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ZACC高橋 和義台北記者會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ZACC 的《媒體報導》

ZACC高橋 和義台北記者會日期: 2007-11-5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圖示:攝影:郭宏偉

日本藝界天后的最愛,濱崎步御用造型設計師- 高橋和義先生
來台引爆新美學流行潮

日本天后濱崎步背後的那把剪刀手,創造一線藝人超人氣造型,享譽東瀛的髮型教主高橋和義先生,將率領日本ZACC頂級沙龍的專業團隊,於11月12日(星期一)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ZACC秋冬經典髮型時尚秀。

    這是高橋和義先生,第一次跨足海外的時尚表演。ZACC技術團隊也將以精湛的剪髮技術與國內造型界人士進行一場專業對話與交流,屆時必將掀起台灣新一波美學流行潮。


圖示:攝影:郭宏偉
 

    日本精湛細緻的髮藝和以客為尊的待客之道,一直是促使台灣專業人士持續前往日本研習,夢想探索其精髓和理念的動力! 高橋和義與其所領導的ZACC設計團隊,身為日本新美學流行概念領導者和藝能界最寵愛的美髮造型團隊,他非常自傲於能持續的堅持自己的信念,發掘顧客專屬的美和其髮質特性,並結合多元的美髮技術,達到顧客”理想的獨創髮型”; 同時高橋對於提供顧客消費後,在家簡易就能達到”沙龍級髮型重現性和觸感”也是有自己一套獨家的服務手法!

    ZACC從店長、150位設計師到後勤人員都必需見習及確認有遵守”ZACC的一貫想法和理念”,這也是高橋能讓對自己要求100%完美的濱崎步--日本藝能界的時尚教主,在九年前髮質嚴重受損時,經過高橋服務和諮詢後,就指定高橋為她專屬的御用髮型師到今天的原因。 今年濱崎步在亞洲舉行的巡迴演唱會,也特別指定高橋和義先生全程陪伴擔任其舞台造型設計師的要角。
    
    除了濱崎步外,日本藝能界的當紅藝人,如安室奈美惠、寶兒、華原朋美、深田恭子、瀨戶朝香、妻夫木聰、橋本麗香等知名藝人都是高橋和義先生的忠實客戶群。


圖示:攝影:郭宏偉
 

     高橋對美的理念及技術和服務態度的堅持,也讓他受到海外的重視,法國知名的沙龍 – Jacques Dessange (全球850店)就禮聘高橋先生擔任全球沙龍體系發展的技術總監,締造出他今日的億萬身價!

    今年11月1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舉辦的時尚髮型秀,高橋先生仍秉於專業的堅持,除率領日本的技術團隊外,也完全由日本的模特兒與舞台設計團隊前來台北進行一場”100%原汁原味日本戲劇風的造型秀”! 這場髮型秀也將是ZACC來台展店,提供台灣消費者頂級沙龍服務的起點。


圖示:攝影:郭宏偉
 

【高橋和義先生專業成就簡介】
高橋和義先生1959年出生於東京,畢業於山野愛子美容學校。除了五間髮型沙龍以外,在對外部份,例如固定在知名雜誌「ar」定期以專欄報導,其他專業性與女性雜誌 (cancam・JJ・Ray・CLASSY・Oggi・PS・mina・PINKY・GIZELe・non-no・Biteki・BAILA)都不定期報導和採訪ZACC,台灣許多媒體也都翻譯許多高橋先生作品。

出版方面,高橋先生自2000年開始已擁有五本髮型相關書籍,如2007年出版的”ZACC 愛されヘアカタログ,好感ヘアカタログ”(暫譯:ZACC女性最愛髮型設計圖鑑)、2006年出版的”ZACCの絶対にあうヘアBOOK”(暫譯: ZACC美麗速配髮型完全圖鑑)、”運命のヘアサロン”(暫譯: 命運美髮沙龍)等。

高橋先生亦曾於許多地方發表髮型秀,如原宿的Quest Hall(クエストホール)、Spiral hall (スパイラルホール),品川的Prince Hotel的Hiten Hall(プリンスホテル飛天の間,還有幕張的Messe (幕張メッセ)。

【ZACC (Asia) 簡介】
ZACC (Asia)成立於2007年,以發展日本ZACC沙龍精湛髮藝與頂級客戶服務為主要業務。未來將於台灣展開美髮沙龍展店工作,並將持續推廣美髮髮藝教育。

【ZACC 簡介】
自從1987年ZACC於東京開幕以來,目前於東京高級地段擁有5家形象店,分別為涉谷區代官山的Copain、 涉谷區原宿的Mignon、青山區表參道的Prime、Raffine (un)及Vie (deux)等,各家店是以客戶的年齡層搭配設計師的年資來決定地點及店的定位。

店內服務強調來店三次即成為忠實顧客的策略,充份瞭解顧客想呈現的整體感覺,並針對顧客的髮質和頭髮生長方向,提供各種髮型建議,努力建立彼此的信賴關係。同時確實進行後續連絡處理,髮質護理顧問定期提供顧客日常的護髮與保養方法,讓顧客在家中也能容易整理。

服務項目主要有美髮、頭皮SPA、美甲及身體和足部理療;定價趨向中高價位,例如燙髮定價為NT$6,800起。


圖示:圖片提供:ZACC
 


圖示:圖片提供:ZACC
 


圖示:圖片提供:ZACC
 

圖示:圖片提供:ZACC
 


最後四張圖片依序說明如下: 圖片提供ZACC (ASIA)

  1. ZACC沙龍照片-COPAIN 入口
  2. ZACC沙龍照片-COPAIN 室內
  3. ZACC沙龍照片-COPAIN 貴賓室
  4. ZACC沙龍照片-prime 室內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4098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