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沙宣亞洲歌姬安室奈美惠 性感造型

沙宣 時尚專欄沙宣 專欄總覽

亞洲歌姬安室奈美惠 性感造型日期: 2008-11-20    類別: 業界動態 新品介紹

亞洲歌姬安室奈美惠 示範日本時尚聖誕Look
08’聖誕最IN性感三元素:閃耀 魅惑 髮鑽妝
Party綻放性感迷人秘密 波浪鑽漾髮散發吸引力
搭配魅惑紅唇 馬甲長靴展曲線 從髮到腳電力指數100%

還沒抓到今年聖誕最IN Party Look的時尚造型重點嗎?
沙宣”日本鑽漾系列”教妳輕鬆打造亞洲歌姬安室奈美惠”搶先曝光”性感造型....
讓妳舞動秀髮的瞬間 成為Party中最亮眼的閃耀焦點...


一向是頂尖時尚潮流領導者的沙宣,找來亞洲流行歌姬安室奈美惠性感代言,動感熱舞展現秀髮閃耀迷人風采,縱橫各大秀場的國際級髮型大師Orlando Pita,為了讓安室呈現出符合具有致命吸引力的”Dangerous Sexy”,特別幫安室設計了嫵媚動人的大波浪褐色捲髮,光澤感的髮絲充分表達鑽漾髮的時尚精神。而曾獲奧斯卡最佳服裝設計提名的Patricia Field則以神秘性感黑色作為主要的服裝色系,從身上的黑色皮質蕾絲馬甲,加上蕾絲長手套、緊身短褲、蕾絲絲襪、長靴,更烘托出安室獨特的吸引力,讓她從髮絲到腳都讓人驚艷不已,展現閃耀、魅惑、髮鑽妝迷人魅力。

搶先曝光廣告性感造型 安室完美演繹聖誕漾髮
S型自然捲曲波浪鑽髮 光芒閃耀Party焦點
想造型出安室奈美惠代言沙宣鑽漾系列最新廣告Look,首重髮型散發的迷人魅力,所以絕對不能不知道亞洲歌姬維持性感力的四個秘密步驟:

  1. 晶鑽閃耀迷人秀髮:參加Party絕對不能有一頭油垢、沒光澤的NG髮,所以造型前可以先以添加獨特的「晶鑽閃耀粒子」,為每吋髮絲包覆亮澤柔膜,修護受損髮質深層滋潤的最新”沙宣鑽漾洗潤系列”,賦予秀髮精琢美感,頭髮閃耀度大躍升,任何造型都能性感示人。
  2. 性感捲翹彈力誘人:有了閃耀光芒的秀髮,在舞池中能性感誘人,塑造充滿空氣感的捲髮曲線,適量輕輕擠出沙宣彈力捲俏慕絲,由下往上抓出彎曲幅度較大的S型波浪,不僵硬配方,讓妳塑出輕柔觸感、自然不做作的性感捲度。
  3. 魔力塑型俏翹髮尾:使用輕質感的沙宣魔力俏翹髮蠟,特殊魔力微纖,提供高延展效果,指腹少量沾抹、用手指抓出髮束,輕輕搓揉髮尾,即可創造出如被賦予生命般的魔力捲俏髮尾。
  4. 挑戰魅力瞬間定型:最後,讓妳盡情舞動、動感搖擺的姿態下,沙宣持久彈性定型噴霧,讓妳持續狂歡一整夜都不出糗。只要輕鬆於前額或雙頰頭髮量較厚重的部位,以10~15公分的距離作局部定型,如此一來,天后安室的最新廣告髮型就輕鬆完成了。

完美鑽漾髮搭配時尚紅唇 馬甲長靴加上蕾絲手套
挑逗性感指數破表 無人能檔驚人魅力

有了美麗撩人的髮型,安室最新廣告妝容上,化上時下最流行的鮮豔紅唇,吸引心儀男生的第一瞬間目光,再加上冷色系眼影,並用深邃的黑色眼線筆於眼尾勾勒出微翹電眼,完成時尚髮鑽妝。在服裝的搭配上,則運用黑色性感皮質馬甲展現好身材曲線,加上合身短褲及過膝高細跟長靴,再加及蕾絲長手套點綴加分,完全綻放出安室的獨特性感風格,在聖誕夜讓女性盡情放電,展現百分百冷艷勾魂魅力。

打造安室天后造型 今年聖誕Party Queen非妳莫屬
今年聖誕節只要抓住安室奈美惠的最新造型重點,在舞動秀髮的瞬間充分展現晶鑽光澤,宛如在髮間灑上美鑽並散發出沙宣鑽漾系列的特調香檳香氛,掌握閃耀、魅惑、髮鑽妝三大性感重點,美麗的妳一定會成最迷人的放電機,穿梭各大Party都會受眾人注目!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8426

本專欄 不開放 facebook留言
寶僑台灣有限公司
地址:台北市信義路五段106號6F
電話:02-8722-0771
簡介:關於沙宣長期以來,沙宣便一直扮演著時尚先鋒和美髮專家,無論在各種美容美髮團體、沙龍和工作室中,沙宣所展現的創造性和技術上的專業特質,更是獲得全球髮型時尚領導者的認可,對此,沙宣感到無比的自豪。遍及美國、加拿大、英國、德國以及上海的的沙宣美髮沙龍,造型師和染髮師都能為顧客提供包括剪髮及染髮的全系列服務。創建於2004年的沙宣美髮工作室,向前衛的顧客提供時下最為流行,以及富有都會氣息的剪髮和染髮服務。最近,更在美國和英國不斷擴大服務範圍。沙宣美髮學院分別在英國、美國、加拿大和上海成立教育中心,提供一流剪髮和染髮技術的學習機會。
沙宣 發表會特輯  (特輯列表-7場)
沙宣 相關媒體報導  +13...
沙宣 時尚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