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歐娜國際BALMAIN高級訂製假髮 亞洲首獻-上市記者會

歐娜國際 時尚專欄歐娜國際 專欄總覽

BALMAIN高級訂製假髮 亞洲首獻-上市記者會日期: 2017-8-16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圖示:(左起)BALMAIN高級訂製精品假髮總裁Richard Guliker、三位模特兒及教育總監Helen Rosser

BALMAIN HAIR COUTURE
高級訂製假髮
亞 洲 首 獻

BALMAIN高級訂製精品假髮
2017年8月15日,BALMAIN高級訂製精品假髮正式於全台上市,將源自法國巴黎的頂級假髮工藝帶給台灣的消費者,突破既有的沙龍服務選項,創造造型變化與髮型上的無限可能。

何謂高級訂製精品假髮?
1974年,法國頂級精品品牌Balmain Paris Fashion House開啟時尚歷史的新篇章,承襲高級訂製服的工藝精神,創立Balmain Paris Hair Couture,打造BALMAIN高級訂製精品假髮,將時尚配件的範疇帶至全新領域。

服裝、鞋包、珠寶飾品,這些都是我們能依個人喜好變換搭配的時尚配件,但在髮型選擇上,往往會受限於每個人天生條件的不同,或是關於化學服務的疑慮,而沒有這麼大的變化空間。BALMAIN高級訂製假髮的誕生,大大破除了每個人天生頭髮條件上的限制,無論想打扮成任何造型、換上任何髮色,都不必擔心頭髮過於稀疏、或害怕漂頭髮傷髮質等疑慮。

BALMAIN高級訂製精品假髮亦有高級訂製精品假髮專用護理髮品和系列髮品,包含洗髮、護髮及造型品等,形成全方位的頭髮照護系統,無論真髮假髮皆可使用。Balmain Hair實驗室研究出的系列髮品質地輕盈,皆為水溶性配方,不會破壞假髮,能完美延長BALMAIN高級訂製精品假髮的使用壽命。

BALMAIN高級訂製精品假髮的髮品皆添加蠶絲蛋白萃取與摩洛哥堅果油等護髮配方,輕柔呵護真髮與假髮,香氛則延續品牌的雋永經典,八角、茉莉、紫丁香等香調,令人憶起自由縱情的夏日,為髮絲增添高級精緻的時尚氣息。

Balmain Hair髮品的所有造型品皆能依個人需求調配使用,使假髮的造型變化不受任何侷限,在BALMAIN高級訂製精品假髮上,可打造出任何渴望的造型。

Balmain Hair髮品更隨著時尚的步伐,一年推出兩次春夏、秋冬限量配套,也提供精緻的禮盒包裝。


圖示:BALMAIN高級訂製精品假髮教育總監Helen Rosser示範使用「戴了就走系列」伸展台馬尾打造Balmain Army經典氣勢髮辮
 


圖示:使用Balmain Paris Hair Couture造型品,打造俐落滑順的時尚長髮造型(正面)
 


圖示:使用Balmain Paris Hair Couture造型品,打造俐落滑順的時尚長髮造型(背面)
 

圖示:使用BALMAIN高級訂製精品假髮「戴了就走系列」伸展台馬尾,打造Balmain Army走秀的經典氣勢髮辮
 


圖示:BALMAIN高級訂製精品假髮教育總監Helen Rosser
 

Balmain Paris Hair Couture教育大使 Helen Rosser
Helen Rosser擔任Balmain Paris Hair Couture教育大使已超過15年,在美髮造型及接髮藝術領域中有相當豐富的教育經驗,主導過品牌全球教育培訓計畫,也為其他國際品牌拍攝過一系列教學影片。Helen目前常駐倫敦,但其足跡踏遍了全美、歐洲、中東及印度,致力於傳達Balmain的美感哲學以及教育理念。

Helen在美髮界資歷豐富,以前衛創作風格以及新娘造型聞名業界,因此Balmain新娘系列也請Helen拍攝一系列新娘髮型步驟教學影片。身為Balmain Paris Hair Couture全球教育大使,Helen時常與Balmain品牌大使Paul Falltrick、聞名全球的髮型師Errol Douglas以及Guido Rieger共同參與歐洲及英國的趨勢發表會或時裝週,Helen也是美髮界各大盛會的常客,可於SALON INTERNATIONAL、Pro Hair Live等見到她的身影,Helen也常代表Balmain Paris Hair Couture出席各大時尚派對。

Helen帶領並規劃Balmain Paris Hair Couture完整的教育系統,包括Errol Douglas,Richard Ward,Charles Worthington在內的知名頂級沙龍都接受過Balmain Hair的專業課程訓練。

Helen近期則致力於為Balmain Paris Hair Couture「戴了就走系列」(Ready to Wear)規劃一系列專業培訓課程,確保喜愛Balmain Paris Hair Couture的設計師都能獲得第一手資訊以及專業技術。

Balmain Paris Hair Couture大力推廣「帶了就走系列」的專業培訓課程,目前英國約60%以上的職業學校和培訓機構都有此專業培訓課程。


圖示:BALMAIN高級訂製精品假髮總裁Richard Guliker展示「戴了就走系列」假髮
 

Balmain Paris Hair Couture總裁 Richard Guliker
Balmain Paris Hair Couture總裁Richard Guliker同時身為品牌研發總監,與其兄弟Steward Guliker共同經營Balmain Paris Hair Couture。

無論對代理商、批發商、沙龍、消費者,或是對專業美髮產業和頂級零售商,Balmain Paris Hair Couture給所有銷售通路的生產、教育到行銷資源(p.o.s系統、線上學習、包裝、印刷、展覽等),皆是由Richard一手規劃。

Richard亦有Balmain Hair品牌大使的身分,於世界各國實體活動及線上代表品牌對外作發表,讓Balmain Paris Hair Couture完整體現Balmain高級訂製服的核心理念。

關於BALMAIN高級訂製精品假髮的品牌宗旨,Richard表示:「國際各大時尚精品品牌,如CHANEL、Christian Dior等,都擁有自己的美妝保養品,但Balmain認為,一個人的美麗不僅包含衣著、配件和容貌,髮型也佔有整體造型裡相當重要的份量。Balmain Paris Hair Couture的創立,讓精品配件的範疇延伸至頭髮,頭髮是形塑個人形象不可或缺的時尚焦點。」

BALMAIN高級訂製精品假髮服務及產品僅於全台品牌授權專業沙龍販售,
消費者欲諮詢服務與產品相關問題或授權沙龍位置,
請洽BALMAIN高級訂製精品假髮台灣總代理:
歐娜國際/派力國際,
電話02-8786-9198。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77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歐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松高路一號3樓
電話:02-2720-6880
傳真:(02)2720-6881
簡介:

ALTERNA INTERNATIONAL CO.,LTD
歐娜國際股份有限公司
Marketing &PR Manager

歐娜國際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4場)
歐娜國際 相關媒體報導  +6...
歐娜國際 時尚專欄  +25...
歐娜國際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歐娜國際 人力資源  
歐娜國際 講師群  
歐娜國際 關係企業名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