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昇宏國際狂賀SH-RD蛋白質護髮霜榮獲2016台灣精品殊榮!

昇宏國際 時尚專欄昇宏國際 專欄總覽

狂賀SH-RD蛋白質護髮霜榮獲2016台灣精品殊榮!日期: 2015-12-22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台灣精品選拔」設有三種獎項:「台灣精品金質獎」,簡稱「金質獎」、「台灣精品銀質獎」,簡稱「銀質獎」及「台灣精品獎」。台灣精品金質獎及銀質獎係由「台灣精品」獲獎產品中選出,其選拔之核心精神維持為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四項並重,並以「創新價值」為貫穿四項評審之最重要指標。

獲「台灣精品獎」之得獎產品,由經濟部授頒使用「台灣精品標誌」Taiwan Excellence權利。「台灣精品標誌」由六條相互交織的弧形組成,整體造型源自我國傳統文化追求「圓滿」的精神內涵;「台灣精品金∕銀質獎」分別使用金∕銀色精品標誌對外推廣,並可獲得金∕銀質獎盃一座。
 

最光彩的榮耀  是產品認同的掌聲
是使用者喜悅的笑聲  更是創新與超越自我的心聲
台灣精品獎  來自不斷創造的全新價值
聽見  內心的聲音

 


恭喜昇宏旗下的SH-RD蛋白質護髮霜榮獲2016台灣精品殊榮!

  • 參選產品深受海內外影視名人,如:珍妮佛羅培茲、前美國第一千金雀兒喜、暮光之城男星Booboo Stewart、韓國巨星李秉憲、張根碩、尹恩惠、CN BLUE主唱鄭容合...等及台灣各大戲劇節目青睞。
     
  • SH-RD蛋白質護髮霜本身的精神是自然與科技,瓶身的深墨綠顏色,彷彿幽暗奧妙的海洋,又彷彿原始的神祕森林。神秘的海洋系、森林感色調,深深獲得每位設計師的認同,大受好評。
     
  • 簡單不繁瑣的外型設計,加上迷人的香味魅力,讓你使用後的秀髮,不但滑順如絲綢,佛手柑及白松香蘊含出陽光感的舒適海洋香味,融合玫瑰及茉莉香氛,後味延續木香及麝香,讓你散發出細膩、溫暖感性的魅力,展現和諧自然的美感,這就是SH-RD深深擄獲人心的秘密。
     
  • 產品使用上無需專業的吹整或技巧,取約1cm的大小直接塗抹在乾/濕頭髮上皆可,不必沖洗或加熱:濕髮時使用可抵禦熱傷害、強健髮體﹔乾髮時使用可增添頭髮光澤、柔順、輕盈好梳理且不糾結,居家DIY便能擁有專業沙龍護髮後的完美質感。

台灣精品標誌為中華民國經濟部表彰臺灣優質產品使用之證明標章,臺灣廠商產品在研發、設計、品質、行銷及臺灣產製等經由專家學者綜合評審表現傑出者,授權使用台灣精品標誌。台灣精品標誌於1992年創立,迄今在全球100個國家註冊與推廣,其代表之創新價值已廣受認同,成為我國產業的共同形象標誌。

公司介紹
昇宏集團,創立於1985年,堅持以研發為本、選用優質原料、全程MIT,興建自有廠房,延攬化學、化工、醫藥研發團隊,引領台灣髮品潮流,行銷海內外40餘國,深受海內外影視名人,如:珍妮佛羅培茲、韓星李秉憲、張根碩、尹恩惠、CN BLUE主唱鄭容合...等及台灣各大戲劇節目青睞。

昇宏國際集團致力於成為美髮時尚產業的領導品牌,集團內整合了髮粧品製造、髮粧品行銷、美容美髮教育、專業時尚雜誌與美容美髮連鎖體系等事業群。讓台灣的髮粧品不再僅限於製造業,提供全球消費者兼具beauty & quality的產品與服務。


所有髮質皆適用(經常染燙,熱塑受損,營養失衡,枯黃乾燥)
國際精品級專屬香氣-佛手柑及白松香蘊含出陽光感的舒適海洋調,融合玫瑰及茉莉香氛,後味延續木香及麝香,散發出細膩且溫暖性感的魅力

  1. 免沖洗,三秒完成極效護髮
  2. 打底瞬間隔離/瞬速保濕
  3. 防止風吹日曬、吹整染燙及游泳時氯化物傷害
  4. 維他命原B5-增加秀髮彈性

 

昇宏旗下產品只在專業沙龍販售
查詢離您最近的販售地點請洽:07-8227-2688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976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昇宏國際企業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中正三路55號29樓
電話:(07)2240011
傳真:(07)2241100
簡介:

 

本公司成立 20 年,從研發、生產售均由公司自己主導 ,以自有品牌、行銷海內外。包括大陸/美國/歐洲/...等均 有本公司產品銷售。
主要商品 / 服務項目:
*美髮產品生產行銷、洗髮精、染膏、造型品
*提供沙龍全方位服務--產品,資訊教育,儀器設備 total solution
*美髮從業人員教育訓練
*美髮專業書籍影帶銷售
官方網站:http://www.shaanhonq.com.tw/

  • 三民家商參訪昇宏..
  • 首次登陸!紙藝髮..
  • 台灣精品行銷中美..
  • 昇宏助陣薩爾瓦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