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mILBOn新品上市發表會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G.Gloria哥德式 的《媒體報導》

mILBOn新品上市發表會日期: 2016-4-20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照片說明:右‧佐藤 龍二社長、左代言人:Atsuko(活躍於日本秀場、雜誌及電視廣告的模特兒)

日本最大上市髮品公司Milbon株式會社於昨天假東京君悅酒店舉辦頂級新品牌mILBOn上市發表會,Milbon株式會社此次以公司名稱為新品牌名稱,而品牌LOGO則聘請全世界最頂尖廣告公司設計,以公司LOGO為設計概念,用《mILBOn》為品牌LOGO。

新品牌mILBOn未來會在包括台灣在內的多個國家上市。因燙髮與染髮產品發明後,全世界愛美女性為了使頭髮更體立體彈性或更顯年輕髮色,而大量使用燙染商品,再加上高溫吹風機或電棒或溫熱塑機的使用,全世界女性髮質都呈現一個共同現象,那就是髮質嚴重受損。


有薦於此日本最大髮品公司Milbon株式會社,在世界20多個國家針對女性經深入研究後,發現受損原因來自毛髮內的「棒狀空洞化」,進而開發了一個新品牌商品mILBOn來修護毛髮内的立體空洞,以360°任一個角度看都是美麗的頭髮、在沙龍與居家都能持續保持美麗秀髮 salon care home care、全球各地都能實現美的願望為三大目標。


此次新品牌mILBOn上市發表會,分為第一部午場新品發表會與第二部晚場記念PARTY。第一部午場由Milbon株式會社總裁(代表取締役社長) 佐藤 龍二主持,佐藤社長正式宣佈mILBOn新品牌的誕生。佐藤社長致詞結束後,日本、美國、台灣Milbon代表 占部先生等3人代表各國發表時尚女性的生活方式與各國的市場戰略。午場最後時段由ミルボン(Milbon)株式會社開発本部首席研究員鈴田 和之,對棒狀空洞化的關注與商品開發故事做說明。

第二部晚場記念PARTY席開12桌,除了6桌是各國代表外,其他則是來自日本媒體、知名沙龍髮型師或大師、部落客。Party以輕食方式舉行,在佐藤社長與經營戰略部主管說明商品開發故事與新商品對毛髮的影響後,主持人以座談會方式聘請2位常於各國旅行的女性時尚工作者,以全球觀點所見分享各地不同的生活型態與對頭髮的不同應對。最後Milbon公司市場部門主管與媒體或部落Q&A後結束這場Party。


午晚兩場新品上市發表會,Milbon株式會社在每桌上面精心擺置以mILBOn各系列產品的不同主題裝飾,這象徵全世界女性生活方式的是不同,希望以mILBOn滿足全世界女性追求美麗的共同願望。

mILBOn新品牌的誕生有其國內外背景存在與考量,就日本國內市場而言,Milbon株式會社長期在專業市場以教育及產品力獲各界認同,為了給沙龍新生代設計師能獲得開發優質顧客的優勢以提昇其生產力;再則為了與開架式商品的區別,以此頂級mILBOn展現在消費者心中高端印象與需求。在國際市場而言;質感商品己獲各國專業人士與大眾認同,但以針對日本開發的商品因各國女性生活方式不同,而可能無法符合各國女性消費者,況且Milbon缺乏統一的牌品名稱讓世界各國人士對企業品牌認知度無法提昇,所以此次以mILBOn品牌名稱及命名是有其意涵與環境背景存在。


mILBOn將於6月先在日本開始販售,初期以3000家沙龍為目標,隨後世界各國將陸續上市,會以各國最頂尖沙龍為開發對象,台灣預計7月上市。

屆時哥德式會詳細完整說明「棒狀空洞化」形成的原因;mILBOn在滑順、保濕、修護三大系列下各品項,未來於台灣上市時將舉辦新品發表茶會

台灣哥德式國際是Milbon株式會社海外第一國合作夥伴,因為長期雙方互動與配合良好,讓日本Milbon從台灣吸其許多日本以外國家的寶貴經驗,陸續成立韓國、中國、美國、泰國等分公司;也在越南、新加坡、菲律賓、香港、印尼、馬拉西亞、土耳其..等等國家設有代理商。

Milbon株式會社希望以mILBOn品牌行銷全世界,未來除了在專業市場陸續提供教育與優質產品以提升專業市場生產力外,在消費市場也將樍極借由專業商品與消費性媒體、部落客曝光增加品牌認同度。








圖示:Party晚宴後面3桌全部為日本知名部落客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881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