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KMS2017 KMS 秋冬髮色趨勢

KMS 時尚專欄KMS 專欄總覽

2017 KMS 秋冬髮色趨勢日期: 2017-8-16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2017秋冬最In時尚趨勢
KMS倫敦X台北 伸展台X街頭風

身為國際知名風格髮品KMS全球品牌大使的世界級髮型大師Sam Burnett,在甫抵台參加設計師風格賽評審的同時,預先告知2017年的髮型趨勢靈感,將來自兩個極端的表現,一是來自高級時尚伸展台,另一則是取決於街頭流行時尚。精準傳達kms品牌精神:風格也許不能拯救世界,但能美好你的一天,無論如何, STYLE MATTERS 風格至上。更值得慶幸的是,這兩類風格looks都著相當平易近人easy to wear的模樣,突破了髮性與髮質上的侷限,就端看個人的臉型髮長以及想要營造的模樣,完全可以量身訂製,不需擔心矯枉過正出扭捏造作的態勢。


圖示:KMS全球品牌大使的世界級髮型大師Sam Burnett
 

23歲即奪得知名英國髮型師大獎BHA新人獎,亦為英國最佳時尚沙龍代表RUSH團隊中最年輕成員之一的Sam Burnett,出生自倫敦,活力充沛的多元性文化帶給他無數創作靈感,初出茅廬在皇室御用造型室工作的經歷,更是奠定他紮實髮型設計的基礎來源,爾後他不斷精進在染燙剪等專業領域,也涉足英美中越俄等全球媒體的合作露出,同時也和全球知名Issey Miyake,Yohji Yamamoto,Tom Ford,Max Factor,L’Oréal等品牌合作。


伸展台X街頭風
身為KMS全球大使的他提出2017最新髮型趨勢的兩大建議如下:
來自“高級時尚伸展台”的型塑靈感
具有中性氣質的光亮馬尾,帶有明顯捲度以及分線的層次造型
關鍵字:細膩捲度+光亮濕滑

來自“街頭流行時尚”的型塑靈感
不連貫的瀏海層次,多重Bob髮型變化,帶有90年代的油漬搖滾風格
關鍵字:短瀏海+不連貫鮑伯層次





KMS 風格形塑品牌
Start Style Finish三步驟啟動髮型魔塑方程式

風格至上的形塑品牌-KMS的創新科技成份顛覆你對造型的想像!
風格也許不能拯救世界,但能美好你的一天,無論如何, STYLE MATTERS 風格至上。
將風格視為全球創意人士的共同語言,富有無限創意和擅長製造驚喜,熱愛嘗試各種新變化的風格形塑品牌KMS,40年來透過獨家專利物理性科技,不斷創造形塑產品的無限可能。

今年上市的新品將帶來創新的無限魔塑科技成分(TRIfinity TECHNOLOGY)。顛覆一般造型產品對於髮性的侷限,挑戰不染不燙不吹整,立即塑造出各種自然輕盈無負擔的完美造型。全球各地任何誕生創意之處,從時裝週伸展台到街頭潮流文化,都為此次KMS的新品提供豐富的靈感來源。

無限魔塑科技 (TRIfinity TECHNOLOGY),完美呈現KMS獨特風格哲學
從KMS全新系列產品中,我們可以看見和感受無所不在的創意以及其獨特的風格哲學-START髮質微整‧ STYLE變髮魔塑‧ FINISH魔髮定型。

從洗髮的瞬間就開始改造頭髮內部髮質結構,打破髮性的侷限,不用燙染就能立即塑捲塑直,透過簡單三步驟,任意混搭無負擔、激發無限創意。擁有KMS,整個街頭都是你的髮型伸展台。

Start 髮質微整:
從洗髮的瞬間開始型塑你的造型,打破髮性的侷限,為每一根髮絲,注入可長時間改變髮性、髮型的新能量,為造型完美打底。

Style 變髮魔塑:
突破傳統需吹整造型的技術限制,只需造型品即可打造出無重力造型,交互使用也輕盈無負擔,超乎天生髮性條件的想像。

Finish 魔髮定型:
為完美造型提供最後支撐及防護,讓髮質及髮型一整天都維持最佳狀態,高效防護濕氣科技成分讓造型可持續到下次洗髮。


KMS『風格哲學方程式』Sam Burnett舞台使用產品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743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KMS Taiwan
地址:台北市104中山區建國北路一段90號12樓
電話:(02)2518-1500
簡介:

1975年,一位生化學家對世界昭告:"如充份了解毛髮,世界將有所改變"。我們對專業美髮有相同的體認,設計師的夢想支持我們,科技的進步研究毛髮的挑戰,我們承諾研究秀髮帶給我們的使命感,這是KMS的品牌信念,對美髮專業的承諾。

這位生化學家就是KMS 總裁及研發總監,Jamey Mazzotta博士,在美國與23位研究人員,是使用電子顯微鏡研究頭髮結構的先驅。多年後,科技與流行趨勢也日新月異,但我們對美髮的信念與承諾卻依然存在,並更加堅定! 跨越不同種族、文化、背景,創造KMS,一系列完整的清潔、療護、造型的專業美髮產品。

KMS 1976年誕生於加州,長於加州這無國界、多文化的地方,從品牌文化到完整產品線,都真實傳達多元化精神。我們相信髮型與髮質,反映不同的特質與生活形態,並堅持使用產品時,享受趣味的過程。我們採用最新、最有效的科技與原產的天然成份,讓產品效果與香氛,創造多重感受的體驗,不追求誇張造型,傳達自然愜意的生活哲學。

KMS 時尚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