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2016年TONI&GUY年度流行髮型研習會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歐士特國際 的《媒體報導》

2016年TONI&GUY年度流行髮型研習會日期: 2015-12-3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享譽全球與領導髮藝技術先驅的TONI&GUY學院於2006年創立label.m品牌,隨即為倫敦、東京時裝週官方指定的造型品牌。在英國、日本首都的時裝週TONI&GUY沙龍與學院設計師、講師都能與世界頂類服裝師、彩妝師、攝影師共聚一堂在急短時間內完成造型,也因為如此寛廣時尚領域,讓TONI&GUY沙龍與學院在全球時尚界具領導地位,而label.m品牌則是時尚舞台必備聖品。

TONI&GUY至今已經52週年了,全世界有495家沙龍、27間國際學院,日本TONI&GUY學院是亞洲最大與課程最豐富的學院,舉凡從台灣到日本TONI&GUY學院上課者不計其數。label.m台灣總代理歐士特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很榮幸的特聘請日本TONI&GUY學院長HIDE SAIGA與資深講師Kota兩人,台灣於11月30日假高雄國際會議中心、今天(12/3)假台中市西屯區星時代會館,為台灣設計師舉辦一場“TONI&GUY 2016年度流行髮型研習會”。

今天(12/3)這場研習會首先由歐士特國際總經理歐豐澤Alex致詞,歐總經理首先感謝從台北、中櫪、新竹以南、台南以北及中彰投區的近300位設計師參與此盛會,歷經上週在台北連續一週大型髮型活動後,今天週四在台中舉辦國際髮型研習,可說是讓更多無法北上設計師也能感受時尚週的氛圍。歐總經理也肯定台中分公司蔡正堃經理的努力,能使label.m品牌魅力在中部地區拙壯,讓更多年輕時尚設計師喜愛。歐士特總經理歐豐澤表示2016年TONI&GUY未來課程、商業實用髮型將在北中南陸續開課,且遊學團也會到日本、英國、德國等讓設計師借旅行增廣見聞。


圖示:全體謝幕
 

今年活動基本上是一場研習課程,雖沒有豪華大舞台、伊林名模、震耳音響,但連續3小時上課節奏是緊湊的,從基礎髮型到明年趨勢再到時裝週後台造型是連貫一氣喝成。今天研習採三階段,第一段TONI&GUY未來基礎髮型;是由已深耕台中20多年教育且擁有龐大粉絲群的Paul老師與來自台南TONI&GUY沙龍總監Jason Wu示範鮑伯基本款、低層次、進階造型等四款髮型。Paul老師1995年踏入台中,1998年即為TONI&GUY講師到現在,目前是label.m台灣藝術總監;Jason Wu擔任技術總監的TONI&GUY沙龍是目前國內第一家歐美國際沙龍,Jason也是TONI&GUY台灣藝術總監。

研習的第二階段是TONI&GUY 2015/2016年度髮型,由日本TONI&GUY學院長Hide與資深講師Kota示範四款明年春夏流行髮型;第三階段則是TONI&GUY時裝週創意髮型也是由Hide、Kota示範示範晚宴、編梳、舞台等四款造型。


圖示:右:Hide、左:Sandy
 

日本TONI&GUY學院長Hide是美髮第二代,其父親與TONI是至交,其父親20多年前在日本開設第一家TONI&GUY沙龍,在Hide年少時即被父親送到英國TONI&GUY學院。

在英國18年期間也與今天到台灣的Kota共事超過10年,當5、6年前父親病危之際回到日本繼承父親美髮工作,並再度與Kota共事,並積極帶入英式流行風潮與創意活潑教育,開設多家國際TONI&GUY沙龍與在東京成立TONI&GUY學院。

Hide在英國期間也是LONDON Fashion week的label.m成員之一,回到日本後以包容開放態度獲得多家國際髮品商認同而在日本成立Fashion Week。


圖示:左:Kota、右:Jason
 

在英國待了18年之久,前天在高雄今天在台中與Kota都以英語講解,這讓擔任多年TONI&GUY翻譯也了解精髓的Sandy Chen如魚得水,Sandy使用美髮人的術語讓從台北、新竹、台南近300位設計師更能在這場述求研習的發表會,能貫通今天大師們要表達的完整概念與內容。

今天這場2016年度髮型研習會假台中市西世屯區星時代會館,是今年中部地區壓軸大型研習會也是最多打扮時尚的設計師參加。相信在歐士特國際以歐洲專業沙龍指定的label.m品牌與國際TONI&GUY學院課程,將於2016年在台灣大放異彩並極有可能把倫敦、東京時裝週概念或經驗帶進台灣,更讓台灣成為日本之外第二個亞洲時裝週舉辦的國家。



圖示:會場一覽
 


圖示:Paul老師
 

圖示:歐士特國際總經理歐豐澤Alex致詞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546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