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沙國際通商美沙國際首支影音-法國娜莎迪之「頭髮的生與死」

美沙國際通商 時尚專欄美沙國際通商 專欄總覽

美沙國際首支影音-法國娜莎迪之「頭髮的生與死」日期: 2016-1-21    類別: 影音專區

先從頭髮的生長學理來講。頭髮的生命周期分為生長期/休止期/脫落期,脫落期的時間是­三個月,等於就是說,頭髮已經失去生命力之後,還會卡在頭皮毛囊裡長達三個月的時間,­才會被下一根正在生長出來的頭髮推出來掉落。所以,現在掉的頭髮,它在三個月前就已經死了...。

尤其,它掉的時候,並無痛感,那就表示它是脫落期的頭髮,它在三個月以前就已經死了,­不會再生長了,只是等待洗頭或梳頭的時刻,剛好掉下來而已....。

看看其實也是有好處的,因為這表示頭皮底下是有新的頭髮正在生成,所以重點是要好好為這新生的頭髮補充營養

回到染髮來講,所以有掉髮時,還是可以染頭髮的;染燙藥劑因為接觸頭皮的時間一般也只有每個月最多接觸頭皮50分鐘而已,刺激度並沒有想像中高。

落髮的一大原因是因為頭皮過度油膩,毛囊堵塞,沒有定期深層清理毛囊、定期為髮根灌注養份而來的,最需要注意的是,頭皮上有沒有因為油垢的累積而產生發炎腫痛現象?如果有的話,就先不建議染髮。除此之外,還是可以安心染髮的,染完之後的一星期可以護髮,這是髮質的保養,隨時都可以做的。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1240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沙國際通商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一段112號8樓804室
電話:(02)2395-4860
傳真:(02)2395-8035
簡介:

成立於2013年的MISA Fair Play美沙國際通商股份有限公司,秉持誠信原則,嚴選品牌,代理具有卓越療效之精品級美髮美容專業品牌,為您嚴格把關。

美沙國際通商 發表會特輯
美沙國際通商 相關媒體報導(1)
美沙國際通商 時尚專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