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MatrixMatrix優植系列全新上市

Matrix 時尚專欄Matrix 專欄總覽

Matrix優植系列全新上市日期: 2014-5-12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MATRIX BIOLAGE優植系列
科學解開大自然美麗密碼
植物精萃配方 提供秀髮頭皮完整解決方案

MATRIX品牌中最為人熟知的產品即是「BIOLAGE優植系列」,創辦人阿尼米勒先生早在1990年就已看到「綠色能量」是未來的市場走向,秉持著「純淨天然植物精華」與「創新科技」的完美結合,誕生第一個將植物精華萃取加入專業髮品的品牌,帶動天然髮品的風潮,至今仍是領先業界、崇尚天然綠色風尚的最佳品牌代表。
 

「BIOLAGE優植系列」的品牌理念強調「我們可以共同讓美麗永續」,產品不只堅持高標準的安全和功效,更致力於減少生產對於環境的影響,2011年我們減少30%的二氧化碳排放,達到96%的能源回收;全新上市的「BIOLAGE優植系列」瓶身使用40% PCR(再生)原料,回收再利用;2020年,我們承諾將會達到減少60%的二氧化碳排放,讓美麗可以跟環境永存。
 

全新上市的「BIOLAGE優植系列」,自1月開始在歐洲8個國家陸續販售,就創下每秒賣出4.2瓶的佳績。品名依照植物+功效來命名,EX:蘭花持色系列,一看就明瞭產品是萃取哪種植物,可達到何種功效;瓶身採白色曲線瓶設計,並彩繪不同植物,瓶蓋也使用植物顏色,方便消費者辨識及拿取;「創新優植科技」則是以科學解開植物生生不息的美麗密碼,轉換成有效的配方,提供秀髮與頭皮最完整的解決方案。

全新上市的「BIOLAGE優植系列」,總共有7大系列

  • 5月上市:蘭花持色系列,染後髮9周持色;竹纖修護系列,髮絲12倍修護。
  • 6月上市:薄荷控油系列,1次達到頭皮控油;皂皮樹潔淨洗髮精,1次擁有長時間乾淨清新。
  • 7月上市:蘆薈保濕系列,秀髮15倍保濕;棉花蓬鬆系列,細軟髮70%蓬鬆;辣木光澤系列,1步驟完成3大光澤修護。

圖示:竹纖修護洗髮精400ml
 


圖示:竹纖修護護髮乳400ml
 


圖示:蘭花持色洗髮精400ml
 

圖示:蘭花持色護髮乳400ml
 


根據台灣消費者對於秀髮保養的需求,最在意的秀髮狀況分別為受損、乾燥、扁塌;超過50%以上的女性消費者因為長期染髮,需要護色功能的產品維持髮色。此外消費者越來越愛反璞歸真的產品,天然成分在近幾年來更是受到消費者的熱烈喜愛。


BIOLAGE蘭花持色系列,含有大自然中永遠亮彩耀眼的寶藏-蘭花,鎖色因子能保護秀髮不因過度曝曬陽光造成不必要的褪色和乾燥,重新平衡髮絲濕度防止色彩褪色,維持染後髮9周持色,平滑髮絲表面讓光澤明顯呈現。
BIOLAGE竹纖修護系列,含有強壯又保有彈性的竹子纖維,能深入髮絲修補受損結構,強健秀髮、增加彈性,同時達到柔軟、健康、有光澤,使用一次後,能讓秀髮12倍強健。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976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Matrix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信義路五段7號22樓
電話:02-81016000 分機 696,523
簡介:

一個偉大品牌的誕生 The Birth of A Great Brand

1980年,一個全新品牌的誕生改寫了全球專業美髮的歷史。美國設計師阿尼米勒先生Arnie Miller,以設計師的需求出發,創造了一個不平凡的品牌—MATRIX。 MATRIX產品改變專業美髮複雜高調的路線,以最先進的科技成就專業,以最簡單的方法精準滿足。平易近人的產品定位,背後其實蘊藏更偉大的智慧。 「只為設計師」的精神,瞬間席捲美國數以千計設計師們的心,榮登美國專業美髮品牌銷售第一的寶座!

MATRIX美麗的延續,更美力!

一個品牌的存續與再突破在品牌創立者去世後,是一個重要關鍵。米勒先生去世後6年,MATRIX加盟新東家,成為全球最大化妝品集團-萊雅集團L’Oreal旗下品牌之一,讓品牌更有力量、擦出更多美麗火花:

  1. 全球化的觸角讓設計師的時尚平台從美國延伸到全世界
  2. 擁有全球3個高科技實驗室,2700名專業研發人員,為品牌提供強大的技術支援
  3. 推出專為亞洲髮研發的專業產品

想像一切你能成就的!

三十年的MATRIX,為全球設計師與專業髮品,開啟更重要的品牌使命:提供最物超所值的優質產品與最廣泛實用的專業教育,讓全球設計師能夠發揮無窮想像,成就夢想!讓全球美髮產業更緊密聯結,成就專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