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Schwarzkopf施華蔻OSiS+包羅萬象的創意專家 造型圖解大公開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Schwarzkopf施華蔻 專欄總覽

OSiS+包羅萬象的創意專家 造型圖解大公開日期: 2016-10-3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酷炫、俏皮、前衛、剛毅而時尚:OSIS+,施華蔻專業第一款以造型為本的造型系列,提供完整的產品,可打造出任何您所想要的招牌造型。這一系列可分為型體類、結構類和造型類的產品,可提供創新的組合,為您準備、創造和雕塑想要的造型。施華蔻專業沙龍的造型師和客戶充分做到名符其實的「為創意而生」(Made to Create),同時又能追逐新的流行趨勢和個性化風格的髮型。 

型體類:專為建立造型而生
整理、加強和維持造型 ─ 型體類能符合所有愛美者的造型需求,為他們創造出所需要的招牌風格。若是想要整理出理想的髮型基礎以打造想要的造型,可以用它們馴服不聽話的頭髮或創造極為豐盈的髮量。先進的OSiS+產品打破所有風格界限,帶來更多自由、樂趣和創造力: 

若擁有滑順閃亮的直髮,可使用抗熱直亮霧 (Flatliner) 和馴髮乳 (Tame Wild)。新的造型救星馴髮乳 (Tame Wild),只要一個產品,就能輕鬆解決導致頭髮毛躁捲曲的問題根源。它可柔順頭髮毛鱗片,並將難以馴服的毛躁捲髮改造成細緻柔亮的髮質,同時形成隔熱防護。

想要有更多的髮量?豐王乳 (Big Blast) 是第一款可增加髮量的凝膠,在提供明顯增量效果的同時,也為秀髮保留了自然的感覺。隨意造型護 (Upload) 和芶麗慕絲 (Grip) 是兩款專業級產品,可創造出豐厚又美麗的秀髮!彈力捲俏露 (Bouncy Curls) 可增加捲度,雕塑捲髮造型;蜜糖絲絨霜 (Curl Honey) 可控制捲度和波浪形狀,防止毛躁捲曲,回復原有造型。此外,這款產品還具有淡淡的蜂蜜香,沁心宜人。 






 

結構類:專為打造個人化風格而生
整理它,雕塑它,狂野它 - 任何追求質感造型的人都可以在OSiS+結構類產品中尋求無限的可能。OSiS+結構類產品擁有九款功效優異的配方,提供所有創意者需要的一切工具,以創造出專業級的精采髮型, 從強烈的霧光效果到極致閃亮的光澤都難不倒它。
 
夢想擁有超級霧光風格或濕漉漉的沐浴後質感?
綠岩漿 (Mighty Matte) 和 水凝膠 (Damped) 可以幫你決定要往哪一種方向:綠岩漿 (Mighty Matte) 液態髮蠟可提供超強定型功效和霧光效果,而水凝膠 (Damped),則是施華蔻專業的首款按壓式水感髮蠟。

包含12種不同專業級造型工具的紅色OSiS+紅色質感系列,為施華蔻專業的造型師和客戶提供豐富的創意靈感。豎立抖動膠 (Thrill)、元氣膠 (G. Force) 和玩水膠 (Play Tough) 可為不同髮質和髮型添加閃亮光澤。而為滿足那些喜歡發揮創意的人,慵懶凝土 (Mess Up)和火焰腊 (Flexwax) 可控制、保持和雕塑髮型,讓所有獨特的髮型擁有它該有的特立獨行。最後,始終是暢銷商品的女王蜂(Volume Up) 能為秀髮創造迷人而豐盈的髮量! 






 

造型類:專為固定造型而創造
這四款造型類產品可固定造型,或增添最後光澤:無論是需要輕度的維持功效或完全控制的強力功效,OSiS+ 造型類產品都可以讓您隨意決定造型的固定程度。Osis+有史以來最成功暢銷的明星商品、全台灣人手一支的
黑炫風 (Session) 提供了極致的定型效果,急凍定型霧 (Freeze) 則帶來強烈定型功效。銀河霧 (Sparkler) 和魔法漿 (Magic) 兩款亮澤專家,為頭髮毛鱗片添加閃亮的光澤,同時防止毛躁,創造絕對酷炫的風格。 



全新的 Osis+ 系列產品:


 

關於施華蔻專業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
Together. A passion for hair 共同展現對頭髮的熱誠!
施華蔻專業是世界領先的專業美髮品牌,不斷提供革新的產品、髮型趨勢及服務。世界級的頂尖髮型師均選用其洗護、染燙、造型服務及產品,將最新的髮型潮流帶給顧客。施華蔻專業對頭髮的澎湃熱情,把品牌與全球80個國家跟、超過160,000家沙龍連在一起,將這份熱情帶到生活當中。事實上,施華蔻專業代表了最令人興奮、髮型師最渴望、全球最出色、最創新的沙龍服務,為髮型界的發展作出努力。

網站: www.schwarzkopf-professional.com

台灣施華蔻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SchwarzkopfTW/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179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Schwarzkopf施華蔻專業
電話:(02)89789751
簡介:

施華蔻專業創立於1898年,由品牌創始人漢斯‧施華蔻先生在德國柏林經營藥妝和香水的商店開始,至此標示著施華蔻品牌的成立,此後經過不斷的發展逐漸建立起施華蔻專業美髮王國。施華蔻專業美髮以「Together. A Passion for Hair 共同⋯⋯展現對頭髮的熱誠」為貫徹始終的品牌精神,傳承百年專業美髮品牌的使命:為所有擁有熱情與夢想的專業人士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及技術,以個性化的品牌理念及服務,搭建起與設計師及顧客的連結橋樑,成為世界一流的專業美髮合作夥伴之一。

Schwarzkopf施華蔻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12場)
Schwarzkopf施華蔻 相關媒體報導(1)
Schwarzkopf施華蔻 時尚專欄  +50...
Schwarzkopf professional施華蔻專業ASK教育學院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Schwarzkopf施華蔻 人力資源  
Schwarzkopf施華蔻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3位)
Schwarzkopf施華蔻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2 本作品集
  • 施華蔻流光溢彩E..
  • 施華蔻ASK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