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法國髮妝之鑰上市記者會暨春夏髮型趨勢

美髮沙龍網 時尚專欄美髮沙龍網 專欄總覽

關於 UNIQ TREND優泉 的《媒體報導》

法國髮妝之鑰上市記者會暨春夏髮型趨勢日期: 2011-5-17    類別: 國內外流行資訊

主題:LA BIOSTHETIQUE法國髮妝之鑰在台上市記者會暨2011年春夏髮型趨勢
日期:2011年5月17日PM1:30--PM4:00
地點:台北市松仁路寒舍艾美酒店
主辦:優泉國際有限公司(台北市中山區10450中山北路二段27巷4號2樓)
電話:02-2567-5098

攝影:美髮沙龍網 Pony
本站備註:本活動相關資訊與圖片已放置秀場特輯中
http://www.hairsalon.com.tw/show/fashionshow.asp?ShId=260


逾半世紀髮妝保養品牌 ─
LA BIOSTHETIQUE法國髮妝之鑰在台隆重上市
重量級「Scalp + Skin Care 八大療程」
首創15秒頭皮健診三步驟  並引領歐洲2011春夏髮妝流行趨勢

來自時尚之都法國巴黎,擁有超過半世紀的歷史品牌LA BIOSTHETIQUE 法國髮妝之鑰,以突破性科技之姿席捲國際舞台,綻放時尚魅力!現在正式強勢登台,LA BIOSTHETIQUE法國髮妝之鑰與頂尖皮膚科醫師合作,協助重建自信光采,展現皮膚健康、賦活再生的美麗能量。

LA BIOSTHETIQUE 法國髮妝之鑰,以其創新的生物技術與法式優雅的品牌形象,詮釋長年專注與頂尖皮膚科醫師的合作研發成果,特選於寒舍艾美酒店精心策劃打造重量級頭皮八大療程實驗區、15秒頭皮健診三步驟區、炫耀紅髮型造型區及日本護髮產品區。

肌膚老化的過程是在不知不覺中逐漸的發生,一開始肌膚變得乾燥粗糙然後緊繃。此時,你會發現在你眼周出現了細小的紋路,然後蔓延到臉上及脖子。同樣的,頭髮也無法倖免於老化的發生。首先,頭皮會開始發癢,然後頭髮變得纖細且脆弱,有時甚至開始脫落。正所謂凡走過必留下痕跡,歲月無情的留下了腳印在我們身上。有鑑於此,LA BIOSTHETIQUE法國髮妝之鑰與頂尖皮膚科醫師合作,發展出一套全面性且創新的抗老化方法,透過「15秒頭皮健診三步驟」,檢測顧客頭皮狀況,立即提供細胞活化與抗老化護膚護髮的專業療程。

15秒頭皮健診三步驟
LA BIOSTHETIQUE 法國髮妝之鑰,領先業界獨家首創「15秒頭皮健診三步驟」,協助沙龍貴賓專業頭皮諮商與顧客客製化服務,透過油脂檢測試紙、pH質檢測試紙及頭皮屑檢測三種試紙檢測皮脂層、pH質酸鹼性及頭皮屑等狀況,再針對顧客上一次洗髮時間,對照不同LA BIOSTHETIQUE酸鹼對照表,15秒立即輕鬆檢測頭皮健康狀況。


「Scalp + Skin Care 八大療程」獨家活性成分  有效對抗老化兩大殺手
肌膚與頭皮的老化約百分之三十來自遺傳,另外百分之七十則是來自外在環境的汙染傷害。「Scalp + Skin Care 八大療程」系列是LA BIOSTHETIQUE法國髮妝之鑰一套全面性延緩肌膚與髮質老化的預防性治療,結合了最新的皮膚醫學研究及創新的生物技術發展出突破性的髮妝修護產品,根據細胞生物研究所提出的全面性抗老化概念。其中明星商品「賦活肌密」是針對30歲以上族群所設計並擁有其顯著功效:,明顯的髮質改善修護,更豐盈蓬鬆的髮量,更長的頭髮生長週期。賦活肌密獨家的活性成分能讓細胞活化並維持肌膚膠原蛋白彈性使秀髮更加美麗動人。LA BIOSTHETIQUE法國髮妝之鑰與頂尖皮膚科醫師合作,發展出突破性的賦活肌密細胞抗老化產品。使用最新的肌膚細胞研究及生物技術,每樣產品皆通過歐洲頂尖皮膚科診所的效果及耐受性試驗。實驗測試顯示肌膚保濕度與皮膚皺紋在短短12小時裡獲得顯著改善;而落髮狀況在二個月後明顯改善33%且髮量增加2倍。賦活肌密全系列包含了5種護膚產品及5種頭皮頭髮護理產品,其中包含高密集頭皮修護以對抗落髮。賦活肌密全系列僅提供專業沙龍銷售,使設計師能為消費者提供更專業且量身訂作的獨特療護。

「Scalp + Skin Care 八大療程」系列包含「一、賦活肌密/抗老化 Dermosthetique」、 「二、抗敏療程 / 敏感性頭皮   METHODE SENSITIVE」、「三、油水平衡療程 / 油汗性頭皮 METHODE NORMALISANTE」、「四、抗屑療程 / 頭皮屑問題METHODE PELLICULES」、「五、森髮療程 / 再森預脫   METHODE REGENERANTE」、「六、活化療程/乾/緊繃頭皮METHODE VITALISANTE」、「七、能量療程 / 正常頭皮METHODE ENERGISANTE」、「八、強化療程 / 細弱髮METHODE STABILISANTE」等療程。


2011春夏髮型趨勢
LA BIOSTHETIQUE法國髮妝之鑰將金色作為今年春夏最新流行趨勢的基本元素。藉由金色多變性的靈感激發,髮妝之鑰藝術團隊為今年創造出3款驚艷的造型:俐落的女孩短髮造型、線條柔和的瀏海鮑伯頭及令人回溯到1970年代的優雅古典造型。這些造型皆利用閃耀的金色呈現出細緻的色彩層次。

Iconic Blonde閃耀金夏– Look 1 短翹洗鍊
耳目一新的金髮造型!!能符合夏日清新的清爽感但也適用於優雅的晚宴造型。利用乾淨俐落的側邊線條來強調凸顯頭頂上方的柔軟豐盈質感。此造型使用多層次剪髮,將造型上方部分藉由層次的不同來展現出柔軟的動感與質感,由深色的髮根往上漸層至棕灰色、深紫色至最後髮梢的金色。利用色彩的調和搭配使造型活潑自然。吹乾前使用髮妝之鑰的"超感雪泡"抓澎髮型,最後在加上少量的超炫蠟完成造型。

Iconic Blonde 閃耀金夏 – Look 2 典雅飄逸
擁抱夏日的造型! 這個夏天一定要有的經典鮑伯頭。柔軟的質感搭配清爽瀏海。低層次剪髮技巧增加了頭頂區的飄逸感。 吹乾前以賦活菁盈霧增加頭髮蓬鬆感。香檳色、深紫色及奶油金的色彩調和描繪出此造型的特色; 柔美輕盈的金髮隨著每一次的擺動呈現出帶有淡淡灰棕色光影的優雅與輕柔。

Iconic Blonde閃耀金夏 – Look 3 古典浪漫
精緻、時髦及優雅。這款造型的靈感是來自1970年。流線及厚重的髮感使這款造型生動中又帶有柔和感。圓弧型的瀏海線條能突顯出臉部立體。此造型主要運用水平零層次剪法搭配脖子邊的輕微低層次剪法使造型上部分依舊維持厚重感,創造出完美弧線的厚實髮感。金色的閃耀為此單一顏色的造型增加了層次感。動人滑順的光影變化,使頭髮自然呈現出亮麗的青銅,蜂蜜及棕灰色。造型最後以髮妝之鑰45mm圓梳吹出完美弧線,再以超感極光霧做造型定型。


2011春夏彩妝趨勢
髮妝之鑰藝術團隊今夏大量運用代表清新春天的亮橘、粉紅及嫩綠創造了三款獨特風貌:亮橘代表了夏日火熱的太陽,粉紅詮釋了詩意而嫩綠則呈現了驚艷的對比。

LOOK1─火熱亮橘
如同充滿朝氣陽光的火熱亮橘妝容- 無庸置疑的,繽紛亮麗且飽和度極高的鮮橘紅雙唇絕對是此妝容重點,搭配自然的眼影色彩及銳利的眼線暈染更襯托出艷麗的霓彩雙唇。

LOOK2─詩意粉紅
在充滿一片飽和霓彩的今夏,髮妝之鑰藝術團隊沒忘了柔和且女性化的粉紅色這位主角。髮妝之鑰春夏第二款妝容為時尚流行增添了些許的詩意。

LOOK3─驚豔嫩綠
一如往常,清新的嫩綠色總是扮演著令人耳目一新的重要功臣。此款妝容運用了2種不同的綠來呈現一場完美的二重奏

【關於LA BIOSTHETIQUE法國髮妝之鑰】

於1950年代早期,生物化學家Marcel Contier發現了毛髮與肌膚間的生理關係係,使追求美麗的方法有了開創性的發展。直至50年後的今日,擁有獨特歷史的LA BIOSTHETIQUE法國髮妝之鑰依然以提供高品質產品、創新的方法、發展國際流行趨勢、完整專業的服務與夥伴關係聞名,並在巴黎擁有屹立不搖的地位。
LA BIOSTHETIQUE法國髮妝之鑰雖然是一個所有者經營的國際品牌但持續致力於創造成功的夥伴關係,提供並解決所有您與您的客戶的需要。

所有LA BIOSTHETIQUE法國髮妝之鑰的產品皆通過歐洲實驗室最新的皮膚醫學測試,並嚴守最高品質標準。我們採用化妝品與藥品的最新科學研究進行產品開發,並堅持不做動物試驗。LA BIOSTHETIQUE法國髮妝之鑰提供顧客完整獨特產品,包括頭髮與頭皮護理、染膏、身體肌膚保養、彩妝、造型及天然有機系列等眾多產品,同時也能提供給您的獨特服務,包括教育訓練、行銷、銷售點管理、流行趨勢及學院。


 賦活肌密大使廖語晴與商界貴公子張卓楠在LA BIOSTHETIQUE法國髮妝之鑰在台上市記者會接受媒體聯訪


左起

  • LA BIOSTHETIQUE法國髮妝之鑰 國際品牌大使 Mr. Alexander Fuchs
  • 優泉國際有限公司 行銷經理陳羿雯
  • 商界貴公子張卓楠
  • LA BIOSTHETIQUE法國髮妝之鑰 亞太區總裁Mr. Max Ralf KUNZMANN
  • 優泉國際有限公司總經理陳奕錚
  • 廖語晴Linda
  • LA BIOSTHETIQUE法國髮妝之鑰 國際品牌大使Mr. Thomas Fuchs
截至2017/12/31止 點閱次:5925

2017/4/26起 本專欄開放facebook留言
美髮沙龍網
地址:41251台中市大里區日新路461號
行動電話:0932-645246
簡介:

1997年起即建置本網站,經歷十多年超過二萬多名會員自行張貼圖片與文章,並在國內外廠商、教育機構提供豐富專業美髮訊息,讓美髮沙龍網擁有極豐富專業美髮資訊,嘉惠眾多國內外美髮相關從業人員。

本站經營理念:提供國內外專業美髮訊息給予專業髮型師,以提昇視野帶動流行。提供交流平台,讓產、官、學借著此平台相互交流,共創多贏局面。提供國內外髮品廠商最新流行資訊與商品之曝光平台。專業人士借此平台相互交流提昇人際關係與技術、觀念.

 

 

  • 第三十屆BHA英..
  • 2014.5.2..
  • 2014.5.2..