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和樂色彩美學生活破曉金棕-明亮與質感並存

和樂色彩美學生活 時尚專欄和樂色彩美學生活 專欄總覽

破曉金棕-明亮與質感並存日期: 2016-12-6    類別: 染髮篇

渡假的概念:時尚度極高的灰色加上明度透光感,讓我想到了渡假風——明亮&高質感並存,高明度&陽光同時結合,完全走在渡假風格上,享受那美麗的髮色與陽光的完美結合。

-新銳設計師 欣羽



Hair Color:Sunrise Blonde 破曉金棕
Color Recipe:奇實系列-灰色(A)1、透明色2 
保濕顯色雙氧乳 12% 兩倍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569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和樂色彩美學生活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135巷9號10樓
電話:02-2778-4588
簡介:

和樂色彩

抱持對色彩的著迷以及對美髮時尚的熱情,我們創造了台灣第一支針對亞洲人黑髮明度與彩度設計的染膏

創意的原點來自純粹的包容,所以從商品的特性、品牌命名到包裝設計,都企圖傳達這種單純享有的和平與喜樂。

我們不僅讓染膏從產品的操作上變簡單,同時也讓色彩的延展性更豐富,讓操作者都可以輕易的上手,將顏色玩弄於股掌之間,當然過往受限於東方人髮色的問題,也不再成為創意的限制。

染劑不該只是冷冰冰的為了“布丁頭”的補染、或白髮染黑而存在,不只局限了設計師的創意,也讓色彩失去生命。

「和樂色彩」讓顏色更自由。透過我們對顏色感受的呈現,跟人產生情感的連結。

和樂色彩美學生活 時尚專欄  +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