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KEUNE肯葳染燙新革命 鏈鍵專家許妳一頭強韌秀髮!

KEUNE肯葳 時尚專欄KEUNE肯葳 專欄總覽

染燙新革命 鏈鍵專家許妳一頭強韌秀髮!日期: 2016-7-29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源自1922年的鏈鍵權威
當藥劑師Jan Keune在1922年發明他第一瓶燙髮藥水便以創造、強韌與鞏固鏈鍵為使命,達到維護秀髮健康與美麗為目標。
在過去一個世紀,我們研究出越來越多成功的鏈鍵強韌與鞏固的知識,並將這些豐富的經驗組合彙整後,帶領我們獲得突破性的創新,且重新定義這個獨特的類別
《龐德鏈鍵專家》

BF高蛋白鏈鍵強韌鞏固科技
身處於21世紀的消費者,總是希望頭髮處於健康且滋潤的狀態;身為一名傑出的燙染設計師,你總是希望能給予客戶最好的效果,又不需為頭髮的化學傷害妥協,對於這份奢求,現在起可藉由龐德鏈鍵專家得以實現。

使用肯葳龐德鏈鍵專家操作燙、染、漂髮時可有效預防鹼性的化學傷害,運用於染髮上能鞏固髮體結構,進而提升染髮色彩表現;針對因燙髮而斷裂的二硫化物鍵,藉由高蛋白鏈鍵強韌鞏固科技,得以獲得完美修護且更具有彈性,有效改善分岔斷裂現象。

P1龐德鏈鍵強韌劑


添加在染膏、退淺配方或燙髮藥水內,龐德鏈鍵強韌劑會創造新的鏈鍵並保護頭髮的內部結構,能帶給頭髮額外的滋潤且較強壯。
 


P2龐德鏈鍵鞏固膜


增強深層滋潤和修護處理,鞏固連結的鏈鍵並形成密封狀態以確保能持久的滋潤效果。


P3龐德鏈鍵維護膜

滋潤並補充滋養成分的居家鏈鍵維護產品,每週居家保養延長髮質完美的關鍵。

時間就是金錢。這就是為什麼龐德鏈鍵專家不需要額外處理時間,能呵護化學過程後的毛髮滋潤有光澤。

從今天起,你不需要再為燙染後的髮況而害怕,即刻擁有龐德鏈鍵專家,解決你每一次想改變髮型的煩惱!

 

 

想了解更多關於《龐德鏈鍵專家》
請洽KEUNE法國肯葳 02 2778 7808

KEUNE法國肯葳專頁髮品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wan.keune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862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法國肯葳專業髮品公司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300號4F(大陸大樓)
電話:台北(02)2778-7808 台中(04)2242-8292 高雄(07)224-7127
傳真:(02)2778-7978
簡介:

認識肯葳公司:
得洲國際股份有限公司目前代理法國KEUNE專業髮品,由子公司-北區:肯葳公司、中區:哈得公司、南區:亙達公司,負責行銷給美髮沙龍業者。三位主要的負責人, 秉持著「專業」及「服務」的態度在美髮業深耕,並以永續經營的理念,提供美髮沙龍全方位的服務、教育及行銷觀念,與顧客建立長久而深遠的互動關係,進而動整體美髮沙龍技術與形象升級。

以教育為本:為了落實美髮沙龍的專業理念,得洲體認到要從基層教育開始執行,除了引進有關國外最新的洗、染、燙、護等技術與觀念外,更延聘國內外一級講師,舉辦各種專業技術與理論課程。透過教育,藉以成就設計師更專業的形象與服務品質。更企圖以全新的行銷觀念、推銷話術與人際互動,讓設計師與顧客建立一層更親切、深遠的良好關係。

KEUNE肯葳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5場)
KEUNE肯葳 相關媒體報導  +4...
KEUNE肯葳 時尚專欄  +11...
肯葳 希望學堂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KEUNE肯葳 人力資源  
KEUNE肯葳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12位)
最新 2 本作品集
  • 流行剪染造型發表..
  • SO PURE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