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蕾娜塔專業髮品草本洗護系列-回歸天然純淨的觸感

蕾娜塔專業髮品 時尚專欄蕾娜塔專業髮品 專欄總覽

草本洗護系列-回歸天然純淨的觸感日期: 2015-10-16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RENATA草本洗護系列,以草本植物的精萃力量,養護髮肌健康,並針對不同屬性的髮肌,調合出適合的植物複方,給予全面的潔淨呵護,讓髮肌在沐浴時感受直萃精華,帶來的健康能量。季節轉換,自己的身體偶而會跟不上腳步,有皮膚乾癢的情形出現,也容易因溫度反覆變化導致頭皮代謝異常,產生頭皮屑,此時可以用草本洗髮精系列來做溫和的調理,但還是提醒大家若發生脂漏性皮膚炎,還是要找專業醫生治療對症下藥噢。



 

可參閱PCHOME網路商店街
http://www.pcstore.com.tw/renata-hair/
或至電客服 0800-200-898 查詢離您最近的SALON通路唷!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511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蕾娜塔Renata-Hair髮品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華康街203號
台中市西區大墩12街42號1樓
電話:0800-200898
04-2320-7020
傳真:(03)366-8327
簡介:

古希伯來神話裡,有個美麗的女神名為 Renata ,她掌管修復與再生的能力,不僅能讓萬物回歸初始的美好姿態,更能促進再生,呈現最圓滿並且最精粹的完美。

對於你/妳的珍貴秀髮,我們也秉持這樣的理念,讓髮絲能透過 Renata 的產品自然修復、宛若新生。除此之外,運用草本及有機天然的力量,為秀髮準備更多滋養與潤澤。

為了讓你的秀髮更加美好, Renata 選用天然配方,不傷髮質不傷身體的成份,從內在舒緩,體現於外在的放鬆,光芒從頭開始,自然乍現。

我們對產品的要求與責任感,除了對消費者的承諾之外,更是呼應整個地球修復與再生的循環。正如我們的包裝設計,代表純淨天然,達到天地人和諧的圓滿狀態,回歸到萬物原始的美麗姿態。

客服專線:0800-200-898

 

 

 

蕾娜塔專業髮品 時尚專欄
B.C.D.美學苑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蕾娜塔專業髮品 講師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