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傑仕集團One Corner設計師Eric打造法式慵懶髮

美傑仕集團 時尚專欄美傑仕集團 專欄總覽

One Corner設計師Eric打造法式慵懶髮日期: 2017-4-17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圖示:女人味十足的法式慵懶髮

法國頂級沙龍美髮品牌RF荷那法蕊,推出特別為年輕女性量身打造的超強光感髮洗護保養產品— 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系列。以產於南美洲熱帶地區、富含比柑橘多30倍的維他命C及果酸的超級水果—西印度櫻桃為主要成分,幫助提高頭髮的反射力與保濕、柔軟度,讓頭髮隨時就像內建spot light一樣,輕鬆折射出自然耀眼的天使光圈!

RF荷那法蕊也特別與知名法式甜點專賣店「穿石CHANTEZ Pâtisserie」合作,打造4月期間限定POP-UP Store,由旅法甜點主廚RED親手設計,以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系列的主成份櫻桃為繆思,量身訂製LUMICIA粉漾法式櫻桃下午茶,打造從頭髮養護到浪漫甜點,最完整的櫻桃饗宴!

內建Spot Light的光澤水感!
超強光感髮養成必備 RF荷那法蕊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系列

RF荷那法蕊X穿石CHANTEZ Pâtisserie
期間限定LUMICIA POP-UP STORE、粉漾法式櫻桃午茶 4月登場!

細數2017年春夏彩妝趨勢,仿若從肌膚內層透亮出來、沒有過多修飾的輕柔妝感再度回歸,不造作又充滿光澤的奶油肌,宣示著「自然感」再度站上流行的浪頭!而除了清透美肌之外,代表女人的第二張臉「頭髮」,在2017年也開始擁抱隨性自然風!來自東區知名沙龍One Corner的新生代型男設計師Eric表示:「今年春夏時裝週秀場上,閃耀著自然亮澤,隨性浪漫的編髮與微亂波浪髮成為大勢!利用頭髮本身的光澤感、賦予一點波浪捲度,或是輔以隨性拉鬆的簡單編髮、垂墜辮子,再點綴春夏清新花卉點綴,便能打造出看似毫無規矩但卻散發仙氣、女人味十足的法式慵懶髮!」
 
然而受到空氣污染、過度吹整、使用造型產品及頻繁染燙髮的各種影響下,乾燥糾結、逐漸黯淡無光澤的髮絲成為許多年輕女性的困擾,想要擁有隨性透亮的髮質反而成為難事。想要擁有亮澤水感的髮質,關鍵就是要讓頭髮喝飽水並照顧好毛鱗片不受傷害!


圖示:閃耀著自然亮澤,隨性浪漫的編髮
 

法國頂級沙龍美髮品牌RF荷那法蕊深刻了解女孩們的訴求,由法國總部特別為年輕女性量身打造,研發出的新一代打造超強光感髮的洗護保養產品— 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系列。以產於南美洲熱帶地區、富含比柑橘多30倍的維他命C及果酸的超級水果—西印度櫻桃為主要成分,幫助提高頭髮的反射力與保濕、柔軟度,讓頭髮隨時就像內建spot light一樣,輕鬆折射出自然耀眼的天使光圈!

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系列加入了天然植物萃取配方—「西印度櫻桃綜合萃取」,以及富含豐富維他命C的「西印度櫻桃醋」,弱酸性PH值配方幫助撫平毛鱗片,使髮質柔順閃耀,輕鬆達成滑順零糾結的全新境界,同時杜絕外在環境雜質污染附著於頭髮,不再讓頭髮因無法呼吸而失去光澤。更添加「維生素B5」,絕妙的保濕成份使頭髮Q彈有靭性,隨時呈現宛如絲緞般的光澤感,自然散發讓人無法抗拒的女性魅力!

讓洗髮成為一種愉悅的感官享受,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系列特別調製宛若水晶般澄澈且層次分明的前中後味,輕撥髮梢都能散發出甜美氣息!前調以佛手柑、檸檬和薄荷調和,用最純粹的植物原味帶出清新的序章;中調採用水茉莉、牡丹、粉紅胡椒,讓人沉浸在清甜花香中感受滿滿粉嫩春意;而後調則以雪松木、岩薔薇、甘蔗的清爽俐落木質調做出完美收尾,秀髮隨時保持閃耀光澤、綻放質感迷人香氣。


圖示:櫻桃粉漾燦光系列,內建Spot Light的光澤水感
 

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系列,絕妙的保濕成份使頭髮Q彈有韌性,隨時呈現宛如絲緞般的光澤感


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系列,讓人沉浸在清甜花香中感受滿滿粉嫩春意


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系列特別調製宛若水晶般澄澈且層次分明的前中後味,輕撥髮梢都能散發出甜美氣息


圖示:RF荷那法蕊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系列
 

  • 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髮浴200ml/ $1,380;600ml/ $2,300
    • 主成分:西印度櫻桃綜合萃取、西印度櫻桃醋、維生素B5、維生素C、維生素E
    • 功能特性:西印度櫻桃綜合萃取與西印度櫻桃醋,弱酸性PH值,幫助撫平毛鱗片並中和硬水、使髮質保持柔順閃耀光澤,抗糾結,並杜絕雜質附著於頭髮,不再讓頭髮因無法呼吸而失去光澤。
      維生素B5,幫助保濕滋養頭髮,避免乾燥分岔,使頭髮如絲緞般,柔軟滑順有彈性。
    • 適合所有髮質,不含矽靈。
    • 使用方法:取適量髮浴於濕髮上,搓出豐盈泡沫按摩頭皮,再以溫水洗淨。可天天使用。
    • 初次使用後,83%受試者表示感受到阻絕外在粒子依附在頭髮上,98%受試者感受到髮絲光澤度提升、髮絲柔軟度增加!使用21天後,98%受試者表示感受到髮絲易解開不糾結且頭髮更容易做造型!

 

  • 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修護膜 250ml/ $2,300
    • 主成分:西印度櫻桃綜合萃取、西印度櫻桃醋、維生素B5、維生素E、雪亞脂萃取
    • 功能特性:西印度櫻桃綜合萃取與西印度櫻桃醋,弱酸性PH值,幫助撫平毛鱗片中和硬水、使髮質保持柔順閃耀光澤,抗糾結,並杜絕雜質附著於頭髮,不再讓頭髮因無法呼吸而失去光澤。
      維生素B5,幫助保濕滋養頭髮,避免乾燥分岔,使頭髮如絲緞般,柔軟滑順有彈性。
    • 適合所有髮質,不含矽靈。
    • 使用方法:洗髮後,取適量修護膜分區塗抹於髮梢,靜置五分鐘後再以溫水洗淨,使用後頭髮光澤提升不毛燥、更利於造型。每週使用1-2次。
    • 初次使用後,100%受試者表示立即感受到頭髮不糾結、髮絲光澤度提升且頭髮保水度增加,同時有95%受試者感受到頭髮不會有靜電!使用21天後,100%受試者表示感受到頭髮絲柔度提升,並感受到頭髮更容易做造型!

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系列,西印度櫻桃為主要成分,幫助提高頭髮的反射力與保濕、柔軟度,讓頭髮隨時就像內建spot light一樣

RF荷那法蕊 X 穿石CHANTEZ Pâtisserie 期間限定POP-UP STORE登場!
LUMICIA粉漾法式櫻桃午茶

今年RF荷那法蕊也特別與知名法式甜點專賣店「穿石CHANTEZ Pâtisserie」合作,打造4月期間限定POP-UP Store,由旅法甜點主廚RED親手設計,以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系列的主成份櫻桃為繆思,量身訂製LUMICIA粉漾法式櫻桃下午茶,打造從頭髮養護到浪漫甜點,最完整的櫻桃饗宴!

LUMICIA粉漾法式櫻桃下午茶的特製甜點盤,以鏡面櫻桃形狀之巧克力慕斯甜點塔為主角,由白蘭地櫻桃果醬搭配櫻桃酒香緹、玫瑰櫻桃餡與Samana 62% 莊園巧克力慕斯共同形塑出口感的完美比例,再搭配上結合開心果碎粒與野莓杏仁餡的酥脆塔皮基底,創造入口即化、帶有酒香餘韻、層層驚喜的酸甜口感!甜點盤更同場加映開心果櫻桃磅蛋糕、巧克力碎片餅乾佐莓果碎粒,以及酒釀櫻桃。飲料則以四紅果茶搭配櫻桃果露畫下完美句點,讓脣齒間溢滿清新櫻桃香氣。

凡4月份前往「RF荷那法蕊X穿石POP-UP Store」,點4月份限定LUMICIA粉漾法式櫻桃下午茶套餐(定價$360),即可享用包含特製櫻桃甜點盤、飲品,並獲得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系列15ml洗護體驗組。4月POP-UP Store開幕期間,凡現場購買LUMICIA粉漾法式櫻桃下午茶套餐與LUMICIA櫻桃粉漾燦光美妝盒(內含LUMICLA櫻桃粉漾燦光系列髮浴200ml、修護膜250ml,與RF經典商品旅行組),期間限定價$2,800(原價$4,040)。今年春季,就到「穿石CHANTEZ Pâtisserie」與RF荷那法蕊來一場慵懶隨性的春日櫻桃午茶派對,用五感享受櫻桃的酸甜滋味、感受粉嫩春意!


圖示:新生代型男設計師Eric
 

新生代型男設計師Eric

  • 來自東區質感沙龍『ONE CORNER』,擅長以跨領域的創新思維串聯趨勢髮型設計。
  • 資歷: 8年
  • 個人經歷: 擁有平面雜誌、廣告、微電影、MV及金鐘獎髮型造型經驗,並曾為紐約Vogue、VIVI雜誌專題操刀髮型。
  • 合作藝人: 陳漢典、竇智孔、賴琳恩、阿喜、紀卜心
  • Eric個人粉絲專頁:Eric hair stylist
  • ONE CORNER facebook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794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傑仕集團 紀緯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基隆路一段163號12樓
電話:(02)2753-3833
傳真:(02)2761-7122
簡介:

Rene Furterer嶄新風貌
2010年Rene Furtere以全新名稱『RF』由紀緯股份有限公司總代理
秉持專業態度將RF品牌推向另一高峰

隨著人們日漸重視頭皮及頭髮的養護,法國頂級專業美髮品牌Rene Furterer也因其全系列植物性配方及優異的功效而被普羅大眾所喜愛,2010年Rene Furterer(RF)委由紀緯股份有限公司作為台灣總代理,以全新姿態繼續站在專業頭皮養護的尖端,為這個屬於頂級全植物的專業美髮品牌展開歷史的新頁。

未來,全新的Rene Furterer台灣總代理「紀緯股份有限公司」,將以過往經營國際專業美髮品牌的經歷,為Rene Furterer開創嶄新風貌。 現任RF台灣總代理「紀緯」董事長Thomas Chan,出生於香港,幼年即移民加拿大,本身擁有會計師執照,曾於猶太人所屬的會計師事務所專任會計師四年後來台經商,1989年代理美國最大專業美髮品牌MATRIX引進台灣,成立美傑仕股份有限公司,具有二十年專業化妝品領域的經營管理經驗,在美髮界締造了不少傳奇,對於專業美容產品的行銷及銷售擁有獨到的見解及經營模式。除了經營專業美髮市場,旗下並擁有全球最大專業美甲品牌OPI及街頭潮流品牌Emily the Strange等事業,致力打造能讓女人更美麗的美的事業。2010年Rene Furterer的加入,將能讓這個美的集團更完整。 美傑仕在台灣已邁入第¬二十個年頭,未來,我們不僅要作為一家優秀的專業頭皮理療髮品代理商,將以專業知識與經驗,成為引領專業美髮設計師解決頭皮問題、提供頭皮理療技術精進的最佳平台。

我們秉持的承諾:

  • 提供美髮沙龍不斷創新的行銷活動
  • 給您專業及經驗完整的銷售團隊
  • 對設計師傳遞專業教育的承諾
  • 合理的價格並誠實面對客戶及同業

現在對我們來說,是持續以此理念提升專業美髮產業向前邁進的最好時機。在 2010 年我們將以「紀緯股份有限公司」 代表法國皮耶法柏大藥廠 Pierre Fabre Dermo-Cosmetique集團名下的 Rene Furterer在台灣繼續為大家服務,並積極地支持我們一直以來所熱愛的專業美髮產業,不斷鼓勵同業的伙伴,持續朝向更高的專業理念而努力。

  • RF夏末派對 趨..
  • 荷那法蕊中部夏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