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歐娜新品 CPF離子護 髮質調理全新概念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歐娜國際 的《媒體報導》

歐娜新品 CPF離子護 髮質調理全新概念日期: 2014-8-5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C.P.F離子護
髮質調理全新概念
擁抱全球柔順新⾵風潮

締造秀髮柔順新概念的流行趨勢

這股Cezanne 從美國掀起的全球柔順新風潮,從近二年的伸展台、雜誌、廣告等視覺影像中早已明示這股強勁的趨勢。追求好、希望要更好,已經是人類文明進步唯一的選擇與道路,要漂亮又要有型,要健康又要美麗,要隨心所欲又要不花時間,要馴服頑固又要溫和對待,在不曾停止的改變中,許許多多的不可能都一一的可能一一的實現,甚至不敢妄想的未來都已經可以預測並值得期待。
Cezanne 創造出前所未有的沙龍專業護髮新技術,快速掀起一股全球柔順新風潮,紐約、倫敦、巴黎的頂級美髮沙龍與消費者,正沉浸Cezanne 平滑柔順的流行趨勢中,享受眾人羨慕的眼光。

ALTERNA INTERNATIONAL CO.,LTD
歐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tel:(02) 2720-6880  fax:(02) 2720-6881 
Mobil:0982-390448 /  0921-605368



顛覆過往
重塑髮性的全新護髮技術

品牌名取自印象派畫家Paul Cezanne 保羅‧塞尚之名,認為頭髮就是髮型創作的重要畫布,『每⼀一位髮型藝術家都需要⼀一張完美的畫布,來創造屬於他們的名作。』對於髮質調理與髮性重塑的部分,Cezanne堅持必須在不傷害頭髮與設計師或技術師肌膚的前提下完成。


Cezanne Perfect Finish C.P.F 離子護是健康、安全的沙龍護髮新科技。不同於以往為了頭髮直順所使用的技術,不需要太久,也無需忍受難聞的藥劑氣味,只要洗頭的時間 ( 大約 1小時到 1.5 小時 ),就可以讓難搞的髮質與凌亂的髮性,瞬間轉變成為容易梳理、平滑、柔順、光澤、好造型的頭髮質地,實現每個人心目中的理想髮型與美麗髮質。同時在完成C.P.F 離子護之後,也並沒有不能綁、不能熱造型、不能染、不能游泳等限制。
在目前,沒有其它品牌的產品能夠創造出跟Cezanne C.P.F 離子護相同的效果,更平滑、更柔順、 更古溜、更健康、更安全、更持久、更保水、更有彈性、 更好整理、更省時間、更隨心所欲變換造型。 開心告別自然捲、粗硬髮、綱絲頭、米粉頭、毛躁髮、 嚴重受損的稻草髮,漂亮效果可以維持好幾個月!

Paul Cézanne, Self-Portrait
Photo courtesy of www.Paul-Cezanne.org



居家保養
讓美麗柔順的秀髮更加持久 !

C.P.F 離子護為設計師提供完美的畫布,讓設計師可以盡情揮灑髮藝創作,為消費者在護髮的概念上調整頭髮質地;更延伸一套完整的居家保養護理產品,使用與離子護同樣特別成分配方,能夠持久維持 CPF 離子護的完美效果。







新品上市記者會影片之一 ↓新品上市記者會影片之二↓
↓新品上市記者會影片之三↓ ↓新品上市記者會影片之四↓




ALTERNA INTERNATIONAL CO.,LTD
歐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tel:(02) 2720-6880  fax:(02) 2720-6881 
Mobil:0982-390448 /  0921-605368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0630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