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Schwarzkopf施華蔻全新一代「怡嬗精華染膏」驚艷上市 !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Schwarzkopf施華蔻 專欄總覽

全新一代「怡嬗精華染膏」驚艷上市 !日期: 2015-12-25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施華蔻專業日前推出全新一代的「怡嬗精華染膏」,配方不含阿摩尼亞,卻能幫助維持原生髮色及明亮度的穩定,確保染後色澤自然有層次、上色更均勻,達成令人驚艷的亮麗髮色。首度使用PhytoLipid 科技,將添加有機葡萄籽油的永久性染膏與含有植物精油的活力乳搭配成絕妙組合,把染後色澤牢牢鎖住,提供更持久的色澤及更強的蓋白髮能力。同時堅持於製程中去除多餘的化學合成物,不含阿摩尼亞、矽靈、礦物油和人工香精,讓頭皮更加舒適無負擔。

100%令人信賴的結果
高達100%的白髮覆蓋率
呈現自然純色
 

自然的顯色效果
最高多出30%的色彩強度*
最高多出50%的色彩持久度*


增強髮絲護理程度與頭皮舒適度
最高多出30%的髮絲修護能力*
顯著的提升頭皮的舒適度*


更強的表現力
最高可染淺4個色度

(*與舊怡嬗精華染膏相比)


怡嬗精華染膏-染後髮色自然完美的五大理由

  1. 蘊含有機葡萄籽油與植物精油
    • 有機葡萄籽油
      怡嬗精華染膏使用有機認證的葡萄籽油,內含頭髮當中會隨歲月流失的基本結構 - 脂質,能有效鎖住染後色澤,讓髮色持久,在完美覆蓋白髮與提高髮色亮度的同時,提供秀髮奢寵呵護。
    • 植物精油
      怡嬗精華活力乳蘊含植物精油,能將色素和主成分的濃度有效提升,深入滲透髮絲皮質層中,並在增強色彩明度、白髮覆蓋力及自然光澤的同時,完美呵護秀髮。
      當這兩種珍貴精油結合怡嬗精華染膏及活力乳配方,便形成怡嬗引以為傲的植萃油導科技(PhytoLipid)。
       
  2. 獨步全球的植萃油導科技 (PhytoLipid)
    怡嬗精華染膏中的特殊色素比例與含有健康髮絲結構內脂質成份的植物精油形成絕妙組合,將染後色彩表現發揮到極致。
    • 第一步
      重新調配染膏色素以精準設定色調,全面提升色彩強度以顯自然純色。
    • 第二步
      蘊含更多的植物精油**能將色素和主成分的濃度有效提升。
    • 第三步
      高濃度的色素與主成分能更有效的滲入髮絲皮質層中,增強色彩的表現力。
    • 第四步
      植物精油將色彩更持久的鎖入髮絲中。染後效果呈現自然純色、柔順亮澤。
       
  3. 1:1  混合比例
    怡嬗精華染膏與活力乳使用1:1比例混合,再搭配植萃油導科技 (PhytoLipid),不僅提供更優越的顯色表現,同時也確保更高的頭皮舒適度。
     
  4. 不含阿摩尼亞
    無氨配方讓怡嬗精華染膏於染髮過程中,得以維持原生髮色素明亮度的穩定,同時確保染後色澤自然亮麗有層次、上色更均勻。
     
  5. 怡嬗精華染膏的天然堅持
    怡嬗精華染膏儘量使用可再生的自然原料取代人工合成成份。除了成份堅持不含阿摩尼亞外,怡嬗精華染膏的成份亦堅持不含矽靈、礦物油、化學香料與人工香精。

 


 

訂購請洽總經銷:欣臨企業 (02)2506-7777 *317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400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
電話:(02)89789751
簡介:

施華蔻專業創立於1898年,由品牌創始人漢斯‧施華蔻先生在德國柏林經營藥妝和香水的商店開始,至此標示著施華蔻品牌的成立,此後經過不斷的發展逐漸建立起施華蔻專業美髮王國。施華蔻專業美髮以「Together. A Passion for Hair 共同⋯⋯展現對頭髮的熱誠」為貫徹始終的品牌精神,傳承百年專業美髮品牌的使命:為所有擁有熱情與夢想的專業人士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技術,以個性化的品牌理念及服務,搭建起與設計師及顧客的連結橋樑,成為世界一流的專業美髮合作夥伴之一。

Schwarzkopf施華蔻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2場)
Schwarzkopf施華蔻 相關媒體報導(1)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  +50...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ASK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chwarzkopf施華蔻 人力資源  
Schwarzkopf施華蔻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位)
Schwarzkopf施華蔻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2 本作品集
  • 施華蔻流光溢彩E..
  • 施華蔻ASK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