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Canbran 肯邦國際UTOWA 2016秋冬主張:無瑕底妝領風騷

Canbran 肯邦國際 時尚專欄Canbran 肯邦國際 專欄總覽

UTOWA 2016秋冬主張:無瑕底妝領風騷日期: 2016-7-16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圖示:無瑕底妝形象照

2016年UTOWA秋冬新妝暨新品發表‧無瑕底妝才是趨勢!

來自日本的UTOWA美妝保養系列乃是已故世界級彩妝大師植村秀所親自研發催生的產品系列, 其本質與內涵真正承襲植村秀本身對肌膚保養與彩妝的理念, 所有產品至今仍堅持在日本生產製造, 以確保精緻無瑕的品質。

UTOWA的每一項產品, 從潔顏油、保養系列、彩妝產品、以至刷具, 都蘊含著植村秀先生對顧客的熱忱與彩妝的憧憬, 從來不以花俏的包裝與炫目的妝容取勝, 而是用心在產品的成份、精緻的製造過程與鮮明的使用效果。絕大部份的消費者也許不會一眼就被UTOWA吸引, 但只要接觸過、使用過UTOWA, 就可以感受到那份盡心呵護女性肌膚、讓女性臉部散發光彩的溫柔, 而沈醉於UTOWA獨特的魅力當中。

UTOWA 2016秋冬主張:無瑕底妝領風騷

秉持植村秀大師對於彩妝的獨特思維, UTOWA每一季所推出的新妝也有其特定的風格, 以本季秋冬彩妝為例, UTOWA就有非常特殊的概念, 不同與於其他美妝品牌以色彩來吸引消費者, 反而回歸到訴求底妝的重要性, 提出“無瑕底妝才是趨勢!” 這樣的宣言。

近期應肯邦邀請, 從日本來台擔任教學的兩位彩妝師葛目 奈步(日本華璐德公司化妝品部講師)及廣瀨 友理(日本UTOWA品牌講師)就這個全新的主張提出了精闢的詮釋:

“ 一般消費者會將彩妝的重點放在色彩的堆疊跟線條的勾勒, 並不會特別在底妝上花功夫, 但這樣的做法與成就出色美麗的彩妝背道而馳; 相反地, 如果多在打底上多用點心, 畫出來的妝更能顯色, 也更有立體感。底妝就像畫畫的畫布, 你會選擇在純淨無瑕的白紙上上色, 還是選擇在黯沈無光的紙上上色呢?答案自然是前者。”


打造無瑕底妝的秘訣

底妝要打得好, 彩妝才會漂亮, 完妝後也比較能持久不易脫妝, 很多消費者都有這樣的概念, 但往往無法在日常的化妝中落實, 因為資訊太多容易混亂, 另一個原因是沒有找到好的底妝產品來輔助。葛目 奈步老師為大家提出解決之道:

“好的產品可以讓我們輕鬆完成打底, 重點是要使用有高度保濕效果的粉底, 比如UTOWA的NBR水潤防曬粉餅、NBR水感無瑕粉底乳。另外, 還要加上遮瑕產品的使用, 可以完美地遮蓋黑眼圈、眼袋、斑點、痘疤。特別推薦大家同時使用UTOWA本季特別為了成就無瑕底妝而推出的新品_遮瑕乳(一色 )及遮瑕筆(兩色), 遮瑕乳用了修飾大面積的黯沈(眼袋、黑眼圈), 遮瑕筆用在遮蓋小面積的斑點、痘疤, 也可用來淡化唇線及唇紋。兩樣產品交互搭配, 效果加乘。這兩項全新的遮瑕產品特別加重了保濕成份, 因此, 具有自然遮瑕、造就肌膚煥發透明、賦予光澤的功效。”

入秋的肌膚賦活

葛目老師也提醒大家, 完美無瑕的底妝並非單靠底妝品跟遮瑕就可成就, 溫和徹底的清潔與妥善的肌膚保養也不可或缺。

盛夏之後很快邁入秋季, 葛目老師建議大家在這時一定要做好肌膚的保濕, 原因是肌膚經過夏日陽光的曝曬, 通常會產生黯沈、斑點、角質厚重這些後遺症, 做好肌膚活化, 尤其是保濕是保養的前提, 秋天之後肌膚水份會更不足, 如沒有做好保濕, 角質增厚、細紋等後續問題會越來越多。而UTOWA的賦活精華液、精緻煥白精華液是入秋之際肌膚賦活的必要選擇。


2016秋冬定義UTOWA的兩款風格彩妝

凡是流行的創作都是有所根據的, UTOWA的彩妝風格亦是如此。葛目 奈步、廣瀨 友理兩位老師在這次的教學中帶了了兩款刷新視覺的風格彩妝, 從無瑕底妝的基礎出發, 用不同的色彩、線條勾勒展現兩種意象。

廣瀨老師在教學中特別強調:“彩妝要美麗也要時尚, 秘訣是抓緊當季的流行要素! ”而她也幫大家歸納了今年秋冬彩妝趨勢的幾項重點:

  1. 強化肌膚保濕, 減少黯沈、乾燥, 利用保養及打底塑造肌膚的透明與光澤。
  2. 中性當道。強調臉部骨骼的立體感
  3. 仿70年代搖滾風, 表現光澤, 色塊塗抹隨性沒有明顯型體。
  4. 眼部色彩使用以深色系為主, 如墨綠色、金色系…… 腮紅表現極為自然, 唇部必須是粉嫩加上光澤感。

UTOWA今年秋冬推出的兩款風格彩妝分別為紫色派對、洗練粉紅。

紫色派對選擇避開亮片光澤或紅色, 以內斂的紫色系展現夜晚派對場合豔麗的妝效。用內斂的色彩及三角形的線條、紫色眼線表現成熟的豔麗, 顛覆過往派對彩妝的既定印象。

洗練粉紅是用粉紅色來呈現女性幹練的一面, 全部都用粉紅色、圓形線條, 整體是霧面的朦朧, 再用灰色眼線強化出立體感。帶有成熟感的可愛。在日本, 只要是女性都渴望給人可愛的感受, 少女的可愛純粹天真, 而熟女的可愛伴著洗練, 更是耐人尋味。

在發表這兩款風格彩妝的過程中特別重視整體造型的展現, 特別用心搭配台灣新銳設計師Athena Chuang的服裝作品, Athena Chuang既甜美又帥性的設計風格與UTOWA極具質感的彩妝非常MATCH, 相互輝映更為完美。


圖示:UTOWA遮瑕乳
 

UTOWA 2016秋冬新品

相較於其他的美妝品牌, UTOWA全系列產品最大的特色是特別著重保濕功能, 不僅清潔、保養產品如此, 彩妝系列也加重保濕。實際上, 在粉餅、蜜粉、眼影、腮紅、遮瑕品……等彩妝品中加強保濕其實是非常困難, 但UTOWA做到了, 這也是UTOWA能創造透明肌、光澤肌、完妝後持久不易脫妝最主要的原因。

本季推出的全新遮瑕產品其保濕功能再進階, 進一步解決肌膚遮瑕的問題, 不僅是遮瑕效果更自然, 還能同時撫平細紋跟賦予更多光澤。


圖示:UTOWA遮瑕筆
 


圖示:葛目 奈歩
 

葛目 奈歩

履歷
華璐德株式会社美容化妝品部 講師

美容專門學校畢業後,在mod's hair沙龍體系服務。
之後進入華璐德株式会社美容化妝品部門擔任美容全項等的工作

擁有資格
•日本國家美容師執照


圖示:廣瀬 友理
 

廣瀬 友理

履歷
UTOWA  美容界事業部 coordination

畢業於由植村家族所出資的鐮田美容專門學校後,服務於外商品牌的美麗顧問。

之後進入UTOWA公司,主要於日本國內沙龍的美容協助與指導等的業務。

圖文資料提供:肯邦國際、UTOWA美妝保養系列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014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235新北市中和區建八路16號8樓之3
電話:(02)8226-5811
傳真:(02)8226-5775
簡介:

表面上看來,肯邦國際股份有限公司僅是單純地代理銷售國外美髮用品。但向內深掘,肯邦從1988年成立開始,便不斷地努力改寫傳統美髮服務業的刻板印象,追求產業的升級,同時創造不同思考角度的經營理念─第三種選擇美容院。就企業體內部來看,公司的成長動力來自於價值觀的形塑與共享,肯邦相信只有每個個體的成長,才能帶來企業的永續經營。

從1988年甫成立的兩人公司,到現今的60餘人團隊組織,肯邦由最初的代理型態出發,逐步拓點佈線,除了台北總公司之外,還增設了香港分公司,並在台北、台中、高雄成立消費者服務中心,也進軍大陸市場,從上海出發,並逐步拓展大陸專業美髮市場。我們在致力於美髮專業領域的深耕外,並藉由wow沙龍及wow store直接面對消費者,加強雙方的連繫與服務。並以此為基礎,將消費者的需求、新型態沙龍經營的Know How分享給美髮行業的朋友;讓肯邦扮演沙龍與消費者間最有效的溝通橋樑。

Canbran 肯邦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1場)
Canbran 肯邦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32...
Canbran 肯邦國際 時尚專欄  +172...
肯邦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Canbran 肯邦國際 人力資源  
Canbran 肯邦國際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7位)
Canbran 肯邦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 肯邦第二屆創作實..
  • 肯邦第二屆我夢我..
  • 肯邦第二屆〝Dr..
  • 肯邦LebeL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