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萊雅百年時尚典藏秀精彩片段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L`Oreal萊雅專業 的《媒體報導》

萊雅百年時尚典藏秀精彩片段日期: 2009-7-8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圖示:圖片提供:萊雅專業

萊雅美力 美力台灣
Beauty:Made in Taiwan

100th Anniversary
L’OREAL PROFESSIONNEL 萊雅專業 百年時尚典藏秀

時間:2009年7月7日 晚上7時
地點:台北市內湖典華旗艦館六樓

攝影:Pony、Mason
本站備註:本活動相關資訊與圖片已放置秀場特輯中
http://www.hairsalon.com.tw/show/fashionshow.asp?ShId=202

 

百年時尚典藏秀
邀請法國名設計師Sophie Baucais 與
國內百位頂尖美髮設計師
帶領全場千人 搭乘魔髮時光機
回顧百年經典髮型 揭開下世紀流行時尚的序幕


L’OREAL PROFESSIONNEL 萊雅專業 專業美髮起家 歡慶百週年
專業美髮第一品牌 ─ 萊雅專業,於2009年正式邁入品牌100周年。在與全球同步歡慶百週年的同時,特別遠從發源地-法國,邀請享譽國際的大師- Sophie Baucais,引領國內百位頂尖設計師組成百位造型菁英團隊,打造『百年時尚典藏秀』。以回顧百年經典之美作為此秀主軸,帶領全場千人坐上魔髮的時光機,回顧過去百年經典,並揭開下世紀流行時尚 序幕。L’OREAL PROFESSIONNEL萊雅專業空前的『百年時尚典藏秀』於7月7日晚間7時於台北市內湖典華旗艦館六樓舉辦。

百年里程碑
堂堂邁入100周年的L’OREAL PROFESSIONNEL萊雅專業,致力於研發針對各種髮質的保養與造型產品,並融入最尖端的美髮科技,創造出讓人驚艷的美髮作品,受到全球廣大消費者的喜愛。萊雅集團從1909 年法國化學家尤金‧史威拉(Eugene Schueller)在家中研發出全球第一隻染髮劑起,不僅開啟了L’Oreal集團的事業,為人類追求美麗的夢想開啟了嶄新扉頁,更在全球的事業版圖上追求卓越與更新,成為當今全球最大的化妝品集團公司。萊雅專業在這一百年來透過不斷的創新與研發,創造出最新的科技與產品,更研發出全球通行的國際色碼,並搭配專業技術,與世界最頂尖的髮型設計師們合作引領時尚髮型,透過設計師的專業與創意,為愛美人士提供最完美的髮型、髮色與髮質。創立至今寫下無數燦爛輝煌歷史的萊雅專業,秉持著創意創新、尖端科技、個人化主張以及質感美學等四大品牌精神,引領著全球美髮時尚風潮。

百位菁英團隊成就 四段主題的『百年時尚典藏秀』 - 帶領全場穿梭過去、未來
L’OREAL PROFESSIONNEL萊雅專業的百位菁英團隊中,不僅遠從法國邀請國際知名髮型大師─Sophie Baucais,更動員國內髮型界頂尖專業團隊Hair Culture為模特兒們打造100年來象徵美麗的經典造型『世紀經典秀』;更遠從為大家展現最具想像力且充滿奢華氣息的『法式狂想曲』;還有由法式髮藝專業團隊所打造優雅高貴的『法式女人風尚French Chic』,以及由萊雅專業藝術大使郭文與韓德生所帶來站在世界最前端的『09年秋冬趨勢─謠滾世代』!一連串精彩可期的創藝時尚髮型秀,就在各位眼前聲勢浩大的展開!


圖示:法式女人風尚
 

【法式女人風尚 French Chic】
由L’OREAL PROFESSIONNEL萊雅專業所培訓的法式髮藝美學設計師們聯展的『法式女人風尚』,呈現出最生活的法式美學,氣度優雅且高尚的法式街頭髮型設計,高貴不失溫柔氣息,引領全場進入萊雅的發源地-法國。


圖示:法式狂想曲之一
 

【法式狂想曲 French Avant Garde】
由遠從法國抵台的國際知名髮型大師Sophie Baucais量身打造10種舞台造型,區分為日與夜的激情狂想,深具舞台效果的造型服裝,搭配上特地自歐洲空運來台的皇室御用頂級珠寶,展現雍容華貴之感;頭上配戴著法國時尚髮飾的模特兒們,手拿由巧克力精緻手工製作的玫瑰花束,以豐富的肢體動作與充滿奢華氣息的造型,展現著最具想像力的法式美學奔馳之美。

圖示:法式狂想曲之二
 

圖示:法式狂想曲之三
 


圖示:法式狂想曲之四
 


圖示:謠滾世代--郭文團隊
 
【09秋冬趨勢─謠滾世代搶先秀‘09 A/W Rock & Folk Collection Preview】
由L’OREAL PROFESSIONNEL萊雅專業藝術大使郭文及韓德生共同演出,以最華麗的音樂演繹著09年的秋冬時尚主題- 混搭風情,可以是前衛狂野的金屬搖滾,也可以是風格獨特的嬉皮民俗。模特兒們穿上風格服裝,配搭時尚配件,帶領大家坐上時光機往前窺探下一季的流行。

圖示:謠滾世代--韓德生團隊
 


圖示:世紀經典秀之一
 

【世紀經典秀 Century Classic】
由當代頂尖髮藝團隊Hair Culture解析復刻百年經典,展示百年以來風華絕代的髮型時尚!特別邀請名模走秀,數位名模身穿耗時數月特別量身打造的特製服裝,頭頂Hair Culture團隊精心創造的髮型設計,身上配戴著總重100克拉、造價千萬的頂級高價珠寶; 代表現代科技感的名模以未來與復古結合的鮑伯BOB髮型現身,緊接著又蛻變成宛如第五元素電影中的超現實未來感造型,如鑽石光芒閃耀般的髮型設計,展現出科技未來的時尚美學;另外化身為80年代狂野奔放的造型,狂亂又具設計感的造型,讓人目眩神迷、嘆為觀止!

圖示:世紀經典秀之二
 

百年一次,星光熠熠
時尚圈、美髮界的名媛藝人們都盛裝蒞臨此盛大活動,如TIGI陳崇誠董事長、中美嬌兒鄭淑芝總經理、李中元、BORIS、曼都賴孝義董事長、L’OREAL PROFESSIONNEL萊雅專業首屆論色型賞冠軍設計師陸小曼、美髮界教父鄧泰華、前豹小子Tony、阿Kin;藝人Makiyo、吳玟瑄、林立雯、GIGI與好友王以璐、湘瑩、小call、王瀅;服裝設計師竇騰璜與張李玉菁、名模教主陳婉若、可可府創意總監葉怡伶與她的姐妹淘:前中油董座孫女胡世恩等名媛佳賓都出席這場專業髮型界百年來首創的時尚盛事。

在律師見證下抽出黃金門票得主,獨得新台幣150萬裝潢基金,由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170巷的E8th 沙龍幸運獲得。

萊雅百年,美力延續
L’OREAL PROFESSIONNEL萊雅專業此空前的百年時尚典藏秀,不僅是一場豪華的時尚髮型饗宴,更展現著L’OREAL PROFESSIONNEL萊雅專業100年來對美的致敬!邁入百年歷史的L’OREAL PROFESSIONNEL萊雅專業,將繼續與全球最頂尖的髮型工作者們共同努力,讓兼具時尚感與專業度的美麗更加發揚光大,將這美麗的力量延續至下個百年。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5690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