修護工具,使療程更顯優越尊貴,一絲不苟。整套工具的設計意念,源自日本茶道以及用於和服的黃楊木梳,能夠充分體現『Omotenashi』以心致誠的服務態度,並且讓髮廊全面展示SALON SOLUTIONS獨特而專業的修護概念。

家用產品系列

THE HAIR CARE 特別設計了5個家用護髮產品系列,以配合不同顧客的需要,延續和提升SALON SOLUTIONS 的修護效果。
 

5個系列均是獨有科技和成分的結晶,包括在發現深褐色髮絲受損機制後而研發的「色素修護系統」,令亞洲人髮絲時刻保持亮麗潤澤;而「基礎性修護」則從強化角質層及皮質層入手,讓髮絲更能抵禦傷害;香氛學的應用更發揮身心舒緩的效果,將修護境界推至另一層次。
 




THE HAIR CARE乃SHISEIDO PROFESSIONAL的專業護髮產品系列,只在指定髮廊供應; 而SALON SOLUTIONS「終極髮廊修護系統」服務於指定專業髮廊提供及需預約。查詢詳情,請致電服務熱線香港資生堂 2262 6962。


有關SHISEIDO PROFESSIONAL

SHISEIDO PROFESSIONAL
與髮型師一起推動亞洲人的當代美學。

於2003年成立的SHISEIDO PROFESSIONAL,是日本資生堂集團旗下專業美髮品牌,一直堅守BEAUTY INNOVATOR的理念 ﹣與髮型師一起推動亞洲人的當代美學,並為髮廊客戶提供高效能、高科技的專業美髮產品。旗下產品線包括髮廊專用的染髮、直髮及電髮系列,以及由專業髮廊轉售至顧客的洗髮、護髮及造型系列。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3872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資生堂香港有限公司
地址:香港九龍灣宏遠街一號壹號九龍十七樓
電話:(852) 2262 6962
傳真:(852) 8148 6980
簡介:

關於

Together with Hair DesignersShiseido Professional promotes contemporary Asian Beauty.與髮型師一起推動亞洲人的當代美學
 
使命
Together with Hair Designers
Shiseido Professional promotes contemporary Asian Beauty.
與髮型師一起推動亞洲人的當代美學
 
 
 
公司概覽
Shiseido Professional是日本資生堂集團旗下專業美髮品牌,於2003年成立,業務遍佈世界各地,旗下的產品線包括髮廊專用的染髮劑、負離子直髮及電髮劑,以及由專業髮廊轉售至顧客的洗髮、護髮及造型產品等等,我們的銷售對象均為專業髮廊客戶。
 
 
基本資料
Customer Service Hotline: (852) 2262 6962
香港資生堂專業 發表會特輯
香港資生堂專業 時尚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