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CCI教育學院經典商業真人作品花絮影片

CCI教育學院 時尚專欄CCI教育學院 專欄總覽

經典商業真人作品花絮影片日期: 2013-8-16    類別: 影音專區

2013經典商業真人作品花絮影片

在單一層次構成的髮型架構訓練出基本手法之後,如何解讀髮型,複製髮型,進而創造髮型?課程中我們把五個基本法作重新組合應用,就像製作模型的過程,拆開髮型之後,再一步步依說明書放上正確位置即成型,提供髮型師實用的層次組合技巧,增強髮型拆解能力

另外是結合人的因素(髮型VS臉型)解析,造形連結髮線特性賦予其感性生命力,這是設計師必修的商業第一課。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2240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CCI教育學院
地址:台南市永康區五福街86號
電話:06-3024616
行動電話:0932838778
傳真:06-3024616
簡介:

CCI =Create Chinese Individual 培養華人獨特的藝術文化

一開始的C.C.I只有朱正義獨自一個人奔走,一路上跌跌撞撞,十幾年的洗鍊化成今日的經驗,由最初淺單向技術計件衍生出一套專為美髮技術者而設計定位的C.C.I系統教育流程,這是朱正義用時間和生命換來的結晶。教育這行業靠的不是科技、不是資產、不是機器,更不是商業買賣,靠的是一批有創意、充滿瘋狂熱忱的教育夢想家,所有講師皆是堅持C.C.I核心共同理念,併肩走在美髮教育的路上。

  • 學院裡的活力來源
    C.C.I講師團隊中的每一份子,個個都是菁英中的菁英,每位講師級的人物也都有各自擅長的領域。以身兼講師與設計師的Alan來說,他目前負責規劃C.C.I講師團隊的教育計畫,跟隨朱正義多年的他,同時亦研發新髮型與統籌、匯集整合每位講師所構思的教材;Alan說在C.C.I講師之間有的只是彼此為求更精進的技術、更精采的上課內容,每週五的晚上是大夥聚集討論的時刻,此時大家一來一往的分享、調整,在這樣的氛圍下激盪出的火花,是C.C.I教育學院向上成長的動力。
     
    Alan認為C.C.I與其他學院差異最大的是在於學院教育的方向。C.C.I的教育主軸是放在基礎教育,已站在了解美髮生態與市場需求的角度,協助設計師在美髮事業各個層面,都能夠有所提升,成為髮型師們強而有力的後盾。
     
  • 整合資源 強化邏輯概念
    曾至日本習藝進修,負責教授燙、染、造型課程的ET(王弈凌)也是C.C.I講師團隊近幾年的新主力,ET說來到C.C.I,才發現這裡的講師們是一個具全方位、將觸角延伸至美髮最基層的團隊,這裡不分學派,將各國文化融入美學概念,而講師之間的專長項目彼此互補,這使得C.C.I的教育內容更活潑、更多元,用「日式理念,美式的帶領方式」引領學員們走進學習的世界,沒有複製、沒有品牌的包袱,就是「MIT」!
     
    ET表示台灣設計師在整合這個領域的能力較弱,因此間接影響設計師對於染髮、對於顏色選擇上有著些許的恐懼,導致在使用顏色時是較保守的;ET說其實台灣的設計師都很有潛力、基礎功夫都很紮實,就是少了嘗試的勇氣,所以,C.C.I帶出引導式的教育,開設入門性的組合課程,位台灣設計師們量身打造出全方位的學習計畫,讓來到C.C.I教育學院的學員能有更明確的方向與目標。
     
  • 豐收的時刻
    一間教育工作室要成為教育學院,勢必要經過漫長時間的嚴峻考驗,不論是初期教材的編撰、學員的招收,或者中期教育人員的不足、課程開設項目的擴大,都曾是C.C.I學院成長的阻礙;但C.C.I終究走出屬於自己的一條教育之路。因此C.C.I講師團隊,從幼稚到成熟,靠著團隊的力量,展現1+1大於2的功效,且每位講師也都在這環境裡找到自己的定位,發揮所長。在C.C.I團隊裡,理想和信念在這裡交融,夢想和拼鬥在這裡匯合,團隊拼搏奮進;如野雁飛行,當前頭的野雁疲倦時,會退到後頭,由後面的同伴遞補上去,而此時野雁會用鳴叫來鼓勵前面雁隻奮力向前。憑藉著此團隊精神,一起翻開C.C.I築夢首頁,讓我們一起寫下C.C.I的夢想。
  • 馬來西亞新山遊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