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napla娜普菈精油成分的頂級有機染髮-Naseed實萃染髮劑 花妍系列&果粹系列

napla娜普菈 時尚專欄napla娜普菈 專欄總覽

精油成分的頂級有機染髮-Naseed實萃染髮劑 花妍系列&果粹系列日期: 2017-8-24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2017年9月即將正式在台上市的全新染劑系列產品線-Naseed實萃染髮劑花妍系列與果粹系列,全產品積極採用歐盟有機認可的草本成分,獨家植物精油配方,更讓日系染髮提升到全新的層次,實現比染髮前更卓越的髮質呈現。

  隨著高齡化社會的來臨,日本女性對於頭髮的煩惱更加多元,在沙龍染髮中比起過去要求明度或彩度的呈現,針對髮質的維護、染髮施術過程的愉悅感以及染後頭髮的質地都更加地吹毛求疵。娜普菈深切地了解每一位在沙龍中追求美的女性,心目中對於充滿水潤感的染髮色澤的憧憬。期望每次染髮,都能孕育出每位客人獨特的秀髮之美,以積極的態度實現客戶的心願,便造就了實萃染髮劑的誕生。


全新升級的植萃成分 積極活用大自然的力量
  Naseed的產品命名中,系列名含有的「seed」即指植物種籽,中文「實萃」則取自「果實萃取」的意涵,代表全系列產品所積極採用的植物種籽油成分-夏威夷堅果油與葡萄籽油。前者為澳洲堅果仁中所萃取出的植物精油,保濕潤澤效果顯著,能有效提升秀髮染後的滑順觸感與光澤;後者則萃取自歐洲葡萄種子,質地輕盈,著名的抗氧化功能被廣泛用於女性保養品或健康食品中,因此對抗髮質老化的功效亦備受期待。同時,實萃染髮劑亦採用歐盟有機認證單位所核可的有機草本成分-百里香、洋蓍草、鼠尾草、薔薇果、薰衣草與迷迭香。6種有機香草精萃抑制染髮後容易造成的乾澀粗糙,與精油成分互相加乘以達到完美的毛髮保濕效果,實現前所未有的絲質柔滑觸感。


新色備出的花妍系列&質感升級的果粹系列 
  自2016年日本上市後便每年不斷推陳出新的流行染產品線-花妍系列,至2017年春夏新色推出後總數達76色的多樣色系,讓設計師玩色更多元,實現更豐富的沙龍染髮提案。2017年首推的pure cool系列新色-Khaki Ash卡其綠灰、Foggy Beige柔霧米黃、MONOTONE黑白灰3色,透過更精細的色調設定、更唯美的霧感呈現,讓人氣高居不下的冷色系染髮提升到更高的層次。白髮染產品線-果粹系列,則同樣與流行染採用花香揉合木質麝香基調的香氛,降低染髮施術過程中的不適感。穩重卻不失巧妙的色調設定,讓即使是第一次嘗試白髮染的客人,也能享受到如同流行染般的色彩變化。

娜普菈Naseed實萃染髮劑花妍系列&果粹系列 將於9月1日正式在台發售
結合秋冬染髮提案的新品發表會 9/11~13台北.高雄.台中 即將登場
詳情請洽活動網址http://www.hairsalon.com.tw/new/news03a.asp?aid=5146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861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napla娜普菈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104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7巷11弄3號1F
電話:(02)2505-8080
傳真:(02)2502-3232
簡介:

~ napla 台灣分公司- 娜普菈股份有限公司 ~

擁有60年歷史的大阪總公司napla,設計出對毛髮及頭皮無負擔、低刺激、易於造型、客製化的自然美髮系列。整合快速的研究開發體制,與日本同步,將高品質產品及最新情報傳達給台灣消費者。 
 
-共存共榮-

  • 敏捷快速地對應消費者趨勢
  • 提供相對應的產品
  • 堅實的經營讓員工有完善的福利
  • 與關係企業共存共榮
  • 全員精銳、全員參加的經營模式
napla娜普菈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5場)
napla娜普菈 歷史活動訊息(8)
napla娜普菈 相關媒體報導  +4...
napla娜普菈 時尚專欄  +60...
napla娜普菈股份有限公司 教育課程(全部課程介紹)
napla娜普菈 人力資源  (職缺列表-5筆)
napla娜普菈 講師群  (講師群列表-6位)
napla娜普菈 關係企業名錄  
最新 4 本作品集  (相簿總覽13本..)
  • 2014秋冬流行..
  • iM每日修護液的..
  • 系統染髮初階 D..
  • 2014.0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