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DeLaChance得翔爾芬那新發表-鑽石恆彩科技染

DeLaChance得翔 時尚專欄DeLaChance得翔 專欄總覽

爾芬那新發表-鑽石恆彩科技染日期: 2014-8-27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AFFINAGE澳洲爾芬那專業髮品-鑽石恆彩科技染新發表

品牌故事

  • 澳洲爾芬那專業髮品成立於1988年
  • 鑽石啟動專利科技
  • 產品系列完整
  • 擁有獨立的開發&研究實驗室
  • 完整的教學及豐富資源
  • 廣受國際設計師&消費者喜愛

鑽石恆彩科技染膏

結合AFFINAGE的研究與開發及來自世界各地專業美髮師的共同投入研發,運用知識、創新、創意和技術,創造出卓越、安全和先進的專業美髮產品。新產品開發的目的是為了創造出最有品質保證的產品,並強化髮質的生命力。經過多年的持續研發與測試,終於有了完美的結果-鑽石恆彩科技染,運用專利的DAT2鑽石啟動科技來有效縮短染髮時間,成為全球市場中最先進的染膏產品。


亞洲配方
專業爾芬那多樣的色彩系列,除了廣受全球各地的美髮沙龍和消費者喜愛,特別針對亞洲地區的髮性,開發出一系列最適合東方人使用的產品及色彩配方,也證明了專業爾芬那對於美髮業界的承諾。


色系完整
擁有上百種染膏選擇,其豐富的染髮系統化:如冷暖色系冰冷亞麻色系恆彩加強色系歌德灰色系以及完整的加強色系,足以滿足市場的流行趨勢

令人驚嘆的過色時間
有別於以往染膏先去色後上色之特性,透過獨家專利『鑽石啟動科技』可同時進行去色和上色,縮短一半的等待時間!

低鹼低氨配方
不但保有高品質的顯色效果以外,同時能把刺激性及刺鼻味降到最低。


一般而言,護髮染劑酸鹼值約PH8-9,可有效降低頭皮的刺激度及髮質的傷害。專業永久染劑約PH9-11,酸鹼值超過PH11的染劑更是比比皆是,而AFFINAGE鑽石恆彩科技染膏酸鹼值僅有PH8.2,相對於頭皮的刺激性較過往永久染劑溫和許多,可有效提升顧客染後的滿意度。


如護髮霜質地般容易塗抹
內含天然蜂膠、羊毛脂與植物萃取物、UV防護濾網,可防止環境對頭髮傷害並提供保濕及滋潤秀髮,更可以有效預防陽光紫外線所造成的傷害。


自由玩色
完整的玩色系統,可創造出各種豐富色彩



澳洲 AFFINAGE 爾芬那專業髮品

DeLaChance得翔國際
(02)2346-8168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3016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DeLaChance得翔
電話:(02)2346-8168
傳真:(02)2346-8178
簡介:

數得集團創立至今長達20幾年,是台灣引進歐美專業髮品的代理商先驅之一,旗下數間子公司也分別代理全球知名髮品,為全心致力於專業髮品市場的集團之一。 得翔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2015年9月,是集團中最年輕也最多元化的一個品牌,在眾多成功品牌的經營經驗中孕育出了DeLaChance,而我們希望能夠透過引進全球別具特色獨到的專業產品,為專業美髮市場帶來更多元化的商機,更專業的市場定位,藉此得到「廠商、沙龍、消費者」三贏的局面。

De La Chance
源起於法國,音譯doolashunce。其涵義為『莫大的幸運』使用這名字命名便是希望能夠讓所有的人都能夠享有這樣的幸運,得到更豐碩的果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