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LAKME萊肯萊肯增色旅行組,限量搶購中!

LAKME萊肯 時尚專欄LAKME萊肯 專欄總覽

萊肯增色旅行組,限量搶購中!日期: 2014-12-12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萊肯限量mini增色洗護旅行組
搶購抽好禮!


於活動期間至各大沙龍髮廊,搶購萊肯增色mini旅行組
並拍照打卡上傳個人專頁!
即可獲得萊肯足球包乙個,送完為止!

另還可再參加抽好禮活動!!


<<點此參加活動>>

活動時間:至104年2月10日晚上24:00。

活動辦法:

  1. 至沙龍購買「萊肯2014限量mini旅行組」並手持mini產品拍照
  2. 上傳照片並打卡購買的沙龍店家(需設定公開模式)
  3. 照片上留言「萊肯LAKME限量mini旅行組搶購成功!」
  4. 將po文的FB網頁連結、姓名、電話、購買店家資料,私訊至LAKME萊肯FB粉絲團
  5. 私訊成功,即可參加抽好禮活動!
  6. 得獎名單於104年2月13日在LAKME萊肯粉絲團公佈
  7. 並將以私訊通知得獎者至原消費沙龍髮廊地點領獎!
     

<<點此參加活動>>

活動備註:

  1. 一個帳號限留言一次,參加者須年滿15歲以上,重覆留言仍只具備一次抽獎資格,得獎者需至購買髮品salon櫃台親領。
  2. 位於活動時間內參與之粉絲、將分享貼文未設定為「公開」之粉絲,將失去獲獎資格。
  3. 本活動將於2/13日前,將得獎名單公布於萊肯LAKME粉絲團,請參加者自行兌獎,恕不主動通知、郵寄、亦不得要求兌現或更換。
  4. 領獎日期為104年3/1/-3/31日止,逾期將自動放棄得獎之權益。
  5. 禮品內容為:足球包、摩洛哥堅果油....
  6. 萊肯髮品LAKME保有更改、取消本活動之權利。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721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萊肯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00號4樓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360號3樓
高雄市苓雅區中正二路175號25樓之2
電話:(02)23461881‧(04)2242-8558‧(07)224-7127
簡介:

「歡唱」世界知名男高音荷西.卡瑞拉斯家族事業

西班牙美髮品牌Lakmé,是世界知名男高音荷西.卡瑞拉斯的家族事業

而Lakmé的西班牙語代表「歡唱」的意思,熱愛歌唱及藝術的卡瑞拉斯家族在發展企業的同時也不忘重視個人獨立的創作精神,希望能帶給⋯⋯業界一個全新的觀點及想法,藉以提升整個美髮產業的創意水平。

Lakmé全世界最暢銷的明星產品''染膏'',以鮮豔飽和的色彩並兼顧髮質保護為特色,在頭髮上渲染出西班牙狂野熱情的氣息。所有商品都在西班牙研究室及工廠研發製造,並執行嚴格的控管,絕不假手OEM廠商。而Lakmé台灣總代理秉持西班牙狂野又優雅的品牌精神提供給台灣消費者,未來亦會將更多的國際訊息與新產品帶進台灣,讓消費者及設計師同步感受國際時尚。

LAKME萊肯 發表會特輯
LAKME萊肯 相關媒體報導  +3...
LAKME萊肯 時尚專欄
萊肯私塾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