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ICDICD世界大會(榮譽騎士獎章頒獎典禮-ICD台灣分會)

ICD 時尚專欄ICD 專欄總覽

ICD世界大會(榮譽騎士獎章頒獎典禮-ICD台灣分會)日期: 2012-8-23    類別: 影音專區

2012_ICD義大利羅馬世界大會(榮譽騎士獎章頒獎典禮-ICD台灣分會)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098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ICD世界美髮造型家協會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潮州街114-1號1F
電話:(02)2393-7859
簡介:

I.C.D.全名  International  des  Coiffures  des  Dames 於 1922年法國總部成立I.C.D。 1925年瑞士、德國、英國 陸續成立I.C.D組織,非營利性商業機構,以推動世界時尚流行活動為目的,組織遍及全球,會員國家多達60餘國, 超過4000家頂尖沙龍於全球。

I.C.D.TAIWAN是美髮造型家走上世界舞台的橋樑1978 年 I.C.D 台灣分會,在創辦會長鄭恩義先生夫婦國內外奔波下,把台灣美髮業介紹給外國人,1979 年為台灣爭取到世界I.C.D組織的入會資格,這是ㄧ個劃時代的創舉,在那世界地圖找不到台灣的年代,為台灣美髮業打開一扇國際之門。當時第一代I.C.D台灣會員如 :楓葉、藝苑、美玫瑰、凱祥、曼都、波菲爾、東方、新樂美、吉美、香港貝詩、洛可、登少姿 Hit、上格、快樂、雅都、可愛之家、千樂、精美、芳滿、桃園仙麗、新竹波麗露、台中女王、南投第一、台南美麗都...等前輩均為 I.C.D 會員,帶動潮流,努力不懈熱心奉獻的精神,乃是造就他們在事業上成功的因素,不但成就自己,同時也建立了日後國際上充沛的人脈。更是傳遞平等、博愛、奉獻的世界級組織 I.C.D 是當今世界最龐大最頂尖的國際組織,提供會員四大交流平台,包含:

  •  專業技術的交流與分享
  • 美髮沙龍經營管理接觸
  • 來自全球美髮造型家浩瀚友誼
  • 各會員國間人文藝術參訪與旅遊

 每四年舉辦ㄧ次世界美髮大會,每兩年舉辦ㄧ次洲大會,及每年在巴黎總部年會上,均有跨年度的發表會,已經成為世界美髮的嘉年華盛會。台灣I.C.D.秉持分享概念˙會員服務會員 走訪國際I.C.D.每場盛會,不只講究外在的時尚包裝,更重要的是會員之間無私的交流和奉獻。現任會長鄭忠煒提到,I.C.D.分會所有活動意義的精神,均圍繞著提升專業、友誼交流、傳承世代 的目標邁進。

傳承年輕世代美好的生命態度
會員間精進的精神,也影響著年輕世代美髮師的學習態度。我們針對年輕世代所舉辦的【流行資訊分享會】讓年輕世代創造自己的舞台,在這裡沒有批評只有掌聲,不僅提升他們的自信,對沙龍而言,【參與】是ㄧ場團隊凝聚的展現。

另外還有定期的國內會員攝影棚PARTY及專業研習會和國際參訪,不僅可以讓國外頂尖美髮家走進台灣,也讓國內會員走出國際,體驗不同的國家文化見習不同的沙龍經營模式,接觸國際浩瀚的友誼。

現任會長 鄭忠煒與全體 I.C.D. 分會會員,共同努力的不僅只有時尚產業,也多了一份對前輩傳承的敬崇,I.C.D. 台灣分會正以開放的胸懷,彙集台灣美髮師的熱情,迎向國際與世界接軌,I.C.D. 台灣加油參與 I.C.D. 讓世界走進來。

I.C.D.台灣分會會長鄭忠煒暨全體國際會員   敬邀

  • 鄭慧玲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